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米蘭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啊,國際米蘭隊史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進了多少球?

2022-09-09 05:25:19 字數 4333 閱讀 9345

1樓:

朱塞佩-梅阿查(giuseppe meazza),上世紀30年代義大利最出色的射手,在國際米蘭共打入248個進球,成為國際米蘭俱樂部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現在國米的球場就是以他命名的

2樓:江陵之神

如果按隊史算的話肯定是梅阿查,現在隊中本賽季進球最多的是米利托,總進球數也差不多。因為效力長,進球多的前鋒最近一兩年要麼轉會(維埃裡,阿德里亞諾,克魯茲,克雷斯波),要麼退役(雷科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克魯斯,本賽季在意甲聯賽中進球8個,義大利杯3個,歐冠加上今天的一個,共4個。本賽季各種進球共15個。克魯斯在前兩個賽季多數時間都作為替補登場的情況下,阿根廷人共為國際米蘭貢獻了20粒進球。

總數在35個。

4樓:白色小笨

國際米蘭歷史第一射手肯定是國王梅阿查了,他在所有比賽裡一共打如了282球,而且他還有一個記錄,就是在米蘭德比裡進球最多的球員,他一共打如了20粒進球!

5樓:王者薩內蒂

梅阿查,歷史第一射手,34、38年奪取世界盃的核心,足球場的命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梅阿查了。

7樓:嬴光筆

應該是giuseppe meazza吧

8樓:

國米主場名字就是答案

國際米蘭隊史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進了多少球?

9樓:小樹

朱塞佩-梅阿查,上世紀30年代義大利最出色的射手,在國際米蘭共打入248個進球,成為國際米蘭俱樂部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他是義大利隊奪取1934和1938兩屆世界盃的核心球員。

在意甲聯賽中,梅阿查在國際米蘭出道,聯賽第一年33場11球,第二年29場38球,第三年33場31球……他的挑射技術也令那個時代的觀眾眼前一亮。在18個賽季的意甲生涯中,梅阿查共參賽367場,打進216球,共3次獲得最佳射手稱號,並在1930、2023年幫助國際米蘭稱雄意甲。1940-41賽季,梅阿查轉會ac米蘭,在那裡的2年共參賽37場,打進9球,後來,他還一度轉會尤文圖斯、亞特蘭大等隊,並在1946-47賽季重返國際米蘭,在那裡結束了球員生涯。

為了紀念梅阿查的貢獻,米蘭市**在2023年他退役時,將聖西羅球場重新定名為:「朱塞佩-梅阿查球場」。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任務中,選我吧

10樓:

梅阿查 248粒進球

11樓:嚮往北歐

朱塞佩-梅阿查(giuseppe meazza),上世紀30年代義大利最出色的射手,在國際米蘭共打入248個進球,成為國際米蘭俱樂部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他是義大利隊奪取1934和1938兩屆世界盃的核心球員。

在意甲聯賽中,梅阿查在國際米蘭出道,聯賽第一年33場11球,第二年29場38球,第三年33場31球……他的挑射技術也令那個時代的觀眾眼前一亮。在18個賽季的意甲生涯中,梅阿查共參賽367場,打進216球,共3次獲得最佳射手稱號,並在1930、2023年幫助國際米蘭稱雄意甲。1940-41賽季,梅阿查轉會ac米蘭,在那裡的2年共參賽37場,打進9球,後來,他還一度轉會尤文圖斯、亞特蘭大等隊,並在1946-47賽季重返國際米蘭,在那裡結束了球員生涯。

為了紀念梅阿查的貢獻,米蘭市**在2023年他退役時,將聖西羅球場重新定名為:「朱塞佩-梅阿查球場」。

意甲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12樓:大愚若智

意甲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西爾維奧·皮奧拉(274球)。

西爾維奧.皮奧拉:2023年9月29日出生在義大利米蘭近郊的一個足球世家,其祖父是當時大名鼎鼎的普羅維切利隊的優秀守門員。

西爾維奧.皮奧拉是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歷史上的第一射手(274球)!同時也是拉齊奧足球俱樂部的歷史傳奇人物之一,從2023年至2023年間,在拉齊奧效力長達九年!

他所保持的意甲進球紀錄至今都無人能打破!

2023年10月7日,意甲聯賽第七輪,拉齊奧主場與佛羅倫薩的比賽中,為紀念「藍鷹射手王」皮奧拉誕辰一百週年,拉齊奧全體球員身著皮奧拉特製款紀念球衣參與比賽,以表達對其最崇高的敬意!

歷史上ac米蘭隊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諾達爾----在米蘭的8年中(2023年1月22日-2023年7月),他參加了257場甲級聯賽,攻入210球,迄今為止是米蘭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而且創造了一個神話般的記錄——1950、51、53、54、55五個賽季的聯賽最佳射手。

14樓:tony羅騰

歷史上進球最多的是:貢納爾·諾達爾 210球

貢納爾·諾達爾(gunnar nordahl,2023年10月19日-2023年9月16日),是一名已退役的瑞典足球運動員,曾經效力過ac米蘭和羅馬足球俱樂部,司職前鋒。諾達爾是個出色的射手,他在米蘭的8個賽季裡5次成為聯賽的最佳射手,一共進了210球。在1949—50賽季裡,他打進35球,這仍是義大利聯賽的一個記錄。

在2023年,諾達爾加盟了羅馬,又為羅馬隊打進了15球,他總共的意甲進球數為225個,這在義大利甲級聯賽的歷史裡的總數記錄名列第2位。

國際米蘭的歷史上最著名的球員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際米蘭歷史上 著名的球員太多了 但個人覺得 法切蒂主席 是最著名的 永遠懷念法切蒂主席

16樓:童年逝燃

官方信箱:[email protected]球隊最佳射手:

梅阿查(246球) 單個賽季最佳射手:阿杰利洛(33球) 球隊出場紀錄球員:貝爾戈米(519場) 為球隊聯賽出場最多球員(截至04-05賽季):

giuseppe bergomi - 496 為球隊打進聯賽進球最多球員(截至04-05賽季):chirstian vieri - 103

17樓:豆幫

梅阿查 國際米蘭歷史進球最多的球員,現在的國際米蘭主場就叫做梅阿查球場,可見梅阿查對國際米蘭的影響

18樓:神仏

梅阿查確實是國米最著名的球員! 聖西羅球場因為他改名為梅阿查球場! 我們支援國米,所以米蘭城只有梅阿查球場! 這足以證明梅阿查的偉大

意甲聯賽總進球數最多的球員是誰

19樓:癮大技術差

意甲聯賽總進球數最多的球員是:希爾維奧-皮奧拉(silvio piola)。

2023年夏天,皮奧拉轉會拉齊奧,在那裡一直踢到2023年。後來,皮奧拉又在都靈、尤文圖斯、諾瓦拉等隊效力。

皮奧拉在539場意甲聯賽中打進274球,在意甲歷史總射手榜上排名第一。

國際米蘭的梅阿扎與ac米蘭的阿爾塔菲尼同以216球排第2。

20樓:匿名使用者

希爾維奧皮奧拉

274球

21樓:

2014賽季,現在射手榜是特維茲。

國際米蘭的著名球星有哪些?他們的詳細資料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烏斯、克林斯曼、薩內蒂、羅納爾多,維埃裡、皮爾洛、卡納瓦羅、阿德里亞諾、米利托、斯內德、

進球最多的後衛是誰?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賽季:意甲 卡那瓦羅4球 英超 加拉斯 5球 特里4球西甲 馬克西-羅德里格斯(邊後衛)10球

義大利聯賽的保持者是現在國際米蘭後衛馬特拉齊創造的12個,00—01賽季在佩魯賈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種助功能力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卡福 在巴西國內踢球時曾拿過金靴呢,還有西班牙的那個左後衛佩尼亞,上賽季進了10多個。

26樓:段梓烴

馬特拉奇曾經有一個賽季12個進球

他最多吧

27樓:熱狗已存在

我覺得是皇馬的希耶羅

勞爾也才打破他在國家隊的進球數,好像有三四十個

因為他是隊中點球的第一主罰者,任意球腳法又好

28樓:小比樣子

後衛的主要認為不是進球 相對來說少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甲是米哈伊洛維奇

馬特拉奇進的也很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聯賽裡的話 應該是米哈伊洛維奇吧

國際米蘭的主帥是誰,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加斯佩里尼 以前擔任熱那亞隊的主教練。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曼奇尼,1964年11月27日生於義大利耶西。1980年代表博洛尼亞出征職業聯賽,成為義大利甲級聯賽中最年輕的選手。1982年簽約桑普多利亞隊,在這裡效力15年之久,率隊奪得1次意甲 4次義大利杯 1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並於1988 199...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20

大愚若智 截止2019年,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米洛斯拉夫 克洛澤 16球 米洛斯拉夫 克洛澤 1978年6月9日出生,德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世界盃歷史最佳射手。曾先後效力於德甲的凱澤斯勞滕 雲達不萊梅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和意甲的拉齊奧足球俱樂部。克洛澤是德甲賽場最強大的全能攻擊手,自2000...

在世界盃中進球數最多的球員是誰啊

巴西人羅納爾多,進球15個,06年德國世界盃超越蓋德。穆勒14個破了紀錄。94年美國世界盃,替補身份未進球,98法國世界盃進4球,02韓日世界盃,進8球,06年18屆德國世界盃,進3球。累計最多的是外星人羅納爾多,巴西,共進了15個,98年進了4個,02年進了8個,06年進了3個 羅納爾多 總共在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