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世界盃誰奪冠的可能性大,本次世界盃誰奪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2022-01-06 15:15:13 字數 2917 閱讀 3067

1樓:儂儂庚澈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應該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裡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

徵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

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

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

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

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3樓: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其他可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葡萄牙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齣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瑞士,我**最後戰勝瑞士進8強,而後又擊敗球員老化的義大利而入4強。

4樓:嫣然殤逝

巴西 兄弟 看好他!!!

5樓:荊愷

◢◇◢◇◢ 個人看好阿根廷隊 ◣◇◣◇◣

此屆阿根廷球隊可謂天才球員雲集~~

鋒 線:六大神鋒梅西、特維斯、伊瓜因、阿奎羅、米利托、帕勒莫等狀態驚人,而且各個特點不同,在本屆世界盃還找不幾個能與之抗衡的球隊。

中 場:貝隆、馬斯切拉諾,迪馬里亞領銜,足夠強悍。

後防線:有薩內蒂,海因策,德米凱利斯這些球星。

綜合評比,防守稍稍差一些,但是在前場給對手足夠的壓力下,後防還是能夠支撐的。主教練馬拉多納執教水平一般,但是他在阿根廷的地位保證了他對球隊的絕對領導力,保證了團隊的凝聚力,只有團結的團隊才能站在世界之巔。現在梅西更多的參與中場組織,進可以突破射門,退可以分球組織,能力得到發揮。

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一個強大的整體,而不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這是奪冠的必要條件。

.·°∴ ☆..·°♡佰渡者 ♡.·°

6樓:歐陽明珠眼鏡

我愛馬拉多納率領的阿根廷!!!

大哥!您好!!!小弟我在做任務,還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

本次世界盃誰奪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7樓:

法國隊。

在今天凌晨剛結束的上半區半決賽中,法國隊憑藉烏姆蒂蒂的頭球1:0戰勝比利時隊,率先挺入俄羅斯世界盃決賽。明天凌晨將會舉行下半區克羅埃西亞和英格蘭的半決賽,兩者之間的勝者將會奪得本屆世界盃的冠軍。

從陣容,各條線實力以及年齡,和休息狀況來講,法國隊均佔有優勢,相對來說法國隊更有希望奪得大力神杯。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也希望回答可以被採納,謝謝。

8樓:來自四川的老王

必須法國

本屆世界盃誰奪冠的可能性高?》,本次世界盃誰奪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我看好巴西奪冠的理由 a 鄧加。不解釋。鄧加在我心目中,就是紀律和勇敢。執教巴西,別提什麼戰術,這很馬德興。b 酒吧。當酒吧奪去了小羅和阿德的青春,巴西隊裡沒有爺了。卡卡算是個腕,他又很有文化。他經常穿個西裝出來,領帶還很乾淨。c 沒有球星的巴西,他們的球員沒有太參與激烈的英超,沒有太多參與激烈的歐...

南非世界盃誰會贏,南非世界盃誰贏的可能性大?

個人認為 西班牙 很牛叉 陣容很牛叉 法佈雷加斯 都是替補 他的前鋒 中場 後衛 門將都是世界級的太豪華了 四年苦等,只為痛痛快快的享受一把純粹的足球刺激。而同時讓人神往的,還有縈繞在世界盃周圍的奇特懸念,此番加上首次落戶非洲大地,更讓一些懸念撲朔迷離。本週五,南非世界盃就將揭幕,作為品味大賽前的 ...

南非世界盃哪個國家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可能性更大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