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學歷,如何去馬來西亞留學,我是中專生,畢業後想去馬來西亞留學可以嗎?如何申請?

2021-09-05 17:40:34 字數 5150 閱讀 4945

1樓:津橋留學

中專畢業可以申請馬來西亞大學本科,申請條件和高中畢業生基本一樣,提供中專期間的平時成績就可以了,平均成績要求75%以上。

25歲以上申請本科在申請學校和簽證時會有一些困難,馬來西亞要求高中或同等學歷畢業生最好不要超過28歲。你可以嘗試一下,在申請時一定要給出充足的理由,表明自己是真正想要出國讀書,學習知識的。

2樓:你打不過就充錢

拿上護照拿上辦理證去那裡找好人就可以了。

3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中專學歷,28歲,這個年齡有些偏大,如果想去馬來西亞留學,不能申請馬來西亞的公立大學本科,但是能申請馬來西亞的私立大專學院,去馬來西亞讀私立大專學院,這點能在馬來西亞留學。

4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中專生馬來西亞留學需要做好如下準備:

1. 高中或同等學歷學生(中專、職高生)去馬來西亞留學免高考成績總分要求,三年成績平均75%以上;

2. 中專生馬來西亞留學需要填寫1份申請表;

3. 申請人要提供高中成績單公證件1份,證件要求英文翻譯;

4. 申請人還需要準備高中畢業證書公證件1份,要求翻譯成英文;

5. 申請人還要準備10張2寸藍色底**;

6. 1套完整的護照影印件是必不可少的(護照每頁都要求影印);

7. 如果學生有雅思或託福成績單,最好提供一份;

馬來西亞留學中專生申請馬來西亞各類院校無需語言成績、可先進入所申請的學院就讀英語課程,通過語言階段後就可直接進入專業課程的學習了。

我是中專生,畢業後想去馬來西亞留學可以嗎?如何申請?

5樓:採納率這件

需要你考雅思成績。馬來西亞的學校授課的時候是用英語授課的。所以,如果你想直接在國內申請入專業的話,就得有雅思成績。或者你可以申請去馬來西亞大學的語言課程班去學習

中專生可以申請到馬來西亞留學麼

6樓:漢德海外出國

中專畢業後,需要提供畢業證和3年成績單可以申請馬來西亞私立大學本科,學歷可以認證,零中介費申請的;本科學制3-4年,碩士學制1-2年、博士學制2-6年;大部分本科專業是3年;

1、馬來西亞留學社會環境怎麼樣?

馬來西亞是一個經濟水平較高、社會發展穩定的國家,國內風光秀麗、環境優美、治安良好,而且馬來西亞的生活消費水平與歐美發達國家相比較低,和國內的生活與環境都差不多,很適合希望低價留學的留學生(所有的費用加起來4-12萬一年)。

2、馬來西亞留學語言環境好嗎?

馬來西亞是一個各民族、各國移民混居的國家,國內通行英語和馬來語,也有很多人說中文和其他東南亞國家語言,在這樣的環境對留學生的語言學習有著很大的幫助,特別是馬來西亞的英語普及度高,私立大學都是全英語教學。

3、馬來西亞留學文憑受認可?

馬來西亞國內許多知名大學都屬於世界一流的高等學府,另外部分學校所開辦的雙聯和三聯課程也得到了世界普遍認可。並且回國後能認證學歷。

4、馬來西亞留學就業環境好嗎?

馬來西亞是一個經濟非常發達的國家,甚至有人說馬來西亞聚集了世界上最富有的華人,在馬來西亞留學後,留學生將有機會在這些華人開辦的企業裡就職。

5、馬來西亞留學費用貴嗎?

馬來西亞留學一年所需要花費的學費和生活費不會超過10萬人民幣,這僅相當於在歐美留學所需費用的四分之一左右,如果留學生就讀的是馬來西亞的私立大學時候有學費減免的話,所需花費將會更少,部分中國學生每年僅花費4萬人民幣左右。

6、馬來西亞留學申請難嗎?

馬來西亞學校申請條件的範圍很廣,留學生即使沒有語言成績也可以提出申請,而馬來西亞留學生簽證的申請不需要經濟擔保,通過率幾乎為100%,可以說馬來西亞是申請最為簡單的留學國家。

7、馬來西亞留學學制多長?

馬來西亞學校的學制與英國學校較為相似,大學本科課程一年為3年制,而專科升本科只需要1年半,專升碩、本升碩則不到2年。

8、馬來西亞留學文化差異大嗎?

馬來西亞是東亞國家,和中國在地理位置和文化習俗上都比較相近,而且馬來西亞國內華人較多,從語言到飲食等方面都有著一定的中國風味,使中國留學生在馬來西亞留學時可以更快的適應環境。

9.馬來西亞留學優勢?

主要優勢有:1.留學費用低4-10萬一年;2.

全英語教學;3.無需雅思託福和高考成績即可入學;4.學制短;5.

學歷在中國認可;6.申請難度低;7.專業和學校選擇性大;

10.馬來西亞留學適合怎麼樣的學生?

適合高考沒考上一本的學生,家庭條件一般,想出國留學的家庭,或者是考上不理想的大學和分配到不理想的專業學生。無需雅思託福等語言成績,直接入學。

馬來西亞留學

怎樣去馬來西亞留學

7樓:芥末留學

馬來西亞的簽證成功率很高,一般情況下只要學生稽核通過,交好學校國際學生申請費和體檢(體檢不能顯示乙肝),學校就會幫助學生向馬來西亞移民局申請一封反籤信,收到反籤信後送進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做簽證的成功率就是100%的。

申請流程是:

學生提交材料申請

等待學校稽核結果

稽核通過之後繳納國際學生申請費和做體檢

3周左右出來通知書

收到通知書之後6-8周可以出來反籤信

憑藉護照原件、兩張白底兩寸**以及反籤信原件就可以去大使館辦理簽證了,一般是三個工作日可以做出簽證。

憑藉反籤信首次辦理出來的學生簽證是3個月有效期的學生籤,在學生過去學校報到註冊並繳納好學費之後,需要將簽證交給學校專門的簽證部門幫助學生更換一年有效期的學生簽證,以後每年在簽證到期之前都要如此更換。馬來西亞移民局此舉是為了避免有的不法分子利用學生簽證過去非法務工,所以必須在學校註冊並交好學費之後才允許更換長期的學生簽證。

8樓:武漢科潤留學

馬來西亞還是按照正常留學申請辦理,有英語授課的專案,其中公立大學有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也需要參加面試,仍然是考雅思~

9樓:麻辣姐姐你個頭

找中介省事,全程委託,中介費1000多人民幣,成功入學後繳納。推薦匯書教育。

10樓:羽冠老爺

匯書教育很榮幸為您解答!

步驟1.準備材料 首先準備好第一次在國內申請馬來西亞學校的材料,包括國內最高學歷的成績單和畢業證書的公證書、整本護照影印件、8張護照型**(如果是申請碩士專業的學生,還需要個人簡歷和工作經驗證明)。

步驟2.選定學校 對於已經在原學校畢業的學生,為了要選好下一步深造的學校,可以多打聽一下哪些學校有自己喜歡的專業,在來之前沒有得到學校以及專業課程的真實情況,來之後導致要轉學的學生,更要根據自己的要求和專業興趣來選擇新學校。

馬來西亞留學申請

一、高中生申請本科:

1)高中六個學期的成績單的中英文公證書原件

3)報名申請表一份。學校官網上都有哦~

4)學生本人護照。要確保自己的護照有效期是在一年以上,過期了沒辦法辦簽證的。要不要身份證?

對於丟了身份證的同學,不用擔心身份證影響申請的問題。因為身份證補辦一般要一個月左右,有些同學可能會擔心這會影響申請進度,錯過開學時間。我也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是不用身份證的。

有護照就行了。所有大家只要決定去留學了,就抓緊申請護照。

5)藍底和白底**(白底**規格一般為35*45,這個是要交給馬來西亞高教部和移民局的,要求很高。)這個**要去正規照相館拍,千萬千萬不要ps點痣、美顏啥的,同時也不要有劉海,建議把頭髮紮起來。

6)雅思英文成績單一份(有雅思成績的,可以不用讀語言班。沒有雅思成績的,需要讀幾個月到一年不等的語言班,之後才能進入專業課學習。這個時間長短是學校根據你入學的時候的語言測試成績來確定的。

也就是說,你要是沒有雅思成績,在你入學的時候,學校會給你安排一個語言測試,測試完畢之後,學校會給你定一個級別,確定你距離進入專業課還要上個月的語言課)

7))emgs體檢表一份(拿到原件後,彩印一份。)體檢**以及填寫方式,都是蠻簡單的。初次之外還需要拿到詳細的體檢報告。

這個是馬來西亞移民局最新的要求。血檢報告、尿檢報告、藥物依賴性檢查報告、x光檢測報告。一定要中英文哦~

二、大專生申請本科:大專大一或者大二大三都可以直接申請馬來西亞的本科。

1)其他材料同高中申請本科

2)還需要提供大專階段的成績單。

3)大專階段的課程描述。因為大專階段的課程可以抵扣本科的課程,這個課程描述也就是用於說明自己曾經上的課程她的內容,以便於馬來西亞的學校稽核。這個要中英文哦。

三、本科申請研究生申請研究生,稍微比本科複雜一點。

1)本科階段學期的成績單的中英文公證書原件(成績單要全列印版,成績單上必須有滿分說明。要成績單模板的可以向我索要)如果是專升本的同學,需要同時提供專科階段的成績單和本科階段的成績單。

2)本科畢業證的中英文公證書1份。如果是專升本的同學,需要同時提供專科階段的畢業證和本科階段的畢業證。

3)本科學位證的中英文公證書1份。

4)報名申請表一份。

5)學生本人護照。

6)藍底和白底**

7)雅思英文成績單一份

8)emgs體檢表一份、血檢報告、尿檢報告、藥物依賴性檢查報告、x光檢測報告。一定要中英文哦~體檢的話建議去出國際旅行健康體檢中心體檢。那裡的醫生比較有經驗,懂得怎麼給你出證明。

9)中英文簡歷一份和個人陳述。簡要介紹一下自己就行。如果已經工作了的話,可以寫一下自己的工作經歷。

10)推薦信。這個推薦信可以自己推薦自己,也就是自薦。也可以導師或者老闆為你寫的推薦信。都要中英文哈~要推薦人簽字的。

11)工作證明。這個是針對已經工作了的同學說的。還未參加工作的是不需要的。記住這個也是中英文的。要蓋上用人單位的章。

12)無犯罪記錄。這個主要是針對那些年紀超過25週歲的申請者。需要模板寫好打出來,拿到公安局蓋章的。準備好材料之後,就可以申請了。

去馬來西亞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11樓:星塵

1.學歷要求:中專生/高中生/大專生/專升本/本科生/碩士生(包括在讀生)都可申請

2.語言要求:申請本科雅思5.

5或6;研究生6或6.5,沒有語言成績也可申請,申請學校的語言課,不過在入讀大馬語言課的一年內,必須過雅思5分(本科研究生都是5)建議提前過了雅思再申請。

3.年齡要求:高中生放寬到40歲本科生60歲4.成績要求:申請公立大學各科成績達到總分80%,績點3.0以上;私立大學各科成績達到總分75%,績點3.0以上。

大概就這些~可以追問~

去馬來西亞留學哪家中介好,去馬來西亞留學是自己找學校好還是通過中介好?

您好,同學!馬來西亞留學中介費在,一千到一萬不等。具體看您選擇那所中介辦理,現在有很多線上指導的中介,專業 收費較便宜。有些中介會要求您辦理之前就繳納申請費用,而匯書教育是在您成功入學後收費的。具體的情況同學可以在去多多瞭解。到馬來西亞留學為什麼找中介,自己上學校官網聯絡就好啊,中介還得花錢,這不像...

赴馬來西亞留學需要哪些準備,去馬來西亞留學時,簽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主要看你想去哪個大學,每個大學要求不一樣,我去的是一個公立的大學然後找的國內合作的一本院校給我申請的免試入學,沒有中介費和別的其他費用 英語準備 學術準備 心態準備 文化準備生活能力準備 資金準備 未來職業準備 馬來西亞高等院校入學要求及申請步驟 一 馬來西亞入學要求 1.本科入學要求 學術要求 高...

馬來西亞留學怎麼樣?去馬來西亞留學好嗎

馬來西亞是一個價效比很高的國家,在馬來西亞留學,每年的學費在3萬元至6萬元人民幣。現在國內很多同學,都去馬來西亞申請本科,然後把這個學歷做個跳板,再去英美等主流國家讀研究生。因為馬來西亞是英聯邦國家,沿襲了英國的教育體系,因此教育文憑不僅在中國認可,在西方認可度也比較高。所以如果你要是去馬來西亞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