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世界盃 你們最看好哪幾個國家

2022-01-23 04:53:58 字數 3009 閱讀 7507

1樓:匿名使用者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預計出線球隊:墨西哥南非,法國僅靠著老邁的亨利帶著最近狀態不錯的裡貝里和馬盧達納斯里,看起來覺得很有希望晉級,但是觀察一下最近很多年,當球王級別的人退役之後,這支球隊馬上會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迷,而作為普拉蒂尼的祖國,這位老謀深算的歐足聯主席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提供像今年歐冠這樣必有一支法國球隊進四強的籤位了,再加上亨利的手球出線,會讓賽場上的第12人紛紛倒戈,因此,綜合各種因素,法國出局可能性極大。而墨西哥在世界盃上成績一向不錯,而南非作為東道主也具備出線的天時地利人和。

b組:阿根廷奈及利亞韓國希臘,預計出線球隊:奈及利亞阿根廷,作為一支沒有主教練的球隊,阿根廷的世界盃之旅所有的焦點就剩下兩個了,一個是當今足壇最耀眼的明星——梅西,一個是當今足壇唯一一個允許坐在教練席上看球的最大牌的球迷——馬拉多納。

其他的東西,人們更多的目光就聚焦在了場外,所以對於這支能1:6負於玻利維亞的球隊,出線其實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輕鬆,而個人對梅西還是抱有一定期望的,其球王之路也許不是在這一屆世界盃上開始,我猜測的是2023年在巴西舉行的世界盃上梅西會封神,但是這一屆,確實不屬於他,你們不是都說梅西像老馬嗎,老馬在82年的惱羞成怒也許在今年也會被乖孩子梅西複製,而那一年阿根廷的命運也許就是今年阿根廷的命運,小組出線不成問題,但是第二輪,很快,他們就會碰到麻煩。至於奈及利亞,不用我多說了,作為非洲老牌強隊,沒有理由在第一次非洲舉行的世界盃上早早出局。

c組:英格蘭美國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預計出線球隊:英格蘭美國。不解釋

d組:德國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預計出線球隊:德國澳大利亞,迦納確實是非洲球隊,但是面對德國和澳大利亞壯漢們的轟炸,他們能否扛的住確實是個問題,而塞爾維亞,雖然不乏才華橫溢的球員,但是這樣的球隊確實很難讓人寄予厚望。

e組:荷蘭丹麥日本喀麥隆,預計出線球隊:荷蘭喀麥隆,丹麥實力確實不錯,但是強悍的北歐海盜來到非洲大陸,其適應能力確實是個問題,丹麥在歐洲盃賽場成績向來不錯,但是在世界盃上卻屢有良好表現,此次來到南半球,更是雪上加霜,因此,丹麥確實不具備出線的天時地利。

而日本,山寨版的巴西隊碰到羅本范佩西斯內德領先的荷蘭,還有身體素質遠勝於自己的喀麥隆以及北歐海盜,他們就當是來好望角旅遊吧。

f組:義大利巴拉圭紐西蘭斯洛伐克,預計出線球隊:義大利巴拉圭。這個組同樣不解釋

g組:巴西朝鮮象牙海岸葡萄牙,這個組哥拒絕進行**,哪支球隊都有出現的可能,最有可能被淘汰的是葡萄牙。

h組:西班牙瑞士宏都拉斯智利,預計出線球隊:西班牙智利,看好智利的原因是因為瘋子貝爾薩,加上智利本身屬於南半球,對承辦地的適應性要好於其他球隊。

接下來看八強**,我舉個例子,02年,世界盃第一次來到了亞洲,彼時的比賽可謂冷門迭爆,衛冕冠軍恥辱出局,棒子無恥的打進四強,並一路幹掉了葡萄牙義大利和西班牙,闖進決賽的是除了少部分巴西人和德國人之外誰也沒有想到過的巴西和德國,阿根廷小組出局。

再看上一屆,在歐洲舉行的世界盃,烏克蘭竟然進了八強,半決賽幹掉的是瑞士,靠著齊達內的後程發力,法國人也經歷了最後的狂歡,而**門之後的義大利竟然捧起了金盃。歐洲球隊可謂意氣風發,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02年亞洲球隊和南美球隊吃餃子了,06年歐洲球隊吃餃子了,今年吃餃子的毫無疑問將是非洲球隊,但是非洲球隊確實不具備捧杯的能力,因此南美歐洲誰捧杯就得看造化了。

看看ab組進八強的球隊,不出意外將是來自a組的兩支球隊,墨西哥和南非,這倆組很有可能出現非洲和拉美的內戰,南非有主場之利,而且奈及利亞最近這些年的實力確實不如前幾屆,而墨西哥完全有戰勝目前這支阿根廷的實力。

cd二組:英格蘭德國,也有可能是英格蘭美國,因為美國最近這些年的進步實在太明顯,看看上一屆聯合會杯打巴西的決賽就知道了,能將五星巴西打的如此狼狽,實力確實不是蓋的,看好英格蘭只因一個人:卡佩羅。

ef組:喀麥隆巴拉圭,義大利鐵定玩完。荷蘭如果闖過了這一關那麼很有可能就是今年的冠軍。

gh組:最複雜的兩組,誰都有出現的可能,但是個人覺得,巴西和西班牙實力確實太強,巴西在鄧加的帶領下開始玩整體和防守了,西班牙是最大的變數,實力超強,但是這批球員的心理素質和經驗還有心態將會對他們的前景產生巨大的影響,作為最大的奪冠熱門之一,他們即使進的了八強也很難進四強。此外,象牙海岸絕對不容小視,但是剛剛上陣的sb埃裡克鬆可能會毀掉這支才華橫溢的球隊。

神祕的朝鮮,誰知道他們會打成什麼樣子,還有正在崛起的智利,也沒有人敢小覷。

最後來個四強**:巴西【或阿根廷】、英格蘭(或荷蘭)、一支非洲球隊、一支中北美球隊(美國或墨西哥)

2樓:抹茶快樂

阿根廷呀,當然的,阿根廷,我們的冠軍

3樓:呼叫鴨蛋

義大利,巴西,阿根廷

4樓:梅賽德斯奔驢

德國、阿根廷o(∩_∩)o~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巴西勝

西班牙,沒戲,大熱必死這是真理。英格蘭,很懸,但是有可能,打日本能混兩個烏龍,有這運氣拿世界盃還真沒準!義大利、法國、荷蘭註定都是看客了。

巴西可能性比英格蘭大,放棄小羅,放棄了華麗,打實用足球的巴西很可怕 個人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6樓:龍貓愛玫瑰

巴西 阿根廷 西班牙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比較支援阿根廷了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而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陣容。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陣容:法國、英格蘭、阿根廷。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

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罪人可能是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8樓:公開亭

現在看來,阿根廷和巴西可能性最大

世界盃,大家最看好哪幾個隊,這次世界盃大家比較看好哪一隊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這次世界盃你們最看好哪個球隊

阿根廷.巴西.這兩個.馬拉多納曾說過 阿根廷是世界足球的公敵 阿根廷是靠技術 歐洲球隊都是靠體力 不是一般的可比性這次世界盃 阿根廷全力為衛冕冠軍而戰 巴西也是強大的對手 巴西的實力不可小視 巴西多次衛冕世界冠軍 四強實力分析 巴西 不用多說,歷屆世界盃都是奪冠大熱門,實力非常平均,成績非常穩定,9...

南非世界盃最被看好的球隊

西班牙實力不容小覷,巴西更是被廣大球迷看好,還有阿根廷和奈及利亞都很強大!但個人更看好西班牙 四強實力分析 巴西 不用多說,歷屆世界盃都是奪冠大熱門,實力非常平均,成績非常穩定,98亞軍 02冠軍 06第五名 被法國淘汰 幾乎不存在被弱旅翻盤的可能性,進入四強理所應當!德國 雖然沒有了巴拉克,但也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