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哪個國家贏得可能性大

2022-01-09 03:19:54 字數 1757 閱讀 5129

1樓:天天網遊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現在法國已經出局 驗證了大落 杯具兄弟,

俺在做任務,謝謝採納

2樓:小要的空間

我愛橙衣軍團!現在如果還說「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的話,我只能說你沒有看他們的三場小組賽,只是照搬別人賽前的言論,現在的他們是實用中不乏漂亮~今年只要荷蘭穩紮穩打,加上小飛俠的迴歸,無冕之王,今年定能加冕,完成克魯伊夫、荷蘭三劍客、冰王子,範尼的未完成的使命~

3樓:

阿根廷勝算最大。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其他可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葡萄牙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齣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智利,我**最後戰勝智利進8強,而後又擊敗南美的巴拉圭而入4強。

4樓:

今年的冷門爆了太多了。還是頂巴西吧。

南非世界盃哪個國家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可能性更大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南非世界盃誰會贏,南非世界盃誰贏的可能性大?

個人認為 西班牙 很牛叉 陣容很牛叉 法佈雷加斯 都是替補 他的前鋒 中場 後衛 門將都是世界級的太豪華了 四年苦等,只為痛痛快快的享受一把純粹的足球刺激。而同時讓人神往的,還有縈繞在世界盃周圍的奇特懸念,此番加上首次落戶非洲大地,更讓一些懸念撲朔迷離。本週五,南非世界盃就將揭幕,作為品味大賽前的 ...

今年的世界盃誰奪冠的可能性大,本次世界盃誰奪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