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回到的歲月是哪幾個階段

2022-05-16 07:35:16 字數 452 閱讀 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童年吧,特別的天真無邪和無憂無慮,跟好多小朋友在一起瘋玩打鬧。

2樓:多肉

我最想回到七八歲的時候,那時候剛上一年級,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

3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最想回到初中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是初戀,我想重新處理一次我們的關係。

4樓:花花就是我

我最想回到的歲月應該是在我的高中階段,因為我覺得這段青春歲月在人生當中是最美好的一段時光,那個時候的你也是非常少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回到的歲月是20歲左右吧,那時候正在上大學,每天只需要考慮自己的學業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回到五六歲的時間段吧,因為那時候在上幼兒園,真的無憂無慮。

什麼是牛市,什麼是牛市?牛市分哪幾個階段

牛市也稱多頭市場,指 市場上 者多於賣出者,看漲,延續時間較長的大升市。多頭是指投資者對 看好,預計股價將會看漲,於是趁低價時買進 待 至某一價位時再賣出,以獲取差額收益。一般來說,人們通常把股價長期保持 勢頭的 市場稱為多頭市場。多頭市場股價變化的主要特徵是一連串的大漲小跌 基本特徵 1 小型股先...

低碳鋼拉伸試驗分為哪幾個階段?每個階段的效能表徵指標是什麼

4個階段 彈性階段 如卸去外力後,試件能恢復原狀 屈服階段 如卸去外力內後,變i形不能容立刻恢復,在這一階段中,應力和應變不再成正比 強化階段 試件主要發生塑性形變,其變形量比在彈性階段內大得多,試件的橫向尺寸在縮小 頸縮階段 變形集中在試件某一區域性,縱向變形顯著增加,橫截面面積顯著減少。說的不是...

花粉粒是怎樣形成的?經歷了哪幾個階段

花粉粒是怎麼形成的?應該是花粉慢慢的一種植物結結果的一種果子的,呃,花粉就是形成了例子。花粉是怎麼形成的?拿被子植物為例,被子植物的花粉粒是由花粉囊裡的小孢子母細胞 也叫做花粉母細胞 發育而成的.每個小孢子母細胞經過減數 形成4個細胞,叫做小孢子.每個小孢子細胞內的染色體數目都比小孢子母細胞的減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