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息心率多少正常,人體心率正常是多少?

2022-09-09 05:15:17 字數 4042 閱讀 9672

1樓:方圓感情世界

人正常的心率範圍是每分鐘60~100次,即靜息狀態下的心率。

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狀態下,心率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白天的心率偏快,夜間睡眠狀態下心率偏慢;運動後的心率偏快,靜坐時的心率偏慢;年輕人的心律偏快,老年人的心率偏慢。

2樓:自由飛翔自由

「一個成年人在靜息狀態下的心率的正常範圍是60-100次/分。當我們活動之後,或者是情緒激動之後,都有可能使我們的心率存在一定程度上的波動,還有一些患者有可能是應用可以導致心率加快的藥物,比如說像優甲樂,也有可能會導致心率異常。

3樓:華儂皇甫溥

健康成年人的靜息心率在60至100次之間,活動以後的心率明顯增快,這都是正常現象。建議你平時要合理的飲食,預防感冒,可以多運動,提高你的抵抗力。現在你應該是健康狀態,你可以到當地正規醫院健康體檢。

上樓爬坡心跳加快考慮是血脂高,造成心腦血管狹窄造成的供氧不足,建議吃一些低脂防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圖圖吐看見了

靜息心率一般正常為60到100次每分,可以因為年齡、性別或者是其它的生命因素,產生個體的差異,一般來說,年齡越小,心率就會越快,女性的心率比同齡的男性快,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5樓:芯蕊寶貝蛋

正常情況下心率範圍是60-100次/分。情緒激動,天氣變化等各種情況,都會影響到心率。自己感覺心動過快,可以去醫院檢查。

人體心率正常是多少?

6樓:媛媛有點傻

你好!心率會隨年齡、性別及其它生理情況變化。正常成年人平均在75次/分左右(60—100次/分之間)。

初生兒的心率很快,可達130次/分以上。在成年人中,女性的心率一般比男性稍快。同一個人,在安靜或睡眠時心率減慢,運動時或情緒激動時心率加快,在某些藥物或神經體液因素的影響下,會使心率發生加快或減慢。

經常進行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的人,平時心率較慢。近年,國內大樣本健康人群調查發現:國人男性靜息心率的正常範圍為50—95次/分,女性為55—95次/分。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7樓:來自千龍湖絕色蓋世的孫策

常規60-100,運動員,老年人會偏慢點。兒童會快一點

正常青年人最佳心率是多少

8樓:觀玄者

正常青年人最佳心率是68---75次。

9樓:泰山與珍妮

正常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

人正常心率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身高173cm,體重50kg左右,對於您的身高,體型偏瘦,要注意飲食和鍛鍊身體。身體一直不是很好,今天剛做的心電圖,心率46,是不是有點低,是的,心率稍慢。平時有沒有不適症狀?

正常成年人安靜時的心率有顯著的個體差異,平均在75次/分左右(60—100次/分之間),同一個人,在安靜或睡眠時心率減慢,運動時或情緒激動時心率加快,在某些藥物或神經體液因素的影響下,會使心率發生加快或減慢。經常進行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的人,平時心率較慢。

對於您的心率,沒有不適,觀察,如有不適症狀,及時隨診,藥物**或者是安裝心臟起搏器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11樓:月光水藍木蒼

正常,一般在75左右,不過你沒低於42還是沒什麼事的

12樓:芸芸眾生

46的心率是低了,70左右不超過90.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率是指單位時間內心臟搏動的次數。一般指每分鐘的心跳次數。正常成年人安靜時的心率有顯著的個體差異,平均在75次/分左右(60—100次/分之間)。

心率可因年齡、性別及其他生理情況而不同。初生兒的心率很快,可達130次/分以上。在成年人中,女性的心率一般比男性稍快。

同一個人,在安靜或睡眠時心率減慢,運動時或情緒激動時心率加快,在某些藥物或神經體液因素的影響下,會使心率發生加快或減慢。經常進行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的人,平時心率較慢。

14樓:路人甲

60——100次/之間

15樓:客服肖廣維

正常人的心率是60-100/min,你的心率偏低,是不是運動員呢?

心率多少是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靜息心率還是運動心率。一般正常人靜息心率都在60-80左右,過低或者過高都可能預示著有某些不太正常的情況。而運動心率,一般情況是(220-年齡)*75%為普通人運動的時候的推薦的最大心率,超過的話對心臟負荷會偏大,尤其是年齡大於40歲以上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年人的平靜時心率在60到80之間比較正常。運動員心率會更低。

一般心跳每分鐘多少算正常?

18樓:

你好!正常心跳頻率範圍在60-100/分

平均在75/分左右

如果超出100叫心率過速

低於60叫心率過緩

只要在60-100這個範圍之內比較穩定就可以上面是理論資料。

在實際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心跳非常快的時候,比如激動,緊張,害怕等等,在這些特殊的情況下,心跳顯得快,其實是正常的。

另外,在體檢查心跳時,因為擔心心跳會影響自己的將來,如體檢的目的是為了徵兵或是為了其它工作,這時你越擔心它跳得快,但這也正常。

所以說,短時間的心跳在115是正常的,如果全天都保持在這個狀態,我們才能認定你是心跳過速。如果不是全天都這樣,那麼你是多慮了。

19樓:冰是睡著的水

並不能單純以心率來看,一個人在正常情況下的心率越小,可能說明他的心功能越好。但在運動的情況下要視運動量大小而定。兩個人相比而言,在相同的運動量時,心率小的可能標誌著心功能更好,

你的心跳不太正常,正常心跳頻率範圍在60-100/分

平均在75/分左右

如果超出100叫心率過速

低於60叫心率過緩

只要在60-100這個範圍之內比較穩定就可以

因為有的人的心臟偏大,有的就偏小 ,心臟的大小跟自己的拳頭基本上是差不多大的

如果心臟偏大的話,就跳動緩慢,因為它每次衝血量多,而心臟偏小的話,它跳動的次數就比較頻繁些。

如果過快,按道理來說是不好的,因為心臟有理論上的極限總心跳次數,140的話心臟負荷有點大,不過人各有不同的體質,不能一概而論,也許對於有的人是很正常的,不過最好心電圖和心臟彩超都檢查一下

20樓:賭馬

成年人的心跳次數,每分鐘在60-100次以內是屬於正常的,但是一般人都是取中間值,在70-90的範圍之內的為多數,其中,男性跳的慢,女性跳得快,情緒激動和運動時跳得快,休息和空閒時跳得慢。

小孩子的話,心跳普遍會比較快一些,大部分都在90-130之間,年紀越小,心跳往往越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跳的範圍首先要明確,每個個體當時測量心跳所處的狀態。在安靜的情況下,正常的心率範圍是60-100次/分鐘。當情緒激動、運動時常常會心跳加快,這時候就可能超過100次/分鐘,如達到120次/分鐘、130次/分鐘。

如果是運動、情緒激動也是正常範圍。心率的快慢還跟年齡有關係,胎兒、嬰兒、幼兒的心率偏快,常超過100次/分鐘。而隨著年齡的增加,正常心率逐漸下降。

很多老年人心率可能在60次/分鐘左右甚至不足60次/分鐘。所以,醫生認為正常心率可以稍慢,如50-100次/分鐘。長期堅持鍛鍊的人尤其是專業運動員,在堅持鍛鍊的狀態下,靜息心率常常更低,在50次/分鐘左右甚至有人會低於50次/分鐘。

對於特殊人群,雖然心率比一般人群低,也認為是正常心跳。

22樓:劍巧曼

60吧 依舊從我自己可見的朋友圈找來一句話:

「要學會維持你的快樂,不斷地感恩,不斷地將臉朝向有光的地方。

時間長了,你自然學會了和喜悅相處的訣竅。

希望你一站出來,就讓人能從你身上看到生命的光彩。」

願你我終有一天都能學會 與這世界 和諧相處。

血壓正常心臟會有問題嗎,血壓正常心率正常,是不是心臟就沒事

心臟病與高血壓有密切關係,但不是必然關係.血壓正常也可能存在心臟病的情況.從你反映的情況看有幾種可能 實習生不懂,在問老師 有些模稜兩可的醫師一時還拿不準.自己嘀咕幾句.其實,你的心臟根本就沒有問題.你應該這樣想 你好,患者的血壓還算正常的,請問患者年齡多大,請吧詳細的心電圖檢查結果發過來我們看下,...

正常人體裡會有癌細胞嗎,正常人體中有癌細胞嗎 如果有,有多少

正常人身體內是沒有癌細胞的,癌細胞是有別於正常細胞的一種細胞,它失去了正常的 內細胞形態,並且 容失去了一個自我調控,自我抑制凋亡的機制。因此,癌細胞是可以無限增殖,可以侵犯人體的其他器官系統,特別是經過血液系統和淋巴系統來轉移擴散,從而嚴重影響到人體多個器官臟器功能的一種異常的細胞。正常人身體內如...

慢跑心率多少算正常範圍,跑步心率達到多少最合適

跑步後每個人的心率範圍是有很大差異的,應結合散步者具體的體質因素,年齡因素及平時是否經常進行體育鍛煉,肺活量較大等情況,做出具體的分析。一般的情況下,劇烈運動後心率正常範圍應該在120 180次每分鐘,運動員具體心率數值相對偏小。正常情況下輕度的有氧運動心跳可能會維持在120到140次每分鐘,若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