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哪個國家可以奪冠,今年的世界盃哪個國家能奪冠

2022-07-31 18:40:23 字數 6256 閱讀 9049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阿根廷

巴西,西班牙也有可能,雖然開場不太理想

2樓:

德國吧!法國和阿根廷也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德國、巴西

但從綜合實力看,貌似巴西奪冠希望大些

今年的世界盃哪個國家能奪冠

4樓:銀琦雪尹

巴西、阿根廷我都看好 =3=

5樓:及賀撥駿

【白極熊,星耀世界盃】我選擇比利時

2018世界盃最有可能奪冠的國家?

**2018世界盃哪個國家會奪冠?

6樓:康康侃球

這個不好說,還有大半年時間呢!很多國家隊都很有實力,倒是希望這一次能夠出現一個新的世界冠軍,反正沒有中國隊,看熱鬧不嫌事大!當然希望越熱鬧越好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那個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2023年6月30日,俄羅斯世界盃淘汰賽正式打響,首場比賽是法國vs阿根廷。法國4:3擊敗阿根廷,進入八強。

北京時間7月11日,法國1:0擊敗比利時,時隔12年再度挺進世界盃決賽。北京時間7月16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盃落幕,法國隊最終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隊,時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是法國隊。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6日凌晨,法國隊在俄羅斯盧日尼基體育場以4-2的比分擊敗克羅埃西亞隊,時隔20年第二次捧起大力神杯。法國隊的晉級路線如圖。

補充知識:

2018世界盃法國隊23人名單:

門將:洛裡(熱刺),曼丹達(馬賽),阿雷奧拉(巴黎聖日耳曼);

後衛:瓦拉內(皇家馬德里),烏姆蒂蒂(巴塞羅那),門迪(曼城),金龐貝(巴黎聖日耳曼),西迪貝(摩納哥),埃爾南德斯(馬德里競技),拉米(馬賽),帕瓦爾(斯圖加特);

中場:博格巴(曼聯),坎特(切爾西),馬圖伊迪(尤文圖斯),託利索(拜仁慕尼黑),恩宗齊(塞維利亞);

前鋒:格列茲曼(馬德里競技),吉魯(切爾西),姆巴佩(巴黎聖日耳曼),登貝萊(巴塞羅那),費基爾(里昂),勒馬爾(摩納哥),託萬(馬賽)。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在7月16日結束的18年世界盃決賽中,法國隊以4:2戰勝克羅埃西亞,繼98年獲得本土世界盃冠軍後,時隔20年再次問鼎世界冠軍。

10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除了美國,哪個國家最有希望在今年的籃球世界盃中奪冠?

1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無論是從奧運會還是籃球世錦賽上面看,美國男籃和女籃都是最為強大的球隊。如果美國沒有在世界盃中奪冠的話,很有可能是西班牙隊,除了西班牙之外還有阿根廷,法國,澳大利亞,他們都是在世界大賽上證明過自己的實力的。

歐洲有一些球隊也很厲害,他們喜歡團體戰術,喜歡用身體接觸來抵抗對方的進攻,每一個地方不同的都有各自的特色,南美注重炮轟,歐洲講究團隊之間的配合傳球,阿根廷立陶宛注重身體上的接觸。

個人覺得阿根廷籃球隊的希望還是蠻大的,因為美國男籃在國際比賽上很少輸球,他們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籃球也是美國最強的一個運動專案,除了夢之隊以外,阿根廷隊在小組賽中曾經以87比80戰勝過美國隊,打破了美國夢之隊10多年來不可打破的神話。

隨後美國隊在2023年奧運會上就長了見識,派出了更為強大的陣容,但是這支夢之隊又被阿根廷隊擊敗,痛失了奧運會的冠軍。在球員上面,西班牙男籃擁有大小加索爾兄弟,伊巴卡等媲美於nba級別的球員,一直都是他有力的競爭者。另外法國男籃還有帕克迪奧等nba球員。

希臘男籃也有實力獲得冠軍,畢竟他有字母哥這位強大的後援,再加上其他幾個兄弟,他們的實力也就不容小覷了。

總而言之,西班牙和法國隊將是美國男籃奪路道路上的最大的障礙,但是其他球隊的實力也不能小視,畢竟他們也有一些實力和nba球員相似的人。

12樓:l嫌森

澳大利亞隊,首先澳大利亞隊擁有眾多nba球員,擅長團隊協作,每個球員的身體素質,與美國隊的球員不相上下,澳大利亞隊是美洲籃球、歐洲籃球、亞洲籃球的結合體,無論打哪個洲的國家隊,都有明顯的優勢!

13樓:

支援一下中國男籃吧,本次作為東道主參賽的目的也是為了直接拿到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根據規則,中國男籃世界盃的成績必須排名所有亞洲球隊的第一名才能實現。再加上中國男籃過去兩年組建雙國家隊後收穫了趙睿等很多新星,提升了球隊的整體實力。

14樓:一目瞭然老師

要說奪冠,今年的籃球世界盃中美國隊應該是比較有把握的。但也不能排除西班牙、塞爾維亞等奪冠的的可能。具體結果如何,只能看看他們的臨場發揮吧!拭目以待!

15樓:老仙兒

我覺得最有可能的就是西班牙隊,因為除了美國的比賽,我覺得西班牙在籃球事業中也是特別成功的,他們也在比賽中證明過自己的實力

16樓:魁囖牟

美國的籃球能力一直是屬於世界最強的地位,奪冠的可能性最高,美國之後很有可能的就是西班牙隊。

17樓:達倫蒂爾

我覺得塞爾維亞很有才華,可以跟美國抗衡

18樓:你說過

今年的籃球世界盃,除了美國我覺得最有希望奪得冠軍的應該是西班牙隊。

往年籃球世界盃西班牙就是美國最強有力的競爭對手。他們擁有大小加索爾,盧比奧伊巴卡等等在nba打球,而且是大牌球星,競爭力是最強的。

19樓:大神的神啊

說出來可能你不信,我覺得是中國

20樓:取什麼名字

南斯拉夫國家之一,懂球的都知道

21樓:梅振毅

我覺得法國西班牙和德國吧

22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認為是阿根廷隊,因為 阿根廷隊在小組中87-80戰勝美國隊,第一次打破了十年來夢之隊的不敗神話。

23樓:一刀吸死你

我覺得應該是中國

今年世界盃誰會奪冠啊

世界盃8強點評 五星桑巴 巴西 頭號熱門 人氣冠軍 阿根廷 球王領銜 團隊冠軍 西班牙 最強配置 無冕之王 荷蘭 期待突破 意志戰車 德國 煥發活力 昔日帝國 烏拉圭 追溯歷史 非洲驕傲 迦納 渴望成功 防守大師 巴拉圭 功利到底 綜合各方面來說 德國很有可能 您好.我個人認為會是阿根廷或者巴西.最...

本屆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有希望奪冠,本屆世界盃最有希望奪冠的隊伍是那個國家的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 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 叉戟...

今年的世界盃誰奪冠的可能性大,本次世界盃誰奪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