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下賽季教練是誰啊,現任AC米蘭主教練詳細資料?

2022-11-22 07:45:10 字數 5690 閱讀 3203

1樓:以ka之名

現在只能確定不是萊昂納多了

萊帥因為跟貝禿不合,已經宣佈這個賽季結束後會走人另外下賽季的教練人選現在還沒有公佈

據說貝禿有可能會自己執教米蘭o(╯□╰)o

2樓:匿名使用者

2個賽季之前的意甲最佳教練,也是卡利亞里的教練,阿萊格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塔索蒂,雖然想用範巴斯滕

ac米蘭下賽季教練是誰啊

4樓:

卡利亞里現任主教練----阿萊格里

還沒有官方訊息,但是幾乎確定了

5樓:

熱那亞的 阿萊格里

6樓:sick丶畫蓮

估計 是 貝凸喜歡的人

現任ac米蘭主教練詳細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荷塞普�6�1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

其他譯名:哥迪奧拿

國籍:西班牙

出生地: 聖培多爾(santpedor)

生日:1971-01-18

身高:179公分 [編輯本段]球員生涯  (出場次數/進球數):

球員時代的瓜迪奧拉1984-1990巴塞羅那b隊

1991-2001巴塞羅那(268/6)

2001-02 佈雷西亞(11/2)

2002-02 羅馬

2002-03 佈雷西亞

2003-06 卡達阿赫裡

2006- 墨西哥庫利亞坎

首場國際比賽:2023年10月14日,西班牙0-0平北愛爾蘭

教練生涯

2007-2008巴塞羅那競技隊

2008-2009巴塞羅那

[編輯本段]球員榮譽  1991-94,98-99西甲冠軍

1997,98國王杯冠軍

1991,92,94,96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1997歐洲優勝者杯

1992歐洲冠軍盃

1993,98歐洲超級盃

2023年巴塞羅那奧運會足球金牌

在國家隊也曾鋒芒畢露 [編輯本段]教練榮譽  2008-2009賽季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

2008-2009賽季 西班牙國王杯冠軍

2008-2009賽季 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編輯本段]經歷  為西班牙國家隊效力47場進5球 在oriol.tort的努力下,瓜迪奧拉2023年6月28日從gimnàstic de manresa轉會到了巴塞羅那。這名被稱為「從santpedor來的小子」的人作為一個新手加入巴薩,並經歷了巴塞羅那各個年齡層的隊伍:

從青年隊到二隊,最後終於進入了一隊。克魯伊夫給了他第一次機會,90年12月16日讓他首次登上諾坎普的舞臺。20歲的時候,他就已經成為夢之隊不可缺少的一員。

瓜迪奧拉曾47次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場,但受累於西班牙隊在大賽上的低迷,他僅有一枚含金量不高的奧運會金牌。他還是巴塞羅那歷史上的傳奇人物,總共在巴薩效力了17個賽季,其間隨球隊6奪西甲聯賽冠軍,並分別在2023年與2023年獲得歐洲冠軍盃及優勝者杯冠軍。此外還贏得了兩屆西班牙國王杯,兩次歐洲超級盃以及四次西班牙超級盃,長期在巴薩擔任隊長的他被送以「國王」雅號,他曾一度是俱樂部與國家隊不可或缺的中場核心。

2023年,瓜迪奧拉離開巴塞羅那,轉戰亞平寧半島,先後效力於佈雷西亞與羅馬隊,後來他又與被查出服用諾龍而遭到禁賽處罰,之後這位老將被迫離開義大利,分別到卡達與墨西哥聯賽踢球。多年征戰讓他深感疲憊。最終決定結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在退役宣言中他透露渴望未來從事教練工作。後來成為巴薩二隊的主教練。2023年,巴薩解除裡傑卡爾德主教練職務後,瓜迪奧拉成為巴薩一隊主教練。

冠軍盃四強主帥當中瓜迪奧拉的資歷最淺——溫格,59歲,他比瓜迪奧拉大21歲;希丁克,在瓜迪奧拉上演第一場職業處子秀之前就做為埃因霍溫隊的主教練獲得歐洲冠軍盃;而當2023年弗格森率領阿伯丁隊在歐洲優勝者杯決賽中2比1擊敗皇家馬德里隊時,瓜迪奧拉只有12歲,當時的他只有在電視機前傻笑皇馬的份兒。 然而,這一切並不能阻礙瓜迪奧拉率領著巴塞羅那出現在冠軍盃四強戰之中。這支紅藍軍團當中處處都有他的痕跡,比如說在球員時代他當了近10年的巴薩隊長;比如說哈維、伊涅斯塔和法佈雷加斯都把他當成偶像,巴薩青訓營又被稱為「瓜迪奧拉學校」……在足球世界裡,有很多例外,一名球星可能當不好教練,一位隊長無法統帥球隊,可是瓜迪奧拉是個例外。

當去年7月,瓜迪奧拉接替裡傑卡爾德成為巴薩主教練之前,他僅僅是個巴薩b隊的頭兒,毫無執教成年隊經驗。但他獲得了主席拉波爾塔的支援,「我們知道,他會成為一名偉大的教練。」拉波爾塔說。

事實上,瓜迪奧拉也的確在朝著這個目標前進,他的巴塞羅那用漂亮足球征服著歐洲,在冠軍盃四強球隊裡,巴薩是唯一一支非英超球隊。

瓜迪奧拉是個有思想的教練,他的英語很好,可以直接用英語接受採訪。名記霍基問他對英超「統治」冠軍盃的看法,他回答說:「其實原因很簡單,英超四強的主教練都擁有足夠豐富的冠軍盃經驗。

此外,良好以及職業的工作環境也有利於英超球隊取得成功。」當然,他這麼說並不是要抱怨自己缺少這方面的支援,他試圖從局外人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毫無疑問,在經濟方面,英超的俱樂部普遍比較寬裕,有錢就可以做很多事情,能簽下最好的球員,組建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英超四強實力都非常強大,包括利物浦,儘管他們沒有進入這次的半決賽。總的來說,英超的俱樂部運轉良好,教練手底下有想要的高水平球員,隊員又練得努力,出成績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不久前,被利物浦淘汰出8強的皇馬隊長之一的卡西利亞斯認為,相比英超俱樂部,西甲尤其是皇馬球員的競爭力不夠。瓜迪奧拉對此卻不以為然,「我可不認為,西甲球隊缺少好球員。沒錯,皇馬兩回合比賽都輸給了利物浦。

但第一回合比賽,如果皇馬再好上那麼一點,或者利物浦再差一點,勝利的都會是皇馬,這兩支球隊的差距實際上非常小。這種水平的較量,一些細節就可以決定全場比賽勝負。英超很強,不過意甲也很強,西甲也一樣。

我堅持認為皇馬球員的實力沒問題,他們本可以走得更遠,只是在那個晚上,利物浦比他們更出色一點,僅此而已。」

瓜迪奧拉謙遜令人感到吃驚,在「如果」和「萬一」之中選擇,大多數人會選擇「萬一」,瓜迪奧拉選的卻是「如果」。如果巴薩獲得西甲聯賽的冠軍,他不希望別人說這是因為西甲聯賽整體水平下降的緣故。同樣,如果巴薩闖入決賽,或者奪得冠軍盃冠軍,他也不希望人們說西甲比英超強。

所以在回答有關與切爾西的冠軍盃半決賽的問題時,他首先謙卑地表示:「非常榮幸能夠碰到切爾西。」之後,他解釋說:

「我之所以說榮幸,是因為巴薩有幸在半決賽裡碰到像他們那樣的強隊。不過只有一支隊才能進入決賽,巴薩為此將全力以赴。無論球員還是教練都期待著那種可以享受的比賽,顯然,同切爾西的比賽就是這樣。

」在剛剛結束的2008-2023年歐洲冠軍盃比賽中,巴薩羅那以無可爭議的表現2:0擊敗曼聯,獲得冠軍,巴薩本賽季也成就三冠王偉業,而主教練瓜迪奧拉也成為歐冠歷史上最年輕的主教練。

8樓:愛吃甜的魚

切洛蒂出生:2023年6月10日

國籍:義大利

執教生涯:雷吉納、帕爾馬、尤文圖斯、ac米蘭以前曾是ac米蘭著名後衛,成為一名教練後,曾執教雷吉納、帕爾馬,在率領尤文圖斯兩次奪得意甲亞軍後離開了斑馬軍團,2023年11月,他接替土耳其人特里姆成為了ac米蘭的主教練,在01/02賽季率領ac米蘭獲得了聯賽第三。

出生於2023年6月10日的安切洛蒂在球員時代就已奠定了足球生涯的輝煌地位,他長期擔任羅馬、ac米蘭與義大利國家隊的中場主將,共獲得了兩次意甲聯賽冠軍、兩次冠軍盃冠軍、兩次豐田杯冠軍、兩次歐洲超級盃冠軍和一次義大利超級盃冠軍。

在結束了球員生涯後,安切洛蒂開始輔佐執教國家隊的薩基,這也使其執教理念打上了鮮明的「薩基烙印」。95-96賽季安切洛蒂率領雷吉納成功升入甲級,開始揚名立萬。至96-97賽季率領帕爾馬獲得甲級聯賽亞軍後,安切洛蒂正式躋身名帥行列。

98-99賽季安切洛蒂入主尤文圖斯,開始了豪門執教生涯,在99-01兩個賽季連續率領尤文圖斯拿到聯賽亞軍,不過在獲得普遍認可的同時也給自己的教練身份加了一個很有些尷尬的字首——「千年老二」。

9樓:匿名使用者

日前,ac米蘭新任主帥萊昂納多召開了成為紅黑軍團新任主帥之後的見面會。在見面會上,萊昂納多與大家一起分享了激動的心情。    萊昂納多說:

「首先,我要說因為對於ac米蘭,我有太多的熱愛,正是因為這種熱愛才能讓我最終同意成為主教練,否則的話,我肯定不會接受這份邀請。 」   作為巴西攻勢足球時代的球員,萊昂納多也是一個信奉進攻的教練,他說:「我喜歡的足球是2023年的巴西隊,儘管他們沒有贏得世界盃,我們的基本陣型將會是近年一直用的4-3-1-2,當然也取決於我們將擁有什麼樣的球員,轉會市場。

我認為球隊應該加強邊路進攻。 談到卡卡和小羅,萊昂納多說:「就像其他所有的巨星,卡卡是很多球隊想要的,這很正常,我希望他能留在ac米蘭成為球隊的標誌人物。

不過對於卡卡,6個月前我們收到的**眾所周知,現在還沒有**,僅有歐洲頂級球隊表達了意向。羅納爾迪尼奧一年前帶著證明自己的渴望和熱情到來,他前6個月做得很好,打進了幾個重要的進球,在受傷之後,他出場就不太多了,他知道在義大利如果不努力訓練是很難打的,我們必須找到合理的方式來最大限度利用他的天賦。」

現ac米蘭的主教練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萊昂納多·納西蒙多·德·阿拉約  全名:萊昂納多·納西蒙多·德·阿拉約

生日:2023年9月5日出生

出生地:巴西聖保羅

身高:1.77米

體重:73公斤

司職:前腰 左後衛 攻擊型左前衛。

現任ac米蘭主教練

在人材輩出的足球王國巴西,萊昂納多早年並不得志,但是2023年他一下子竄了上來,不僅站在了「夢之隊」ac米蘭隊的主力前衛位置上,而且穿上了象徵著榮譽與球藝的巴西國家隊10號球衣,成為球迷心目中新的「終極寵兒」。2023年法國世界盃賽上,萊昂納多有望成就一番偉業。

小時候,萊昂納多就被巴西濃重的足球氛圍所融化,迷上了足球。14歲加入著名的達伽馬隊,後轉入弗拉門戈隊受訓,一步一個腳印地成長。2023年,18歲時轉會布勞貝他隊,2023年轉入聖保羅隊,在該隊他的天賦有所展現,奪得了91、92年的全國錦標賽冠軍,92年的南美解放者盃賽冠軍和豐田盃賽冠軍。

2023年他轉會到西班牙的瓦倫西亞隊,在這個平庸的俱樂部裡碌碌無為了一年。2023年,他回到巴西聖保羅隊,奪得了2023年的巴西全國足球錦標賽冠軍、南美解放者盃賽冠軍和豐田盃賽冠軍,人們終於開始注意他了。

2023年,萊昂納多被任命為國家青年隊隊長,2023年率隊參加在沙特舉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只獲得第3名,同年12月第一次入選國家隊。2023年,他以主力身份出戰第15屆美國世界盃賽,為巴西第四次捧得世界盃立下汗馬功勞。同年,他赴日本鹿島鹿角隊踢球,成為日本j聯賽劃時代的功勳人物,正是他的到來,日本足球在世界足壇上的地位才有了 「平步青雲」的提高,他理所當然地為該隊兩奪j聯賽總冠軍。

2023年7月,萊昂納多離開日本來到了法國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獲得96-97賽季的法國聯賽和歐洲優勝者盃賽「雙料亞軍」。2023年9月,萊昂納多加盟名聲如雷貫耳的ac米蘭隊,是隊中的主力前衛,表現出色。

2023年6月,萊昂納多為巴西隊奪得美洲足球錦標賽的冠軍;在9月進行的巴西、法國、英格蘭、義大利四國邀請賽上,他表現非常突出,奪得亞軍;12月又捧得首屆國際聯合會盃賽的冠軍金盃。這一切無疑使人們對巴西隊衛冕98世界盃增添了不少信心。

萊昂納多球藝精湛全面,狀態穩定,心理素質過硬,能夠擔負起連線巴西隊中前場的重任。配合意識強,傳球準確合理,也可以自己運球突破,直接射門得分,左右腳都能熟練運用,善於用頭腦踢球

萊昂納多曾於1997-2001和2002-2023年效力於ac米蘭,退役後他成為俱樂部的管理人員,正是他為ac米蘭以超低的**帶來了金童卡卡。

2023年6月1日,萊昂納多正式接替安切洛蒂出任ac米蘭的主教練。

國際米蘭的主帥是誰,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加斯佩里尼 以前擔任熱那亞隊的主教練。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曼奇尼,1964年11月27日生於義大利耶西。1980年代表博洛尼亞出征職業聯賽,成為義大利甲級聯賽中最年輕的選手。1982年簽約桑普多利亞隊,在這裡效力15年之久,率隊奪得1次意甲 4次義大利杯 1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並於1988 199...

中國男足目前主教練是誰,國家男足現任主教練是誰

李霄鵬,1975年6月20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足球運動員 教練員,球員時代司職中場,現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12 李霄鵬職業生涯 1994年 2005年 一直效力于山東魯能泰山 濟南將軍泰山 在12年的職業生涯中,李霄鵬共代表俱樂部出場217次,打進41球,幫助球隊獲得1個甲a冠軍 19...

曼聯現任主教練是誰,曼聯的前任主帥?

大衛 莫耶斯 大衛 莫耶斯,是一名蘇格蘭足球教練,曾在英超球隊埃弗頓執教11年,是英超執教同一球隊時間第三長的主教練,莫耶斯接手球隊以來,將埃弗頓這支資金匱乏並常年掙扎在保級泥潭中的球隊打造成一支穩定在聯賽中上游的勁旅,曾四次將埃弗頓帶入了歐洲賽場,他曾三度被評為了英格蘭足球聯賽教練協會年度最佳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