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是哪幾個國家的國球

2021-03-11 01:15:36 字數 515 閱讀 3889

1樓:小雨de小雨

壘球運動起源於美國,是由棒球運動演變而來。由於棒球運動需要的場地專太大,雨屬雪天氣時無法在室外活動,2023年在美國芝加哥,人們首先將棒球場縮小並移至室內進行,時稱「室內棒球」。數年後改在室外進行。

為了有別於棒球,於2023年正式取名為「壘球」,成立美國壘球協會並舉辦全美男、女壘球比賽。次年又制定統一的規則,逐漸流行世界各地。2023年成立國際壘球聯合會。

2023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世界性成年男、女和少年男、女壘球錦標賽。成年人比賽分「快投」與「慢投」兩種。隨著壘球運動的發展,2023年第二十六屆奧運會將女子壘球(快投)列為正式比賽專案。

所以,壘球屬於美國國球,同美國四大運動(橄欖球、棒球、冰球、籃球)之一的棒球相比,壘球所需的場地小、球體大、球速慢(因為壘球運動的規則規定在拋球過程中,手必須要在肩下)。由於以上諸多優點,壘球運動很快風靡美國各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壘球應該不是國球,它起源於美國芝加哥,2023年已經退出了奧運會!!!望採納

新馬泰是指哪幾個國家,中國的新馬泰是哪幾個地方

新馬泰是指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因為這3個國家地理位置相近,所以人們在提到這幾個旅遊地點時,會合稱為新馬泰。新馬泰,是旅遊專用詞彙,中國公民到東南亞國家旅遊人數的增長率幾乎每年都在30 左右。此後,出境遊目的地國家和地區飛速增加,截至2016年,公民出境遊目的地達178個。新馬泰,旅遊專用詞彙,是...

戰國七雄是哪幾個國家,戰國七雄有哪幾個國家

秦 齊 楚 趙 魏 燕 韓 秦在西,齊在東,楚在南,燕在北,趙 魏 韓在中間 並稱三晉 其中秦最為強大。齊 楚 燕 韓 趙 魏 秦 戰國時期,諸侯國已經為數不多了,有七個諸侯國歷史上稱它們叫 戰國七雄 你們知道戰國七雄是哪七個國家嗎。有齊 楚 燕 韓 趙 魏 秦等七個。西邊是秦國,齊國在東邊,燕國在...

目前擁有貨運飛船的國家是哪幾個

美國 太空梭,目前共有三艘,分別是發現號,亞特蘭蒂斯號,奮進號,另外有兩艘失事了,是哥倫比亞號和挑戰者號。俄羅斯 有世界上最早的太空梭,暴風雪號。但是現在一直使用聯盟號飛船 聯盟一號飛船在降落時由於降落傘沒有開啟而失事,一名宇航員罹難。中國 神舟系列飛船,目前是最安全的。歐洲航天局 目前有采用阿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