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大家最看好哪幾個隊,這次世界盃大家比較看好哪一隊

2022-02-06 21:48:36 字數 4590 閱讀 2684

1樓:深夜煮麵男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一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2樓:車高手

以下3個隊:

巴西, 鄧加打造的平民球隊, 名氣不大, 往往被人忽略 ,其實實力非常強, 根據大熱必死的原則, 巴西今年奪冠希望最大;

阿根廷, 全世界最厲害的前鋒線,任意一個前鋒拿出去, 都是天價球員,迭戈米利托都差點進不了國家隊, 足以讓任何一個球隊的後防線戰慄

西班牙, 歐洲冠軍, 世界最豪華的中場,挾歐洲盃之威, 必有作為。不過後防線不是特別穩定

3樓:明演姝林

巴西德國

阿根廷義大利西班牙

4樓:琴聖

巴西 德國 阿根廷 西班牙

任務題 希望被採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看好巴西和阿根廷

這次世界盃大家比較看好哪一隊?

6樓:老憨

阿根廷 巴西 西班牙

7樓:深谷尋梅

阿根廷!!!!!!!!

8樓:匿名使用者

奪冠熱門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9樓:往事不如煙

巴西~永遠支援巴西!

10樓:

阿根廷!!!

巴西今年沒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英格蘭阿根廷

我更看好阿根廷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的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額,這一屆的世界盃你們看好哪一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哥分析**2010南非世界盃。通過倆三個月的研究、本屆世界盃四強:巴西、阿根廷肯定佔倆個名額,另外倆個名額不確定型比較大、但是大概輪廓**的是法國和英格蘭倆隊中的一個、佔四強中的一個席位。

而最後一個四強就是一個非洲球隊、不是喀麥隆就是象牙海岸。

本屆世界盃歐洲7支強隊全部進入世界盃。奪冠呼聲最高的西班牙鐵定被非洲球隊滅掉。而義大利上屆是冠軍、這屆壓根就不可能奪冠、也是得被非洲球隊滅掉、如果這屆比賽較為正常的話、義大利也是會淘汰、過不了西班牙這關。

說說葡萄牙、他面臨著小組賽的壓力、是不是能過象牙海岸這關、是這屆世界盃的一個看點、如果過去的話、遭遇西班牙、呵呵、面對西班牙、葡萄牙是沒戲的。意思是說葡萄牙進不了8強。說到荷蘭、我覺的會上演本屆世界盃的經典之戰、巴西對陣荷蘭、這場不能錯過。

荷蘭交給巴西來辦掉了。德國對陣阿根廷、俗話說風水輪流佔、這次該阿根廷勝出了。說到這、不能不多考慮、有可能英格蘭和德國提前在16強進8強的比賽中遭遇、也有可能阿根廷和法國提前在16強進8強的比賽中遭遇。

我**英格蘭和法國應該歐洲內鬥爭四強一個名額。南美倆強巴西和阿根廷挺進四強、主辦洲----非洲中的一支挺進四強。

這次看強隊的話、我覺的要特別注意看看巴西、阿根廷、法國、英格蘭的表現。要是能爆大冷門的話、我覺的值得看一下非洲球隊。迦納、奈及利亞、喀麥隆、象牙海岸。

至於其他能表現出色的話、我覺的會是美國、塞爾維亞、智利、墨西哥。如果選一個神祕表現球隊的話、大家都說朝鮮、我覺的斯洛維尼亞可能有個突破。

要說值得去看的比賽、我覺的進入淘汰賽的每一場都值得看、我只舉幾場小組賽。揭幕戰南非對陣墨西哥、一定要看。希臘對陣奈及利亞、英格蘭對陣美國、塞爾維亞對陣迦納。

喀麥隆對陣丹麥、特別推薦的是象牙海岸對陣葡萄牙、還有西班牙對陣智利。

當今足壇四大巨星:梅西、c羅、魯尼、卡卡。提前告別的就是c羅。

其他三人都有可能踢完世界盃全部7場比賽。誰會成為最佳球員、卡卡的機會最大。那誰會是進球最多的射手、可能最大的不是他們四個、應該是羅比尼奧或者是法比亞諾中的一個。

冠軍嘛、就是巴西隊。(宣告:我是英格蘭球迷、魯尼支持者、但我會很客觀)

以上是我個人的**、長達快一百天的研究。是準確還是根本就不準。只能到北京時間2023年7月12號的凌晨就知道了。帶著心中的**去看世界盃、更能帶來更大的樂趣、圖個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預感,巴西會被羅本終結掉

最後捧杯的是荷蘭

這次世界盃都哪幾個對比賽啊?大家都看好哪個隊啊?

14樓:湖飄戰水

a組 南非(29人) 墨西哥(26人) 烏拉圭(26人) 法國(30人)

b組 阿根廷(30人) 奈及利亞(30人) 韓國(30人) 希臘(30人)

c組 英格蘭(30人) 美國(30人) 阿爾及利亞(25人) 斯洛維尼亞(30人)

d組 德國(27人) 澳大利亞(31人) 塞爾維亞(27人) 迦納(30人)

e組 荷蘭(30人) 丹麥(30人) 日本(23人) 喀麥隆(30人)

f組 義大利(30人) 巴拉圭(30人) 紐西蘭(23人) 斯洛伐克(29人)

g組 巴西(23人) 朝鮮(30人) 象牙海岸(29人) 葡萄牙(24人)

h組 西班牙(30人) 瑞士(23人) 宏都拉斯(23人) 智利(30人)

支援巴西,不過阿根廷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 還有巴西~ 因為這兩個球隊有我最喜歡的兩個球員 梅西 卡卡 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阿根廷~西班牙

17樓:

一共有32支隊伍,分成了a、b、c、d、e、f、g、h共8個組,每組4個隊。我比較看好德國隊!

今年的世界盃 你們最看好哪幾個國家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預計出線球隊 墨西哥南非,法國僅靠著老邁的亨利帶著最近狀態不錯的裡貝里和馬盧達納斯里,看起來覺得很有希望晉級,但是觀察一下最近很多年,當球王級別的人退役之後,這支球隊馬上會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迷,而作為普拉蒂尼的祖國,這位老謀深算的歐足聯主席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提供像今年...

這次世界盃你們最看好哪個球隊

阿根廷.巴西.這兩個.馬拉多納曾說過 阿根廷是世界足球的公敵 阿根廷是靠技術 歐洲球隊都是靠體力 不是一般的可比性這次世界盃 阿根廷全力為衛冕冠軍而戰 巴西也是強大的對手 巴西的實力不可小視 巴西多次衛冕世界冠軍 四強實力分析 巴西 不用多說,歷屆世界盃都是奪冠大熱門,實力非常平均,成績非常穩定,9...

2023年世界盃的4強是哪幾個國家

下一場在 如下 半決賽07月07日 星期三 02 30 世界盃半決賽1 荷蘭 烏拉圭 61 cctv5 cctv1直播 地點 開普敦 07月08日 星期四 02 30 世界盃半決賽2 德國 西班牙 62 cctv5 cctv1直播 地點 德班 三 四名季軍爭奪戰 07月11日 星期日 02 30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