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最厲害

2022-01-23 04:53:57 字數 4839 閱讀 1932

1樓:

現在來說是德國、巴西和西班牙最好,陣容最齊整。這三支球隊各有優勢和劣勢,誰幹掉誰都不足為怪。

西班牙的基本都是,門將:卡西(隨著卡西露臉很少,本來以為巴爾德斯取得主力地位,結果受傷了,還是卡西),後衛:皮克、拉莫斯、阿爾巴、阿韋羅亞,後腰三個:

哈維、布斯克茨、阿隆索。前鋒三個:大衛席爾瓦、伊涅斯塔、小法,這是無鋒戰術,也是西班牙最強陣容。

現在可以做的變化就是撤掉哈維(必定年紀大了),鋒線換成迭戈科斯塔,但對義大利友誼賽效果不好,也許需要磨合。

巴西的。門將:塞薩爾,後防:

大衛路易斯、蒂亞戈席爾瓦、阿爾維斯、馬塞洛,丹特都只能替補。後腰:古斯塔沃、費爾南迪尼奧,前場::

浩克、奧斯卡、威廉、拉米雷斯,頂在鋒線上:內馬爾。

德國的基本組合是,門將:諾伊爾。後防:

拉姆、博拉騰、胡梅爾斯、默特薩克。施梅爾策有些時候也能上。後腰:

小豬和赫迪拉,京多安確定已經不能上了。前腰:羅伊斯、厄齊爾、穆勒、克洛斯、格策。

頂在鋒線上的克洛澤或戈麥斯,現在看來,戈麥斯不知能不能上,克洛澤太老,很有可能是許爾勒。

其次阿根廷最強,但阿根廷中後場不行,主要前場猛。

阿根廷的攻擊組合是梅西居中,阿圭羅居左,迪瑪利亞居右,伊瓜因頂在鋒線上。但是阿根廷後腰和後防的位置都是比較弱,都遠遠不如其他三個對。

後面的哥倫比亞、烏拉圭、義大利、荷蘭、應該、法國、比利時實力相差不大。其中,比利時陣容最齊整,但是不像一個整體,義大利雖然陣容比起以前,有非常大的下滑,但是義大利人防守很好。

而世界盃巴西能不能奪冠,看的是他們的主場優勢到底有多明顯,如果想多特蒙德那種主場優勢,世界盃冠軍應該就他。但如果主場優勢不明顯,並且裁判不包庇巴西隊,巴西很可能奪不了世界盃冠軍,因為他們小組賽完直到最後的4場,無論怎樣,都可以肯定,場場都是惡戰,失利一場很有可能。而德國應該比較順,如果不出意外,將在半決賽中德國vs巴西,西班牙vs阿根廷。

其中,看好德國和巴西出去的隊奪冠。

不出意外,世界盃將會是以下對決:

2樓:功靜楓霍河

最看好巴西奪冠!巴西厲害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

3樓:

傳統上說,巴西、義大利和德國最厲害。其中,巴西人才出的最多,對足球的貢獻義大利最大。義大利隊足球的研究非常好,陣型【最早使用的442陣型就是義大利人發明的,開始時候是1個人拖後,9個人向前,後來義大利擺了個442,所向披靡,後面又演變出更多陣型,433,,4231,4321(這個是義大利球隊尤文破巴薩擺出的陣型),還有義大利隊防守的研究也是最好的,這是他們能夠拿4次世界盃冠軍的根本所在,如果德國足球的防守能像義大利樣,按德國的攻擊,完爆世界】打發、防守對世界足球的貢獻都是最大。

現在來說,巴西、德國和西班牙最厲害,陣型最好,各個位置都有人,同時三隊各有優缺點,誰都不比誰強或誰弱,誰幹掉誰都可能。這次世界盃主要看巴西主場優勢到底多少,比如像多特的主場的話,誰都害怕,受傷那麼多球員,都能打成這樣。

其次阿根廷(阿根廷主要前場猛,後腰到後防都不行)。

剩下的法國和比利時最平衡,但感覺這兩個隊都打不出他們球員的身價。

義大利、荷蘭、葡萄牙、哥倫比亞、烏拉圭、英國差不多。

如果不出意外,巴西、德國和西班牙、阿根廷將會進四強,能殺出的黑馬,我覺得只有義大利,義大利熱必定防守有一套。12年歐洲盃半決賽淘汰德國,還是因為防守好,德國人狂轟濫炸還是守了個2:1。

4樓:回遠欽卯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巴西

:五次義大利:四次德國

:三次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

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

「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

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綜上所述,本人覺得德國奪冠。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足球最厲害的國家是德國,德國在去年的世界盃中剛剛奪得冠軍,狀態正佳,而且球隊配置合理,既有拉姆這樣的經驗豐富的老隊員,又有格策、羅伊斯等後起之秀,同時德國隊的穆勒等優秀球員則是正值當打之年。德國隊的整體實力非常強,沒有明顯的弱點。

另外,縱觀歷史,德國足球隊也是非常強的,他們17次參加世界盃,12次進入四強,就連巴西也只能望塵莫及,因此,德國足球可以說是一貫的強大。

7樓:折納紹雪曼

你所說的歷害是以什麼為評定,如果是拿冠最多的目前是巴西五次,德國和義大利都是四次

8樓:越詩蕾樹君

陣容最強大的是西班牙,基本全是大球星。綜合實力來說是巴西,五星巴西不是吹的,打法比較堅強硬朗的是德國,擅長打淘汰賽。

9樓:law承

當今巴西,德國,西班牙,義大利,阿根廷包括比利時都很強

10樓:愛卡卡西卡

西班牙,兩次歐洲盃冠軍,一次世界盃冠軍

1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啊~

至2023年巴西已經是連續第20次進入世界盃決賽圈。巴西是世界上唯一參加了歷次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的球隊。

巴西隊還是世界上唯一一支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球隊。此外,巴西隊還獲二次亞軍,二次第三,一次第四,是世界盃歷史上成績最好的球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阿根廷很猛,最厲害的

其實各隊有各隊的特點,比如巴西什麼的。各人看法不一樣的

13樓:零度記錄者

足球有兩個王:

德國隊是歐洲之王,一直以來日耳曼人依靠自己鋼鐵般的意志和嚴明的戰術紀律在歐洲、世界賽場上取得了彪炳的戰績 ;

巴西是世界之王,因為對巴西人來說,足球是運動,但更是文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這種事情就是,誰最後贏了,誰才是最厲害的,你看看以往的人們老說哪個哪個牛啊,什麼的,別扯那些沒用的,還不是人家贏得比賽拿了第一,甚至是獲得獎盃的次數比其他的稍微多一些,從而造成的眾人口中紛紜比較哪個哪個厲害的原因麼,我就給你打個比方吧,要是亞洲的柬埔寨或者非洲的衣索比亞這樣的國家接連拿了4,5屆世界盃冠軍,你看其他人還說什麼。我這個純屬個人觀點,不代表什麼組織或者團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體育,悠久歷史和臨場發揮同樣重要,就像高考一樣,歷史是你平時的積累,人才的堆積,技戰術的熟練,隊伍的磨合默契度,而臨場發揮則關乎你的力量能夠發揮多少,有時是200%,有時會是20%,所以不存在絕對的強者,只有當時的最強。

歷史上五星巴西隊是世界盃最多榮譽的國家隊,毋庸置疑,另外德國義大利荷蘭阿根廷都是老牌勁旅,奪冠機率有大有小,就看臨場發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特別掌握好兩動作之間的有機銜接

( 複製.括號的,開啟。( b10.pw )

世界盃誰最NB,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最厲害

如果是說這屆的話,是梅西,雖然 他還沒進球,但是他是阿根廷球隊的組織進球的,沒有他的配合,他們進不了球,沒有梅西阿根廷就不行了。不過說實話這屆的裁判很牛b,特別是英格蘭對德國的那個烏拉圭裁判,毀了比賽。牛逼的人很多啊,比如世界盃最多進球的羅納爾多,他三屆世界盃打進15球,比如戰神巴蒂,連續兩屆世界盃...

這一屆世界盃誰最厲害,世界盃誰贏了

阿根廷。看好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的打...

世界盃裡哪個國家的實力最強,世界盃哪個國家實力最強?

個人比較看好阿根廷 主帥 馬拉多納 門將 12 羅梅羅 23 安杜哈爾 1 波佐後衛 4 布林迪索 21 加爾塞 2 德米凱利斯 6 海因策 15 奧塔門迪 3 克萊門特 羅德里格斯 13 薩穆埃爾 中場 5 博拉蒂 7 迪馬里亞 17 古鐵雷斯 14 馬斯切拉諾 22 帕斯托雷 20 馬克西 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