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泰是指哪幾個國家,中國的新馬泰是哪幾個地方

2021-03-04 00:18:39 字數 1517 閱讀 1179

1樓:禾木由

新馬泰是指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因為這3個國家地理位置相近,所以人們在提到這幾個旅遊地點時,會合稱為新馬泰。

新馬泰,是旅遊專用詞彙,中國公民到東南亞國家旅遊人數的增長率幾乎每年都在30%左右。此後,出境遊目的地國家和地區飛速增加,截至2023年,公民出境遊目的地達178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馬泰,旅遊專用詞彙,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的總稱。因為這3個國家地理位置相近,所以人們在提到這幾個旅遊地點時,會合稱為新馬泰。

3樓:空城丨戀

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 泰國 新加坡

中國的新馬泰是哪幾個地方 10

5樓:給哥唱首獅子座

新疆、馬祖列島、泰山

新!這裡只說新疆,說到新疆旅遊,那就太多了,諸如火焰山、天山天池、和田(說不定去了還能撿一兩塊和田玉,哈哈,還有和田大棗),吐魯番(吃葡萄吃到讓你懷疑人生),庫爾勒(庫爾勒的香梨全國聞名),還有新疆的饢,新疆拌麵、新疆**雞、椒麻雞、等等,無論是玩的還是吃的,新疆肯定會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馬!這裡說馬祖列島,馬祖列島屬福建省管轄,馬祖是福建特有的海神,保佑一方漁民外出打漁的平安,馬祖列島也由此得名。馬祖列島是典型的島礁,陽光、沙灘、大海、海鮮、總之想看海的、想享受日光浴的、想吃海鮮的這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泰!這裡只說泰山,泰山屬於山東泰安市,泰山有五嶽之首之稱,是我國道教文化發源地,世界自然與文化雙遺產地,「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這裡的大汶口文化和龍山文化是我國最早的人類活動聚居地,進入秦漢以後,這裡成為政權的象徵,總之,泰山在我國名山大川的地位無一能及!

參考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新馬泰」好像指的是三亞。

7樓:魏鵬王玉娥

中國的新馬泰就太多了啊!每個城市都有的,最起碼可以說,新疆,馬鞍山,泰州,泰山了,等等很多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是 新街口+馬甸+北太平莊 別有一番風味

9樓:帥毛

德州的新馬泰指 新湖,馬市街,太平街。我是雷鋒

重慶「新馬泰」是指哪三個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幾個版本的

新橋(新世紀百貨)-馬家堡(馬家巖)-太平洋百貨(泰興電腦城)

11樓:

簡陽的新馬泰是 新民街 馬號街 太平橋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橋 馬家堡 泰正花園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工地 走馬羊 太仙樓

中國的東方是指的哪幾個省,中國北方有哪幾個省

中國的東方指的就是中國東部地區,中國東部地區包括河北省 北京市 天津市 山東省 江蘇省 上海市 浙江省 福建省 廣東省 海南省 臺灣省 香港特別行政區 澳門特別行政區,是中國社會經濟最發達的區域,北京 天津 上海 南京 廣州 深圳等中國大陸的大都會都位於中國東部。我國東部在上個世紀80年代深圳特區的...

壘球是哪幾個國家的國球

壘球運動起源於美國,是由棒球運動演變而來。由於棒球運動需要的場地專太大,雨屬雪天氣時無法在室外活動,1887年在美國芝加哥,人們首先將棒球場縮小並移至室內進行,時稱 室內棒球 數年後改在室外進行。為了有別於棒球,於1933年正式取名為 壘球 成立美國壘球協會並舉辦全美男 女壘球比賽。次年又制定統一的...

中國五大銀行是哪幾個,中國五大銀行是指哪五個銀行?

中國五大銀行分別是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和交通銀行。1 中國工商銀行。簡稱icbc,成立於1984年1月1日,是中國最大的商業銀行之一。2 中國建設銀行。簡稱ccb,成立於1954年10月1日。3 中國農業銀行。簡稱簡稱abc,成立於1951年,總部位於北京市。4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