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猜猜這次世界盃誰會奪冠

2022-01-06 15:15:10 字數 2757 閱讀 3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

下一屆 2014 巴西

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

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9 1970 墨西哥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10 1974 西德 西德 荷蘭 波蘭

11 1978 阿根廷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12 1982 西班牙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13 1986 墨西哥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14 1990 義大利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15 1994 美國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16 1998 法國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17 2002 韓日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18 2006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19 2010 南非 未知 未知 未知

20 2014 巴西 未知 未知 未知

2樓:東方小人物

我也覺得阿根廷會奪冠。

咱拭目以待吧!

3樓:小邢板栗真好吃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裡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

徵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

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

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

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

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4樓:小魚

阿根廷:我覺得阿根廷今年讓我看好的唯一原因就是他們的鋒線,當德國隊教練還在為鋒線上兩位板凳級大哥人物(克洛澤、戈麥斯)犯愁的時候老馬卻在為鋒線上的人才太多而感到棘手!特維斯、伊瓜因、梅西、阿奎羅、帕勒莫、米利托等人的鋒線真的讓人不知所措!

5樓:手機使用者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而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陣容。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陣容:法國、英格蘭、阿根廷。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

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罪人可能是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這次足球世界盃誰能奪冠,這次世界盃誰會奪冠?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

本次世界盃誰會奪冠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今年世界盃誰會奪冠啊

世界盃8強點評 五星桑巴 巴西 頭號熱門 人氣冠軍 阿根廷 球王領銜 團隊冠軍 西班牙 最強配置 無冕之王 荷蘭 期待突破 意志戰車 德國 煥發活力 昔日帝國 烏拉圭 追溯歷史 非洲驕傲 迦納 渴望成功 防守大師 巴拉圭 功利到底 綜合各方面來說 德國很有可能 您好.我個人認為會是阿根廷或者巴西.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