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肌肉能當健身教練嗎,沒有肌肉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2022-01-04 11:50:37 字數 3361 閱讀 7299

1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2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外在條件:學歷沒有要求,身體健康,年紀在17-35,女生高於155cm,男生高於160cm。

您的條件完全可以當健身教練(肌肉可以慢慢練起來),要想成為健身教練,最主要是具備專業健身知識與技能,考教練資格證的話費用在2500-3200之間。

有基礎: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或者找培訓機構單獨只考證,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

無基礎:可以去經過國家教育總局,認證過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專業的培訓,再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

3樓:育體育心

沒有飽滿的肌肉也可以當教練。

當教練的關鍵不是自身有多麼豐滿的肌肉,關鍵是懂得健身的專業知識,對於如何健身,健身的要領和注意事項是最重要的。當然,必要的動作示範也是必要的,所以可以沒有健美的肌肉,但是做動作示範一定要規範。

4樓:涼空澈

當然可以,只要你熱愛這份職業,並願意在以後的日子裡為這份職業而做出努力和奮鬥。相信你會獲得成功和應有的回報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機構很多。

私人教練韋德和亞體都是全國迴圈的,你查查到哪了。

國家註冊教練是要參加比賽才有的。

地方證好像可以找你們那專門的機構考,是地方認證的。

很多地方都有培訓的,要多找幾家比較,最好能試試課,但是這些培訓的證書都不是國家註冊的

團課教練國家認證的是要參加國家的健美操比賽才會有的,是健身指導員證沒有肌肉沒關係啊,最主要你要專業嘛

6樓:三月多

可以,不過需要有健身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健身教練是要懂得怎麼健身吧,沒有肌肉,雖然給人的第一感覺不像,不過真的懂得怎麼健身的話應該能夠當教練的,畢竟不能要求足球教練上場去當前鋒吧

8樓:

北京上海有好多健身中心都有教練培訓的,你看看《健與美》吧,以前有橫多廣告的,好幾年不看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

9樓:嘴嘴效

確定可實現的目標如果,想獲得30磅肌肉,計劃用三年時間去達到目的,那麼想在一年內就獲得12磅以上肌肉的人大多以失敗告終。

10樓:

現在的私教,有太多一知半解的了,年紀輕輕,也沒經過認真的訓練,學點皮毛就出來忽悠人。隨著生活質量提高,人們對健身健美都有些基礎的瞭解,當然還有很多人不懂,但懂得健身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多。

所以當教練首先一定要具備更多的專業知識,包括人體構造、訓練方法與原理、計劃、飲食、補劑、睡眠、運動損傷處理乃至備賽知識,有太多需要細細研究的東西,否則你拿什麼教別人,健身教練要持續學習。

其次,如果你沒有很多肌肉,但最起碼看起來要運動陽光親和力,骨瘦如柴就不太好了,這裡的原因很簡單,賣相不行,就沒人會相信你會健身,這就好比**不好的人還在推銷化妝品。健身教練一定要持續鍛鍊,在實踐中總結經驗,只有自己體會深了,才能更好地服務於會員。

最後,當教練也不要太功利,人家問你點東西都不屑於告訴,人家需要你保護你也不伸手,說兩句話就是賣課賣補劑。要記住首先做好自己,先做一個有知識,有水平、有素質的人,我相信用真誠服務才能讓會員信服,才會贏得口碑,加油吧!

沒有肌肉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你的沒肌肉的程度

1大腹偏偏的比會員還胖?

2瘦的皮包骨

3身體均勻一般人麼

4肌肉有,但是塊頭不大,能看出來有一些教練的特性你看你是哪種

不管怎麼樣。你的形體就是你的一個行業的代表。自己練的都不好那肯定專業不好。這是個人名片也是專業的提現。

只有天天訓練你才能體會到你學到的一些知識是對還是錯。

好好訓練吧!

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12樓:正潘若水仙

沒有飽滿的肌肉也可以當教練。

當教練的關鍵不是自身有多麼豐滿的肌肉,關鍵是懂得健身的專業知識,對於如何健身,健身的要領和注意事項是最重要的。當然,必要的動作示範也是必要的,所以可以沒有健美的肌肉,但是做動作示範一定要規範。

1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不一定,主要還是比較看重專業健身技能。想做健身教練需要熟練掌握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計劃原理等。這些理論知識是學習高階技能的基礎,尤其是運動解剖學,健身教練的基礎知識是非常重要的。

實操技能:抗阻訓練技術,阻力形式:重量器械、自由重量(槓鈴、啞鈴)、自重,我們這開設有國職健身教練培訓,參加培訓之後可以直接安排考試 。

做健身教練是不是一定要有肌肉呢?

14樓:v心

教練的身材其實不是很重要的。有些教練,年紀大,身材有些發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身材好的教練會更有發言權,練就好的身材難,保持更難,所以找身材好的教練不僅可以學到如何練出好的身材還可以學到保持體型的好方法。

15樓:_aia_素信信灘

有沒有肌肉都是可以當健身教練的,因為健身教練是技能職業,而身為健身教練,只要能把自己的知識與技能運用好,那就足夠了。不過健身教練給人的普遍印象就是時尚、陽光、身材好,所以擁有好身材的健身教練就會比身材一般的健身教練要吃香得多。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得強調專業知識對於健身教練是最重要的,而好的身材就像潤滑劑,會讓你的職業生涯更順暢。

學習健身教練知識就來亞洲形體健身學院,在這裡你不僅可以收穫知識與技能,還將收穫好身材。

初中畢業能當健身教練嗎,當健身教練需要學歷嗎,本人初中畢業

當然是可以的。但想要成為健身教練的選擇一家合適的培訓機構來培養自己的能力是很重要的,那麼你可以來亞洲形體健身學院,亞洲形體健身學院對學員沒有過高的學歷要求,初中畢業就可以了。你都會接受到有關健身教練職業的相關技能和知識的培訓,幫助你能擁有一份高薪並非常有發展前景的健身教練的工作。不可以的,當健身教練...

沒有任何的基礎能成為健身教練麼

健身時要嚴格的按規範動作去做。動作不到位就達不到訓練效果 動作不規範特別容易受傷,這是絕對要避免的。健身教練是需要培訓和考核的。沒有基礎不能當健身教練,否則是會出事故的!能,只要功夫深,貼出磨成針。零基礎做健身教練有可能嗎?對於零基礎沒有健身經驗的朋友來說,也是可以從事健身行業的健身工作者的,但是也...

零基礎可以學健身嗎,零基礎能學健身教練嗎?

零基礎全身訓練 一 二寶為你制定小白健身計劃 首先肯定的回答你 超級無敵象拔蚌的可以!健身愛好者,尤其是健身初期,如果能打好基礎,認真規範自己的練習動作,可以減少身體的運動損傷。下面是比較具體的建議,如果有不懂的直接追問就好!1 去正規醫院做一次全身體檢!沒錯,是正規體檢,目的是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