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C米蘭的問題

2022-02-06 22:15:52 字數 1463 閱讀 7175

1樓:

我承認,我討厭加利亞尼和貝盧斯科尼,但也有一句話是值得我們思考的「我們不像其他聯賽一樣有錢」。現在不願看米蘭的比賽,因為會心痛。這支隊伍裡有誰可以稱得上領袖?

皮爾洛?因扎吉?他們老了。

小羅?身上的紅黑戰袍只是他維持生計的工具罷了。帕託?

太不成熟,他讓我想起了小王子,不過小王子差,「領袖」對他太突然。後防沒有精力再去盯人,解圍,鋒線又沒有年輕人的速度。轉會市場的疲軟也是米蘭的無奈,錢!!

況且老貝的心思也不完全在球隊。轉會期有一大塊肥肉——法比亞諾。但米蘭只出800萬,塞維利亞當然不放人,南美射手榜頭名不能只值這點錢!

法比亞諾其實想去米蘭,但……所以,米蘭沒人了。

從教練的角度,萊昂納多顯然還不適應豪門主教練的帥位,他不習慣看到場上沒有卡卡奔跑的身影,畢竟萊昂納多把整個職業生涯奉獻給了米蘭,是他發現並勸安帥把卡卡招入米蘭麾下。顯然他沒有希丁克、安切洛蒂、裡皮這些老帥的老謀深算,也沒有穆里尼奧的張揚個性,也沒有瓜迪奧拉的執教天賦和巴薩明顯好於現在的米蘭的棋子。

是更新換代的時候了,百年豪門有什麼沒經歷過?他不會倒下,只需要我們這些球迷不離不棄的支援。「**門」給意甲帶來的影響或許5年內都會存在。

現在的義大利人從歐洲一流,淪落到跟著西班牙和英國人屁股後面跑。

米蘭浪費了卡卡在留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比賽中,送給這支他終身熱愛和感恩的球隊的禮物——歐冠門票。聯賽最後一輪,卡卡的進球把米蘭送進了歐冠大門……

俱往矣,米蘭王朝何時再立?

2樓:女中豪婕

貝盧斯科尼 我還能說你什麼呢 這麼少的投入能幹什麼 太讓米蘭迷失望了 既然放走了卡卡 那你就不能 把錢用在刀刃上嗎 英扎吉你就讓他好好打歐冠 帕託打主力根本就不行 亨特拉爾他不是射手 我們需要能進球的人 能進球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米蘭有帕託,但是如你所說能打上比賽的小將太少了,之前的古爾庫夫之類的都可惜掉了,不是沒有人才,是根本不給機會,這哪像那隻戰無不勝的米蘭的,當時再怎麼都是以老帶新的,唉,希望能改變,重回巔峰。

4樓:兲丨下

我們只能默默的為米蘭加油,現在是困難時期,相信米蘭會重會歐羅巴之巔。我這輩子都要是米蘭球迷,forza milan!

5樓:匿名使用者

米蘭沒有象巴薩的長遠計劃 總是依賴買來的大牌球員 所以它培養不出來象梅西 博揚那樣的年輕有為的隊員

6樓:尼古拉斯小凱

ac米蘭還是有不少年輕球員的,比如帕託、亨特拉爾、阿巴特、齊格尼等,關鍵是現在米蘭給年輕球員的機會太少,唯有帕託能打上主力。

不過這個賽季米蘭已經開始重用帕託、弗拉米尼,相信米蘭會在未來幾年完成新老交替

7樓:

我覺得應該是戰術的原因,這些人放在安帥手裡,會是另外一個結果

8樓:哲凡君

關鍵是米蘭送走卡卡不引援

ac米蘭的現狀,AC米蘭的歷史和效力過米蘭的偉大球員有哪些

2011年夏季,效力十年的功勳傳奇皮爾洛離開了米蘭轉會尤文圖斯,2006 2007賽季幫助米蘭奪得歐冠冠軍的老將揚庫洛夫斯基也離開了米蘭,塔伊沃,梅克斯,艾爾沙拉維等新星的加盟,加上內斯塔,西多夫等老將的續約與輔佐,相信新賽季米蘭必將實力大增。對於擁有歐冠dna的米蘭來說。無疑增加了球隊在歐冠賽場的...

賽季AC米蘭球員名單,07 08賽季米蘭AC米蘭主力陣容

門將 1號阿比亞蒂 26號斯托拉里 16號卡拉奇 後衛 13號內斯塔 3號馬爾蒂尼 44號奧多 4號卡拉澤 25號博內拉 5號梅克斯 1650萬歐元從羅馬引進 17號西米奇 2號贊布羅塔 1000萬歐元從巴薩引進 18號揚庫洛夫斯基 中場 21號皮爾洛 32號布羅基 8號加圖索 23號安布羅西尼 2...

AC米蘭和國際米蘭哪個強,國際米蘭和AC米蘭哪個厲害

從目前的人員配置和整體實力看,國米要佔上風,目前的積分榜也證明了這一點。主要原因 米蘭上賽季走掉兩位主力伊布拉和蒂亞戈,以及幾位老將 西多夫 內斯塔 因扎吉,對於整體戰鬥力來說打擊巨大,本賽季的幾位替入球員諸如博揚 帕齊尼等並未發揮應有的實力,換句話說,其自身實力本來就與原有球員有差距。米蘭足球俱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