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若是沒本事,就別招惹這3大星座有哪些

2022-01-04 11:50:38 字數 2851 閱讀 1381

1樓:雪白的發亮

不能招惹的星座首先是天蠍座。天蠍座出名的腹黑睚眥必報。然後就是射手和天秤了。他們的語言攻擊也很厲害呢。

2樓:

天蠍座,白羊座,摩羯座。這類星座都最好不要惹。

3樓:

我覺得是天蠍座,射手座,天秤座了,這幾個星座比較腹黑,不好招惹。

4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摩羯座、天蠍座、獅子座。摩羯座和天蠍座都是專情又腹黑的星座,獅子座熱情似火,十分主動,所以一般不要隨意招惹。

5樓:伊陌卿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脾氣火爆,不好惹;射手座,射手座的人不好惹;雙子座的人也很難招惹

6樓:

雙魚座、獅子座、天蠍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最好別去招惹,因為他們比較腹黑,也比較愛記仇。

沒事兒儘量少招惹,非常**的3大星座有哪些?

7樓:深情不及久伴

摩羯座,雙子座,獅子座。他們平時看起來好像很好相處,但是還是少招惹,一旦他們生氣了,就會很凶,很難哄。

8樓:

雙魚座、天蠍座和摩羯座這三個星座平時看起來和和善善的實際上惹毛了他們,他們就會變得非常**。

9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摩羯座、天蠍座、獅子座。這三個星座平時看起來溫文爾雅,但是發起怒來非常**,所以沒事兒儘量少招惹。

10樓:伊陌卿

摩羯座,天蠍座,獅子座。這些星座你不招惹的時候會很溫順,一旦招惹就會非常**。

11樓:霸王別姬

獅子座,天蠍座,摩羯座,我覺得這三個星座的人,脾氣都是比較的暴躁,不能去惹他們,惹怒了,你就有不好受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天蠍座,獅子座。這些星座不但比較記仇,而且很有能力報復,所以沒事兒儘量少招惹他們吧。

13樓:abc哈哈

水瓶座,天秤座,天蠍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待人溫柔,細膩可是一旦他們生氣起來就絕對能把你嚇哭。

有的人是披著羊皮的狼,最不能招惹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14樓:答題汪

巨蟹座

巨蟹座光看這個名字就知道了,生性古怪,脾氣倔強,他們一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你不去打擾他,他也不會來打擾你,但是你一旦觸犯了他,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他都會記恨上你了,並且會在未來的時間裡找機會報復你,把你搞得很難受,他們仗著自己的身體優勢你又拿他沒辦法只能被他欺負,遇到這種人就趕緊換個地方吧惹不起躲起來。

天蠍座

這是一個內心惡毒的星座,她們的原型可是一隻蠍子,蠍子這種動物就是惡毒的代表啊。他們平時表現的人畜無害的樣子,你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當你觸犯到他們的禁忌時或者他們的利益因為你受到損害時,他們的毒刺馬上就要提起來刺向你,這是當場就爆發不是秋後算賬的,直接就來狠的,讓你一下就受到重傷,所以遇到天蠍座的人,儘量避免有什麼交集,他們是不會幫助別人的。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尤其是女生是真的噁心,她們的嫉妒心特別強就是人群中攪屎棍,噁心的要死,誰好久和誰玩,誰要是看不順眼了或者讓她嫉妒了就在背後搞小動作,說人壞話,造謠是非,就想把人和人群隔離分割你,孤立你,可以說雙魚座的女生是最會玩心計的女生,她們也是宿舍的攪屎棍,有這種人就不要在她面前太出風頭,除非你能治她。

歡迎補充!!!

15樓:江江學姐

雙子座獅子座白羊座,這些人大多數時候都很溫和友善,但是生氣的時候就是六親不認,有的時候甚至會失去理智。

16樓:花枝隱逸者

天秤座 雙魚座 摩羯座

可謂是看起來單純 實際十分腹黑

17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千萬不要去招惹雙子座,摩羯座還有射手座,他們有時可能看是不去理會很多事情,但真的碰到了他們底線,他會去報復你。

18樓:厭離

天蠍座射手座和摩羯座,比較腹黑的三個星座,而且絕對不可以去招惹,因為他們特別的記仇。

19樓:gopkkp啊

天蠍座、雙子座還有天秤座,別惹生氣,表面好好的、一旦生氣後果不堪設想

20樓:亞季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白羊座,還有天蠍座,他們外表看起來是非常溫柔的,但是其實內心是很腹黑的

21樓:宿碧玉凱瑞

天蠍座絕對排第一啊,其次是雙子座,射手座,這三個星座都是不好惹的,還是別去招惹他們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射手座和摩羯座,比較腹黑的星座,總是想坑害別人。

沒事兒儘量少招惹,非常**的3大星座有哪些?

23樓:時光匆匆

獅子座,天蠍座和摩羯座,這樣的星座的人沒事少招惹。

24樓:love奈何情深

有時候我覺得不要去招惹那些天蠍座的這些人呢,確實是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要去惹天蠍座,因為天蠍座特別記仇。

26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人就挺**的,真的不敢招惹呀。

27樓:假蘇更生

白羊座,脾氣很暴躁,不要隨便去招惹他們。

在生活中如何成為自信自強的人,在生活中如何成為一個自信自強的人150字

自信,是一個人品德 氣質的基礎,是做人最起碼的原則。只有自信的人,才會有自尊 而一個人有了自信 自尊,才會自我約束,積極進取,才會維護自己的聲譽,珍惜自己的人格。自信的人能正確估價自己,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也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才能做生活的強者,做事業的成功者。自信,我們首先要學會控制情緒,煉就...

關於各種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

答 有這樣運用一下。如某日搬家,與詩一首 身物重聚首,糾纏整相當。度量新晚妝,今夜怡相隨。紅樓怡蘭 宣 1 閱讀古典詩詞,促進人們瞭解歷史文化。古詩詞,是古代歷史的一部分,學習古典詩詞,也是學習中國的歷史。對本國曆史的瞭解,會增強個人對國家和民族的認同感。同時,對祖先們所創造優秀文化的瞭解,能增強我...

在生活中得到的啟示作文(跪求),在生活中得到的啟示 作文 500字 (跪求)

生命在雨中前行 從週五晚上下到週日,雨還在下,大街小巷,家門口,溼漉漉的,水泥地被沖洗得黑沉沉的,在烈日下晒乾了的泥土現在變得又溼又軟。正在做快要讓我抓狂的 新思維 待腦細胞大量死亡後,我扔下了筆,跑向屋外,遠離 新思維 的地方。初春時節,還帶著一點寒意,被雨水沖洗過的樹木 房子 道路,在此時顯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