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手指發麻

2021-09-05 18:05:39 字數 570 閱讀 2306

1樓:水小歪

我和你的情況很相似,也是左手麻,當時求助了很多資料,現在已經恢復了,以下是胳膊也不舒服,我的總結:

1、最近睡眠質量如何。我前一段時間由於畫圖睡的很晚,晚上睡覺時過實,使神經壓迫。你晚上睡覺換個姿勢或換個按摩枕試一下。

2、最近是否長時間坐到電腦前,儘管不用左手,但習慣用左臂撐住身體,斜倚用電腦,導致神經壓迫。

3、醫生說:上肢麻木多是頸椎神經的問題,下肢多為脊椎問題。所以我想你可能最近持續坐的時間太長,導致神經受壓迫。

4、強烈建議:

抽時間去醫院拍片,半天就可以了。如果真是上兩個地方出問題,不大好**。

5、平日多運動,坐久了就每隔一個小時,轉一轉脖子,扭一扭腰。

請放心,放鬆心情,每天開開心心,很快就會**的

2樓:1有名大卒

我是同樣情況,經常對著電腦,突然之間左手小手指、無名指發麻。到醫院神經科診斷非頸椎病,開了藥,服藥兩天了,情況還加重了。我想重新檢查一下,你現在**了嗎?

3樓:擺渡的老公

最最簡單有效的方法,下班去打場籃球包你ok.

左手小手指頭麻木,左手小拇指發麻,手指無力,大概是什麼病?

臨床上,不少病人常以手指發麻的症狀就診,但經過檢查發現根源卻是頸椎病。頸椎病患者的手指麻木有一定的特徵性,或橈側,或尺側,或5個手指。有時不僅指尖發麻,感覺遲鈍,甚至累及前臂 上臂,同時伴有握力下降。由於頸椎病患者一系列病理變化如髓椎突出或脫出 椎體後外側關節突關節骨質增生 以及關節鬆動與移位,均可...

右手手指發麻是怎麼回事,右手手指發麻大概會是什麼病?

手麻原因 1.末梢血液迴圈差 因為久坐不動,造成四肢暫時性缺氧,會出現手腳麻木 手舉不起來的狀況。每隔30 40分鐘起身舒展肢體 2.手腕隧道症 水泥工 搬運工 機械操作員等經常需要用力的勞工,或是長時間打電腦 用滑鼠的上班族,還有經常操持家務的家庭主婦們,由於手腕正中神經長期受到壓迫而發炎,神經缺...

晚上睡覺手指發麻,晚上睡覺手發麻是什麼原因啊

1 上肢神經卡壓 一是拇 食 中指的麻木疼痛,常有夜間麻醒史,醒後活動可好轉。嚴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縮,影響手的精細動作,這是因為正中神經在腕部受到壓迫,即所謂的 腕管綜合徵 二是環 小指的麻木疼痛,也可有夜間麻醒史,嚴重者伴有肌萎縮,環 小指的屈指力下降,影響精細運用。這是因為神經在肘部受到卡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