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中哪個球隊勝算最大

2022-01-23 04:53:59 字數 1114 閱讀 4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阿根廷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和烏拉圭同享紀錄),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1978、1986)、14次奪得美洲盃、和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2004、2008)。

截至2023年初,共有3名阿根廷球員為國家隊出場超過百次,他們是迭戈-西蒙尼(106次)、羅伯特-阿亞拉(115次)和薩內蒂(截至09年10月為136次)。而阿根廷國家隊進球紀錄的保持者是巴蒂斯圖塔,打進過56球,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克雷斯波(36球)和馬拉多納(34球)。

2023年11月,馬拉多納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開啟了該隊的一個全新時代。在帶隊取得三連勝開門紅後,阿根廷在世界盃預選賽中走入低谷,一度瀕臨無法晉級的邊緣。最終在關鍵的最後兩輪中,阿根廷先後擊敗祕魯和烏拉圭,獲得了南非世界盃的席位。

在這支阿根廷隊裡,頭號球星無疑是梅西,作為2023年的歐洲金球獎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廣泛看好在世界盃上有出色表現,阿根廷的成績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發揮。而隊長馬斯切拉諾等人將給梅西以支援。

如今的阿根廷國家隊存在巨大的變數,其根源就在於馬拉多納。在陣容選擇上,老馬具有很大的隨意性和不確定性,世界盃預選賽期間阿根廷共有多達50名球員先後上場,其中很大部分是在馬拉多納任期內召入的。在南非世界盃前,阿根廷需要儘快確定陣容,打造出一個具有戰鬥力的整體

2樓:平凡的體育世界

[2018世界盃]32強球隊身價排行榜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阿根廷 德國!~~

4樓:帶你裝帶你肥

德國 巴西 西班牙 阿根廷

希望採納

現在世界盃哪個球隊會贏,今年世界盃那個球隊會贏?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防守。...

世界盃球隊身價多少,世界盃球隊身價榜排名前三的是誰?

隨著俄羅斯世界盃32強提交了正式參賽名單,各支球隊的總身價也隨之出爐。據德國 轉會市場 統計的資料,今年的榜單冠軍被年輕的法國隊獲得,德尚執掌的這支年輕球隊以9.6795億英鎊的總身價傲視群雄,而過去幾屆大賽均位居榜首的西班牙隊以9.315億英鎊降至次席,巴西 英格蘭隊分別以8.55億和7.866億...

這次世界盃你們最看好哪個球隊

阿根廷.巴西.這兩個.馬拉多納曾說過 阿根廷是世界足球的公敵 阿根廷是靠技術 歐洲球隊都是靠體力 不是一般的可比性這次世界盃 阿根廷全力為衛冕冠軍而戰 巴西也是強大的對手 巴西的實力不可小視 巴西多次衛冕世界冠軍 四強實力分析 巴西 不用多說,歷屆世界盃都是奪冠大熱門,實力非常平均,成績非常穩定,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