大象腿能器械練腿嗎?會不會越練越粗,全是肌肉了

2022-01-13 17:15:44 字數 6050 閱讀 2355

1樓:厲害

腿屈伸訓練器械、槓鈴、上斜腿舉器、哈克深蹲器、機械伸腿器、俯臥腿彎舉訓練器、坐姿小腿提踵器等。

股四頭肌:

(1)坐姿水平蹬腿 :大強度深蹲前熱身練習,安全可靠。

(2)斜臥負重腿舉 :是股四頭肌集中訓練的經典動作,深蹲由於下蹲時腰部壓力大,而斜臥負重腿舉則可避免這一不足,因此可用來衝擊大重量。

(3)槓鈴深蹲 :就是傳統深蹲動作,相比頸前槓鈴深蹲,頸後深蹲承受重量大、更安全;既能發達股四頭肌,也能發達臀肌,因此是一般人的首選。

(4)史密斯深蹲 :史密斯機深蹲在運動過程中身體垂直面的運動軌跡是由史密斯機固定,比較安全。

(5)哈克深蹲 :是腿部力量訓練的最佳動作之一,和史密斯機深蹲一樣都屬於固定器械的深蹲。

(6)坐姿腿屈伸 :是比較理想的用於雕塑股四頭肌的形狀和線條動作,通過此動作會讓大腿前側的肌肉線條更加清晰。

(7)箭步蹲 :箭步蹲可用槓鈴也可用啞鈴,是一項綜合性練習。

2.股二頭肌

(1)俯臥腿彎舉 :是鍛鍊股二頭肌最好的孤立動作。

(2)坐姿腿彎舉 :是鍛鍊股二頭肌的孤立動作,專業運動員賽前採用此練習可拉出「鋼絲繩」般的股二頭肌。

(3)站姿腿彎舉 :只能單腳完成的腿彎舉,是鍛鍊股二頭肌的孤立動作,需要特定的器械才能完成。

(4)直腿硬拉 :是一項綜合訓練,它能使股二頭肌達到極限伸展。

3.小腿三頭肌

(1)站姿提踵 :它是發達小腿三頭肌(包括腓腸肌和比目魚肌)的主要手段。站姿中又以頸後槓鈴提踵、史密斯機負重提踵最具代表性。

(2)坐姿提踵 :可以坐在專練小腿肌的提踵架上練習,或者兩膝放上啞鈴片效果也一樣。

(3)騎人提踵 :需由二個人來完成,同伴相當於負重,與站姿負重提踵比較接近。

(4)小腿頂推 :有仰臥、斜握、水平等幾種形式,一般都是在腿舉器械上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瘦腿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使用吸脂手術,吸脂手術屬於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用區域性肌肉鍛鍊器械鍛鍊胖胖的大腿,會不會越練越胖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力量練習要結合著有氧運動共同完成,這樣即塑型又減脂。跑步是有氧運動,減脂的,你看那些長跑運動員腿都特細,減去腿部脂肪最好是踢毽跳繩什麼的,跑步也可以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最好的方法還是跑步

最近兩個月經常去健身房健身,除了快步走就是做腿部的器械,為什麼覺得腿越練越粗呢?練腿部器械會把腿練

5樓:付斯與

因為這種運動鍛鍊了腿部肌肉,使肌肉變大,從而覺得腿部變粗了。如果瘦腿這種方式還是不行的,會越練越粗。

6樓:曲奇餅乾

跑步是讓大腿的肉更結實,骨頭變得結實

7樓:不猥瑣天誅地滅

綁腿練,多練爆發性的

健身房練腿會變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練腿肯定不會變粗,而且腿部脂肪較多的話,健身只會令腿越來越細,身體也會越來越輕盈。

因為在練腿時, 全身肌肉力量的協調,全身肌肉群都會參與到鍛鍊中,讓你肌肉增長更好,力量會得到綜合提升。

在鍛鍊腿部時,腿部肌肉占人體肌肉總量的70%,多做有腿部參與的鍛鍊動作會更加消耗更多熱量, 提升燃脂的效率, 降低脂肪比例。讓你減脂**鍛鍊效率提升。

擴充套件資料

練腿**方法:

動作一:15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二:15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三:

左右8-10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四:20-25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五:12-15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六:

左右10-12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腿部脂肪較多的話,健身只會令腿越來越細,身體也會越來越輕盈。

鍛鍊大腿、小腿肌肉可以做深蹲和提踵。深蹲可以鍛鍊大小腿肌肉,提踵主要鍛鍊小腿肌肉。

深蹲:初練者可以先做徒手深蹲,然後做扶牆單腿深蹲,最後做單腿深蹲。

如果徒手深蹲一次性可以做30個以上可以做扶牆單腿深蹲,如果扶牆單腿深蹲可以做10個以上,並且平衡能力得到了改善,就可以做單腿深蹲了。

深蹲動作過程:腳尖衝外,11點05方向。收腹挺胸,後背挺直,下至大腿與地面平行或膝關節稍小於90度,另一隻腿抬離地面(徒手深蹲不用抬腳),上至膝關節微屈,不要超伸。

深蹲鍛鍊方法:做3到8組,每組做10個以上,每組間休息1分鐘。

提踵鍛鍊方法:鍛鍊者站在臺階上手扶住牆單腿提踵,一隻腳提踵10次後再換另一隻腳。雙腳做完為一個迴圈,連續做3到6個迴圈,中間不休息。

提踵動作過程:提踵動作也就是抬後腳跟。腳後跟抬起的最高點要高,腳後落下的時候也要發力,落下最低點要低於臺階水平面。

健身不僅鍛鍊身體,還可以預防疾病,並且有**和保持思維清晰的功能呢。

10樓:

你好,在健身房鍛鍊腿部可以讓腿部收緊,可以讓腿部的贅肉慢慢變成肌肉,如果每天加強鍛鍊,有可能會造成腿部肌肉增多,並變粗。如果多項運動結合一起,腿部是會與身體各個部位相互協調,達到完美身材。——望採納

11樓:鋼蛋撮蝦子

不會!腿只會越練越細!因為在運動肌肉會變緊!相信樓主知道韓國體育老師把!你看看別人是怎麼把腿越練越細的!所以樓主一定要堅持鍛鍊哦!

12樓:解憂所長

有這樣一種說法,跑步與騎車很容易讓小腿肌肉變得很粗壯,進而讓腿變粗,這對於想要美麗大長腿的姑娘們來說,無疑是件難過的事情,那騎車跑步真的會讓你的腿變粗嗎?

13樓:文書僕撒

經常跑步小腿會變粗嗎?那可不一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鍛鍊了,有氧運動瘦腿,無氧運動練肌肉。

瘦腿可以跑步,健美操,動感單車等。練肌肉的就深蹲,等負重練習

大家都健身,為什麼你的腿越練越粗?

15樓:職場達人贔贔

健身在現在是非常流行的,無論我們從事哪些行業,走入社會後我們都沒有時間每天去健身房訓練。對於腿為什麼會越練越粗,我覺得是訓練的方法不對,所以才會越練越粗。接下來我會跟大家講一下一些不僅可以健身還能不讓腿越練越粗的瘦腿運動。

1、箭步蹲

這是一個很常見的腿部鍛鍊,而且效果很好,這個動作並不難做,能夠全方位的培訓我們的腿部肌肉。最後,我們在做這個動作時,我們需要注意:可以使用槓鈴或者啞鈴來輔助這項鍛鍊,然後一條腿向後,而不是一步蹲下去,這樣可以運用更多的負重。

2、高腳杯深蹲

這也是一種很常見的鍛鍊腿部肌肉的運動。這個練習不需要太多的空間,可以在家裡隨時進行。這樣鍛鍊可以充分刺激腿部肌肉,提高訓練效果。

最後,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注意:關鍵是不要身體前傾,尤其是當啞鈴很重的時候,要確保身軀垂直於地面。

3、上臺階

這還是一個能夠很好地鍛鍊我們腿部的訓練運動,這個動作比較簡單,很容易操作,只要我們願意堅持,我們就能夠達到**的效果。此外,這個訓練需要藉助槓鈴和啞鈴來完成。最後,我們在做動作的時候需要注意:

使用啞鈴來負重是更安全的,可以用你前腿的肌肉收縮把你整個身體舉上臺階,然後回到你開始的地方。

4、直腿硬拉

這個運動不需要我們多說,這還是一種很常見的鍛鍊腿部運動,效果也是很好的。可以全面的刺激我們的腿部肌肉,讓我們更好的訓練。這個項運動可以在家裡做。

最後,我們在做動作的時候需要注意:當硬把腿拉直時,因為沒有必要經常把槓鈴放在地板上,所以增加肌肉效果更加好。

16樓:80養生說

減脂,跑步,瘦腿,塑形,鍛鍊。

17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很有可能和自己不正當的鍛鍊方式導致的。

18樓:強哥遊戲辣評

可能是健身的動作不對,沒有鍛鍊到腿部。

19樓:時光匆匆

也許是鍛鍊的方式不對,可以選擇爬樓梯,這樣效果不錯。

20樓:人間月天

一個是訓練的方法不對,再就是健身以後沒有及時的放鬆肌肉。

21樓:

有的人喜歡。跑步,這樣反倒容易讓小腿變得比較粗壯。

22樓:情感施雪嫣

肯定是跟姿勢不太正確,最好就找一些專業的人士給出一些合理的建議,再進行訓練。

23樓:

越練越粗,可能就是你鍛鍊的方式不正確。

每天去健身房練腿,這樣能把腿上的肥瘦減掉嗎,還是腿會越來越粗? 10

24樓:

健身就像跑步一樣,我以前堅持了三年的跑步,小腿都快有肌肉了,建議用飲食和瑜伽配合效果會比去健身房管用

25樓:露露腐

可以減掉,越來越粗說明肌肉增多了,但是肌肉可不是那麼好練出來的

26樓:軍帥君帥

越來越壯 大壯一樣的人物 全身肌肉 噼裡啪啦的響

27樓:葉子健身

把腿倒立真的能有效瘦腿嗎?每天5分鐘,教你瘦下來,還瘦腿塑形

28樓:璽子哥嫁給我吧

跳繩 做仰臥起坐 躺著空中蹬自行車能瘦

29樓:在白石湖漫步的彩虹

細的會粗,粗的會細,達到正常

30樓:斑鳩

不會變粗也不會變細 會變得勻稱

31樓:賽普力量

隨著審美標準的改變,對於女性來說,沒有翹腿細腿都不敢說自己的身材好!擁有蜜桃臀,一雙緊緻、細直的大腿,你就是女神了。

練臀腿的動作五花八門,而你只需要掌握這幾個基礎動作,長期堅持練習,輕鬆收穫翹腿細腿。

每個動作4-5組,每組12-15次,組間休息30-60秒。建議在保證動作標準的前提下,增加一些負重,效果更佳!來試試吧!

動作一、深蹲

注意事項:兩腳距離與肩寬,腳掌自然向前。吸氣臀部向後移,同時膝蓋彎曲慢慢往下蹲,蹲至大腿約與地面平行。

注意膝蓋不要超過腳尖,膝蓋沿著腳尖的方向。呼氣臀腿發力起身還原。注意膝蓋不要內扣,也不要外八。

動作二、弓步蹲

注意事項:兩腳前後站立,距離約為肩寬的2倍。腳尖先前,前腳掌踏實地面,後腳尖點地。

吸氣的時候,膝蓋彎曲慢慢下蹲,蹲至前側大腿與地面平行。注意後側膝蓋不要著地,身體不要過度前傾。兩腿協調發力,前側腿發力約80%,後側腿約20%

動作三、硬拉

注意事項:兩腳平行站立,距離與肩同寬。兩手握住啞鈴,放在大腿兩側。吸氣臀部後移,膝蓋微微彎曲,將啞鈴沿著大腿前側慢慢下放至膝蓋下方,呼氣發力,起身還原。

動作四、深蹲跳

注意事項:該動作根據深蹲變化而來,掌握了深蹲要領,此動作就很簡單。發力的時候除了臀腿,還有小腿的爆發力,以及手臂擺動的力量。

動作五、側臥抬腿

注意事項:側臥在墊子上,上側腿伸直,下側腿屈膝。從側面看,整個身體應該在一個平面上。呼氣的時候,大腿上抬,抬至自己的最大限度,吸氣慢慢下放。注意整個過程身體要保持穩定。

動作六、腿後踢

注意事項:如圖支撐在地面上,注意手掌在肩膀正下放,腳尖點地。保持呼吸均勻,膝蓋往手肘方向靠近,然後伸直往後踢。

動作七、交替弓步蹲

注意事項:該動作是單側弓步蹲的變形,要點和弓步蹲一致。該動作的好處在於,交換蹲利於緩解一側臀腿的緊張感。同時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給予臀腿充分的刺激。

這就是鍛鍊臀腿的基礎動作,想要翹臀細腿,掌握這幾個動作就夠了!建議每週練習2-3次,掌握了動作要點之後,要慢慢施加重量,效果更佳。

肌肉腿能通過健身練細嗎?該怎麼鍛鍊

肌肉腿是可以通過鍛鍊來變得越來越細的。在這裡跟你分享一個讓腿變得越來越細的小方法,只要你堅持做,就可以讓你的腿變得越來越細,這個方法也是非常的簡單,就是點腳尖,在兩腿繃直的情況下身體保持放鬆狀態,兩腳用腳尖在地上站直,這樣儘量堅持的時間越長越好,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我們由腳尖向小腿至大腿發力,可以有效的...

叉腿深蹲能練大腿內側肌肉嗎,怎樣鍛鍊大腿內側肌肉力量?無器械。

可以。叉腿深蹲可以拉開腰腹的肌腱,當然大腿內側肌肉也就得到了鍛鍊。望採納。大腿內側和外側正面是同一塊肌肉 隨著審美標準的改變,對於女性來說,沒有翹腿細腿都不敢說自己的身材好 擁有蜜桃臀,一雙緊緻 細直的大腿,你就是女神了。練臀腿的動作五花八門,而你只需要掌握這幾個基礎動作,長期堅持練習,輕鬆收穫翹腿...

瘦人能健身嗎,瘦人能鍛鍊肌肉嗎?會不會越來越瘦?

能啊,健身可以改善體迴圈系統,是人變得強壯健康。當然可以了,適當健身會更加強壯 瘦人健身要注意時間短,多做無氧運動 力量訓練 加強營養如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在堅持三個月左右有規律的無氧運動後,你會發覺自己的體重明顯增加了。祝你健身愉快。瘦人由於脂肪層很薄,是很容易見效果的。飲食上的,以前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