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正常心臟會有問題嗎,血壓正常心率正常,是不是心臟就沒事

2021-09-05 18:07:50 字數 1445 閱讀 5072

1樓:飄蕩的飛鷹

心臟病與高血壓有密切關係,但不是必然關係.血壓正常也可能存在心臟病的情況.

從你反映的情況看有幾種可能:實習生不懂,在問老師:有些模稜兩可的醫師一時還拿不準.自己嘀咕幾句.其實,你的心臟根本就沒有問題.(你應該這樣想)

2樓:薩嬋

你好,患者的血壓還算正常的,請問患者年齡多大,請吧詳細的心電圖檢查結果發過來我們看下,因為根據患者這樣的描述我們不能做出任何的診斷和指導的。平時注意多休息,病情變化注意隨訪。ydt

3樓:花舞陽

血壓和心臟是兩個概念,心臟有沒有問題要做心電圖,血壓的影響只是其中一個問題~你既然做了心電圖,可以看看上面寫的是什麼,一般醫生做完心電圖,都會標記好有沒有問題,然後傳送報告的,如果是竇性心律,就表示你的心臟是健康的。還有其他很多種不同的報告,也是正常的,我暫時就不一一說了

4樓:

別多疑,有問題醫生會告訴你,只會誇大,不會瞞你。一百個放心。

5樓:古城中醫

血壓和心臟是沒有關係的,血壓高的人也不一定有心臟病,有心臟病的人也不一定血壓就高。

血壓正常心率正常,是不是心臟就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正常,心率正常並不一定代表心臟完全沒有問題,想確認心臟沒有什麼大問題的話需要檢查心電圖,心肌酶及心臟彩超!

是不是隻要血壓正常就表示心臟很健康

7樓:小亦的天空

這個理解狠危險!絕對不是!血壓正常不代表你心臟健康!很多心臟疾病不會引起血壓變化!

血壓正常情況下可能得高血壓心臟病嗎

8樓:無昕葳

高血壓患者多伴有動脈粥樣硬化,有時雖然患者的血壓控制住了,但是動脈硬化症狀很難恢復,打個比方吧,膠皮管老化了,我們可以小心翼翼地減小水壓,但是恢復橡皮管以前的彈性卻很困難。

不知你父親查過血脂沒有,如果有高血脂的情況,在降壓的同時還要降血脂。

再有,嚴格控制血壓別太低,別降得太快!老年人低血壓和幹血壓危害一樣大。

再查一下頸椎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血壓正常心率99是否意味心臟什麼問題要做

9樓:丫梨說

心率99屬於正常心率

當然是心率的臨界值,不用過多擔心,但是也要留意心率的變化心率是指正常人安靜狀態下每分鐘心跳的次數,也叫安靜心率,一般為60~100次/分,可因年齡、性別或其他生理因素產生個體差異。

一般來說,年齡越小,心率越快,老年人心跳比年輕人慢,女性的心率比同齡男性快,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安靜狀態下,**正常心率為60~100次/分鐘,理想心率應為55~70次/分鐘(運動員的心率較普通**偏慢,一般為50次/分鐘左右)。

10865算正常的血壓嗎,人的正常血壓是多少106和65正常嗎

你好,這個血壓在正常範圍內,高血壓的診斷需要多次測量才能診斷,目前你這個血壓脈壓差增大,可能和你的年齡有關係,年齡高的患者血管彈性減弱,會出現這種現象。人的正常血壓是多少 106和65正常嗎 國內採用1999年世界衛生組織及世界高血壓聯盟關於高血壓的診斷和分級標準 理想血壓 收縮壓 120 mmhg...

請問我的血壓正常嗎

正常成年人的範圍是不高於120 80mmhg 毫米汞柱 不低於90 60mmhg,但是女性尤其是纖瘦的年輕女性往往是低於90 60mmhg的,因為血壓只要能夠保證各個臟器的血液 就可以了,象年輕纖瘦的女性,較低的血壓同樣可以滿足需要。一般電子血壓計測量血壓應該連續測3次取平均值為你的血壓,如果仍然低...

血壓7090正常嗎頭暈心亂

也可以說正常,高壓在90 140之間都正常,低壓在60 90也正常,不過血壓是不同的時間血壓值是不一樣的,如果高壓70低壓90就不正常,你就得到正規的醫院好好檢查一下才行,畢竟有頭暈心亂這種症狀了,有可能是血壓低引起的,檢查完第一時間用藥就能減輕你的症狀,祝你早日 你的意思是說,低壓70高壓90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