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去馬來西亞護照的規格是多大

2021-03-04 06:42:36 字數 1731 閱讀 8296

1樓:f1快譯

護照就一人只得一本,規格全國統一。至於去馬來西亞還是去美國,這個標準都不變。

如果你是問護照**規格,請參考:

護照相片標準

一、**為申請人近期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照相時,申請人不應佩戴飾物或者有色眼鏡(盲人除外);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只限一人。

二、**背景顏色為淡藍色。

三、**要求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一次性快照、經翻拍的**或採用各種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四、原始**人像尺寸規格:

半身證件照尺寸:48毫米x33毫米;

頭部寬度:21--24毫米;

頭部長度:28--33毫米 。

2樓:思之匪夷

馬來西亞簽證**嗎?只要2張2寸彩照就可以了。

3樓:易布拉一

護照都是統一的 還有什麼規格

辦去馬來西亞簽證的**是多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大馬護照需要兩張大一寸(2寸)**。具體要求為:2寸(35mm×45mm)白底彩照並且頭部比例為長為28-33mm之間,寬在21-24mm之間,且頸上佔比儘量(非強制性要求)超過三分之二。

其實馬來西亞護照**要求夠寬泛的了,主要就是規定了大小和背景,但因為只這兩點要求,所以如果你未按照要求準備,也很可能被拒籤,這有時候看運氣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中青旅遨遊網

**須為正面免冠2寸的,具體尺寸為35*48mm(毫米)或35*45mm(毫米)。

簽證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二寸個人近期證件照2張(白底彩色)。

3) 簽證申請表(填寫完整,簽名並註明日期)。

6樓:出遊上上籤

**要白底2寸頭像不能太大或者太小,不要半身照,規格3.5*4.5或3.5*5.0。

**一定要三個月內近照。

**一定要露出耳朵,頭髮不能遮住眉毛,頭不能歪,不能戴有色眼鏡,頭頸和嘴巴不能歪,頭頸不能太長,要露出肩膀但不能露太多。否則拒籤。

**上不能有回形針印,**不能和原來本人長相差別太大,**上的人臉不能太黑,不能有陰陽臉。

**不能翻拍,不能磨砂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的 彩色的最好 黑白的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5cm長 x 4cm寬 跟照相館的人說,要大一寸(2寸)藍底或者紅底的**就可以了。

9樓:芥末留學

1、**

為彩色bai,背景要du求必須為單一的白色zhi或接近白色。dao

2、**須為正面免冠

內2寸的,具容體尺寸為35*48mm(毫米)或35*45mm(毫米)。

1、馬來西亞簡介

馬來西亞聯邦(英語:federation of malaysia,前身馬來亞),通稱馬來西亞(malaysia),簡稱大馬。馬來西亞被南中國海分為兩個部分:

位於馬來半島的西馬來西亞,北接泰國,南部隔著柔佛海峽,以新柔長堤和第二通道連線新加坡;東馬來西亞,位於婆羅洲(加裡曼丹島)的北部,南接印度尼西亞,汶萊國夾在沙巴州和砂拉越州之間。

2、簽證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二寸個人近期證件照2張(白底彩色)。 3) 簽證申請表(填寫完整,簽名並註明日期)。

請問一下,我現在在馬來西亞我想回國,但是護照被老闆娘扣了,要

總有籤bai證吧。先拿著籤du證到警察局說丟失護照,zhi 辦理護照丟失證明,注 dao意避免讓警回察局誤以為答你是想要移民在那裡。然後拿著丟失證明駐華大使館去辦理旅行社或者補發護照,三天就可以確定。然後你拿著那個丟失證明和大使館辦理的證件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回國了 請問一下我現在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剛來...

你好,想問你一下馬來西亞簽證續簽問題

在馬來西亞簽證到期之前你去趟新加坡 再次回到馬來西亞後可以在機場辦理落地籤,需要支付好像600 800人民幣左右,可以再次停留1個月。不過你需要提供下次離開馬來西亞的機票。還有種簽證可以在馬來西亞機場辦理,叫過境籤,免費的,不過只能停留5天。其實你只是為了再次入境馬來西亞的話,完全不用浪費辦理新加坡...

有去過大理洱海的朋友嗎?我想問一下,去洱海騎車好還是坐船好呢?在才村可以坐船遊玩嗎

騎電瓶車環洱海還不錯。不累,而且景色也很好,到雙廊那邊有小船可以做,也不貴。我去過,我覺得坐船好些。這時有風涼快,騎車熱些 大理洱海,怎麼騎自行車環海?我是一天時間環海,我覺得我會建議你用2天時間,不累,還可以玩得好 早上9點大理古城出發,先到才村,沿著環海路向北順時針開始環海 大概10點到海舌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