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生活中都面臨著哪些壓力,在生活中,你都面臨哪些方面的心理壓力 不少於600字

2022-05-16 07:35:17 字數 5929 閱讀 2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的壓力,一方面家裡的家長每天都在催自己學習,還有就是宿舍的人都在學習,無形之中就催促著自己去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壓力真的很大,除自己工作上的壓力,生活上的壓力更大,現在我上有老人需要侍奉,下有子女需要照顧。

3樓:小皓粉絲團

本人是學生黨,學習生活中會面臨考試,成績等很多壓力,常常讓人感覺頂不住壓力,會消極懈怠。

4樓:王倩

我在生活中面臨很多壓力,由於高考失利就讀於大專院校,來自各個方面的壓力隨即而來,還要接本。

5樓:筱磊

目前最缺什麼就面臨怎樣的壓力,因為前途一片迷茫,所以在父母的期望和社會的現實之間很糾結。

6樓:酸酸

我在生活中面臨的壓力沒有很多,但是也是有的,尤其是現在,面臨即將畢業就業的壓力。

7樓:編號

學習的壓力,周圍人學習都很好,自己也學習,但是成績就是不好,很有壓力的。

8樓:汐

最主要的還是經濟上的壓力,現在日常的開銷特別大,所以經濟上的壓力很大。

9樓:求註冊

在我生活中面臨的壓力,有工作上的壓力,還有家人給帶來的壓力,當然還有,結婚給我帶來的壓力。

10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我的壓力是特別大的,有朋友的,父母的還有老師同學的,讓我喘不過來氣。

在生活中,你都面臨哪些方面的心理壓力?(不少於600字)

11樓:有心人

心理壓力主要來自心裡的不成熟。要經常的多深入社會多與人交往。你會慢慢的成熟的,慢慢的就會改善的,心理壓力也就隨之減輕了。這需要時間的。

獨立之初美國面臨著哪些嚴峻形勢?

12樓:chris提拉

最主要的還是來自政治方面:鬆散的邦聯難以維繫國家的統一。

許多民主人士認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於是,在2023年在美國費成召開了制憲會議,頒佈了2023年憲法,憲法規定美國是一個聯邦制國家,設立****,**即是國家元首又是**首腦。

其次是,美國南北兩種經濟制度的矛盾不可調和。各地經常發生騷亂,社會動盪加劇。

美國獨立戰爭的勝利,對歐洲大陸及拉丁美洲地區的現代資產階級民主主義革命起了推動作用。它結束了英國的殖民統治,實現了國家的獨立,確立了比較民主的近現代政治體制,對以後歐洲和拉丁美洲的革命也起了推動作用。

獨立戰爭的勝利,使美國擺脫了英國的殖民統治,實現了國家的獨立,確立了比較民主的政治體制,併為拉丁美洲各國人民的民族獨立運動樹立了榜樣,推動了18世紀的歐洲革命。

美國獨立戰爭(英語:american revolutionary war,2023年—2023年),或稱美國革命戰爭,是大英帝國和其北美十三州殖民地的革命者,以及幾個歐洲強國之間的一場戰爭。

這場戰爭是始於為了對抗英國的經濟政策,但後來卻因為法國加入戰爭對抗英國,而使戰爭的範圍遠遠超過英屬北美之外。

由於英國一直以來對殖民地進行剝削,對北美殖民地經濟的發展起到嚴重阻礙作用,為了對抗英國的經濟政策,北美人民奮起抗爭。始於2023年4月的萊剋星頓槍聲,2023年7月4日大陸會議通過了由托馬斯·傑斐遜執筆起草的《獨立宣言》,宣告了美國的誕生。

中年時期的你面臨哪些壓力?

13樓:律政先鋒

我表哥就已經年近中年了,感覺他整個人都特別的頹喪,平時對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細節他都不太怎麼注意了,他只想著賺錢。

14樓:粒粒談娛樂

已經人到中年了,最大的壓力來自於父母和孩子。孩子上學需要錢,父母生病住院也需要錢。但是自己沒有什麼存款。

15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來自家庭的壓力,要還房貸車貸,來自工作的壓力,老闆每天要改任務需求。

16樓:怡然讀書

中年最大的壓力就是家庭的責任,上有老下有小,你需要付出更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時期最大的壓力就是家庭的壓力,孩子和父母都靠著自己,壓力很大。

18樓:職場久原老師

中年人是壓力最大的,父母老了,需要好好照顧,小孩上學也比較花錢,一家人全靠自己撐著,挺累的。

19樓:一簡單小姐

最簡單一句話,上有老下有小,中年是最不能倒下的年紀,也是最孤獨的年齡。事業上也許到了瓶頸期或者一眼望到頭了。

20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我現在三十多歲,不知道算不算中年時期,每天面對的就是孩子的教育問題,還有就是經濟壓力,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熬出來啊。

21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壓力太多了,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房子,車子,還有贍養父母,撫養子女,這些壓力都很大。

2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中年時期我面臨的壓力主要有孩子要上學,還有這個防彈學校還特別有壓力。

90後都面臨著哪些壓力?

23樓:娛宙之大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壓力,90後也不例外。最小的90後也已經成年,面對的壓力也越來越大,90後通常面對著這些壓力:學業的壓力、戀愛的壓力、工作的壓力。

這些壓力讓很多90後喘不過氣來,但是縱使生活再難,我們90後也依然努力生活著、奮鬥著,希望能夠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1、學業的壓力

社會的高速發展,義務教育的普及,以及人們把更多金錢投入到教育上來,導致現在90後的學業壓力越來越大,知識更新換代快,需要學習的知識越來越多,對於知識的焦慮等等,讓90後不得不一直學習,唯恐一不努力就落於人後。再加上現在大學生普遍都是,競爭增壓裡更大,畢業越來越難,使得90後的學業壓力更加大了。就像現在在家裡上網課,也絲毫不敢有所放鬆,依舊兢兢業業地學習,希望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

2、戀愛的壓力

現在戀愛已經沒有老一輩們那麼純粹,很多90後再談戀愛的時候還會考慮對方的學歷水平、家庭背景、外貌條件等等,導致談戀愛越來越難。再加上很多人打著談戀愛的名義騙錢、騙色,導致我們都不敢輕易談戀愛。還有一個是很多90後的戀愛態度就是「不講究」,這就使得談戀愛的壓力變得更大了。

3、工作的壓力

每年都有大量的大學生畢業找工作,再加上現在的就業形勢不太好,找工作更加難了。找到工作了,工作壓力大也催的90後日日夜夜掉頭髮,擔心自己哪天就禿了,卻仍然得努力工作。真的太難了!

當然這只是90後的吐槽,而不是我們用來逃避現實的藉口。吐槽過後,我們依然要努力,努力去學習,努力去尋找另一半,努力去工作,不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喪失對生活的熱愛呀!

24樓:dj林林

工作的壓力,家庭的壓力,生活的壓力,其實90後要比80後壓力更大,因為他們這一代面對的問題更多。

25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90後的生活壓力很大,首先就是就業的問題,找工作就是很難的,再有就是要結婚生子,要買房買車,還要教育孩子,各方面的壓力都特別的大。

26樓:路的第一天

90後的孩子面臨著很難就業,他們想找到合適的工作,會很辛苦,另外在婚姻上也會很難找到心儀的物件。

27樓:e時光再燃

90後面臨的壓力,現在就是還房貸和還車貸。還有找一個比較好的工作。

28樓:尕軋

面臨著房貸、車貸以及工作壓力,說實話真的是很難,房子的**那麼高,但是工資卻不高

29樓:30秒不

就業壓力,結婚壓力都是需要面對的,特別是家裡的催婚會讓自己變得很無奈的。

30樓:小羊v青草

他們面臨的壓力很多,比如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還有養孩子養父母的壓力。

31樓:

90後面臨的壓力就是工作壓力吧,還有婚姻方面的壓力,有些沒有找到物件的還會被父母催婚。

上大學後面臨的什麼樣的壓力呢?

32樓:麻辣香鍋

雖然大學生活中,課程相對來說不是很多,課餘時間也是比較自由的,看起來生活很輕鬆,但其實無形中也是有很多壓力的,比如說學習壓力、人際交往壓力以及就業考研等壓力。

首先就是學習壓力,大學雖然課程少,但是學的東西一點都不少,專業課程是非常重要的,這就要自己在課下下功夫了,這就是在考驗我們的自制力。除了專業課程外,還有大學中有必要考的證書,比如英語四六級、教師資格證、計算機等級等證書,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

其次就是在大學的人際交往了,其實人際交往真的是很重要的,當然在人際交往中,必須要有高情商,知道如何正確的和別人交朋友,如何正確維護同學關係、師生關係。可能在交流溝通過程中會有壓力,但是時間長了了,就會明白。

最後就是考研就業壓力。大學最後一年同學們都有著巨大的壓力,有的在糾結考研還是就業,有的同學在怕就業找不到好的工作而焦慮,總之都是忙忙碌碌的繼續學習,奮戰考研;忙忙碌碌的實習著,為以後就業找工作積累一些經驗。

這些對於大學生來說都是巨大的壓力,但是,有時候壓力不只是一種負擔,要知道有壓力就有動力,作為大學生的我們,更不能逃避這些壓力,應該想辦法有效的解決掉這些壓力。在大學要懂得自律,有一定的自制力,好好學習,積累知識;多與同學、老師溝通,學會與人的相處之道;不要糾結就業還是考研,按自己心裡的想法走,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33樓:小張師姐

上大學後不比高中時候的生活單純,要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我們也要學會自己面對壓力。首先就是一個人際交往的壓力,上大學之後人比較多,和人的交往其實也是有困難的,因為大家都不認識,你想要融入一個新的集體,就必須要有強大的人際交往能力,這個在大學真的很重要。

3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大學裡邊遇到的壓力我個人覺得分成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大一大二的時候,一般會涉及到考試掛科,英語四六級的通過,還有計算機等級考試,都是來自學習的壓力,第二個階段就是大三大四的時候,會涉及到一個考研,還有找工作的問題,這些都是來自未來的一些壓力,所以看你怎麼去看待他吧!

35樓:聯古歡

上大學之後面臨著畢業的壓力。如果你是新生,那還要好一點,如果你已經大三了,你就得考慮就業的問題了,我現在就得為自己以後的工作憂慮,如果我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工作的話,我有可能連養活自己都辦不到了。可能你上大學之後,也會面對這個問題吧!

3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上大學以後,我也面臨著一定的壓力你這個學習的壓力另外一方面的話是自己想要去賺錢的這個壓力,因為家庭條件不怎麼好,所以說我一個月的生活費只有1000塊錢,另外還得要去做一些家教,一個家教的話一天下來有100塊錢左右你的壓力還是挺大的

37樓:傑哥

剛進大學肯定最大的壓力就是面臨的人際關係的壓力和經濟上的壓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所以相處就很困難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人,還有女孩子之間閒話特別多嗯,只要你做錯了一件小的事都可能都會被別人在後面說三道四,所以有時候壓力會特別的大。

38樓:周筱舟呀

我作為一個大三的學姐,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大學期間可能遇到的壓力有以下幾點,第一個當然是學習的壓力,因為大學了,換了一個學習環境,換了一個生活環境,學習壓力是非常大的。還有就是人際關係帶來的壓力。因為宿舍。

大家都來自天南海北。生活習性和文化差異都是很大的。還有就是你每個月的生活費,這個也是很有壓力的。

39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身為一名普通大學的學生,自身也會有許多壓力。首先是對自己未來感到迷茫,為未來生活感到焦慮。然後學習上,需要考各種證,四六級考試,想要提升自己需要考研,這時候也會有很大的學業壓力,經濟上可能也會有,想要的東西卻沒有錢買,父母給的錢不夠,生活上的壓力。

你見過的老人 小孩在生活中都做了哪些你無法忍受的事

生活中見過的老人做的我不能忍受的事是強迫年輕人給他們讓座。小孩是沒有禮貌的為所欲為,對父母動粗。就是進門的時候老是不敲門,必盡年齡大了,做子女的應該學會包容。有一次我吃東西的時候,有一個小孩看見我直接過來就搶,還有一次是坐公交一個老人直接和我說給讓個座感覺很沒禮貌。坐火車,一邊吃薯片一邊看電視,誰知...

分數在生活中有哪些應用,分數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應用

把一個物體品均分成幾份,其中的一份就是幾分之一,比如把一個蛋糕分給兩個小朋友每個人分到多少,一半應該怎麼表示呢 就用到分數 把一個蛋糕平均分成四分,其中的一份就是四分之一。可以直觀表現所佔的比例 沒有任何作用,分數不代表一切,能力才是王道。比如分蘋果啊,100個,5個人分,每個人多少?就是5分之一咯...

不同的殘疾人在生活中都有哪些生活困難?最好能通過機械解決的困難

如果你真的想這樣做的話,最好去做個調查,看身邊什麼樣的殘疾最多,他們都需要什麼樣的幫助。這樣才是最好的 到殘疾人學校去諮詢,到街頭巷尾去問殘疾人。視力 行走 聽力 分辨是非的能力 殘疾人在生活中有哪些困難你會如何幫助 殘疾人無法學習,我會幫助他學習,讓他也能學習 殘疾人無法去過馬路,我會親自去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