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農具的發展大致可以分為哪幾個階段

2021-04-15 06:23:47 字數 635 閱讀 5105

1樓:漫閱科技

農具作為農業生產的重要生產資料,在我國可以說是同農業一起出現的,農具是隨著社會的進步而進步,隨著農業生產的發展而發展的。就農具的材料來看,我國農具的發展,大致可分為石器、銅器和鐵器三個階段。

中國的國防發展分為哪幾個階段?

2樓:藍色殊俟

第一階段:從2023年底到2023年,國家處在外御帝國主義侵略,內治戰爭創傷和恢復經濟時期。

第二階段:從2023年底到2023年,國防現代化建設突飛猛進的重要時期。

第三階段:從2023年5月到2023年10月,*****10年。

第四階段:從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至今。提出了"和平與發展"是當今世界兩大主題的觀點,從而確定了全黨工作的著重點和國防建設指導思想實行戰略性轉變。

我國農具的發展分為哪三個階段?

3樓:漫閱科技

農具作為農業生產的重要生產資料,在我國可以說是同農業舊石器一起出現的,農具是隨著社會的進步而進步,隨著農業生產的發展而發展的。就農具的材料來看,我國農具的發展,大致可分為石器、銅器和鐵器三個階段。

以農具的發展史,可以分為哪三個階段?

世界旅遊歷史發展大致分為哪幾個時期

世界旅遊 歷史可分為古代旅行和旅遊 近代旅遊和現代旅遊三個時期。一 古代旅行和旅遊 1841年以前 的特徵 1 古代的旅行 旅遊動機更多的與物質功利 宗教以及政治目的相聯絡。2 因而,古代旅行 旅遊活動往往與通商 宗教旅行以及奴隸主 封建帝王的巡遊活動相結合,其中,宗教朝聖佔遠行遊歷的較大比重。3 ...

鐵農具的使用出現在時期是我國農業發展史上的一次革命

春秋 牛耕。試題分析 本題考查春秋戰國時期農業生產工具方面的內容,屬於基礎知識。鐵農具春秋時期開始出現,戰國時,使用範圍擴大。春秋時牛耕的出現,戰國時期廣泛使用,大大的提高了生產力,使土地利用率和農作物產量顯著提高,所以牛耕是我國農業發展史上的一次革命。故正確答案為春秋 牛耕。鐵農具和牛耕的使用時間...

皮亞傑的認知發展理論分為哪幾個原則階段

j.皮亞傑關於認知發展的理論。他把認知發展分為4個大的階段,在每一大階段下又再劃分出若干小的階段。第一階段為感覺運動階段。從出生到約2歲。這一階段的兒童只能依靠自己的肌肉動作和感覺應付外界事物。這一階段又再分為6個小階段 從出生到1個月。此時,嬰兒尚不能覺察周圍的東西,甚至不能覺察自己的存在,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