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大理洱海的朋友嗎?我想問一下,去洱海騎車好還是坐船好呢?在才村可以坐船遊玩嗎

2021-03-28 23:33:40 字數 4646 閱讀 6790

1樓:小龍女

騎電瓶車環洱海還不錯。不累,而且景色也很好,到雙廊那邊有小船可以做,也不貴。

2樓:微軟愛好

我去過,我覺得坐船好些。這時有風涼快,騎車熱些

大理洱海,怎麼騎自行車環海?

3樓:大昭旅遊

我是一天時間環海,我覺得我會建議你用2天時間,不累,還可以玩得好;

早上9點大理古城出發,先到才村,沿著環海路向北順時針開始環海;大概10點到海舌公園了,還有一些花海也可以好好拍照;

12點左右到達上關了,在這裡吃點東西,休息一下繼續出發下午2點到達雙廊,逛逛後出發;經過海東,環海東路到下關下午6點左右到下關了,1小時可以到大理古城,如果計劃2天時間環海的同志可以在雙廊,挖色,海東住一晚,這樣時間充裕,玩得很好,建議選天氣好的季節環海,這樣不會有雨;

4樓:

體力好一天,體力不好兩天,只趕路一天,邊走邊玩兩天。以前我們都是從古城去下關然後從海東進去,現在海街子修起來了,你可以試試反著走。早上大理古城出發,走214線,半個小時到三塔公園門口拍照,然後延三塔觀景大道下去大麗公路,順大麗公路直走一個半小時到喜洲,騎車在喜洲轉轉,參觀下喜洲古鎮,四方街門口買喜洲粑粑,記得是四方街噶,不是路邊,然後開始趕路,肚子餓了吃喜洲粑粑,半個小時以後到江尾,在公路邊可以看見洱海那裡歇息下,照相,然後上路繼續,二十分鐘後到鎮上,注意有個岔路口,指路寫著南詔風情島那裡進去,然後趕路,大約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到南詔風情島,楊麗萍的海街子,然後找住的,推薦海地生活,或者那邊的客棧都可以,放下自行車去玩吧,玩到吃完飯,記得吃魚,大理酸辣魚或者酸辣泥鰍。

晚上休息,第二天出發,這一路開始都是環海公路了,有坡,確實考體力呢,沿途風景好可以停下來休息,出發的早可以騎到海東街上吃飯,晚麼就挖色街上吃飯,中途在天鏡閣可以停留,注意提醒你在不到天鏡閣呢地方有個寺廟,感興趣可以參觀下,基本沒有什麼人,但是那裡是大理一個重要呢文化景點。然後一路趕路回下關,實在騎不動了在那邊找個麵包車人車一起駝回大理,80塊左右,騎得動就繼續了,走214或者大麗路回古城都可以。打字好累~~呵呵~~

5樓:田雨地暖

1、您這個計劃基本可行,三天環洱海騎一圈完全來得及,也不很累。

2、火車站附近我沒看到有租車的,但在大理古城的人民路、博愛路、洋人街一帶有很多租自行車的,一天大約20元。您到大理火車站後可問問看附近有沒有租車的,如果沒有就乘8路車直接到大理古城,約一小時到。之後可調整騎行方案就行了,反正是圍著洱海轉一圈,沒有多大問題的。

3、大理出租的自行車一般都有後架,自行車上可以帶拉桿箱。但在火車站也有存小件物品的,很方便。

4、環海路比較好走,有專門的自行車道,而且機動車不多。大理的機動車一般開得很慢,所以安全問題一般不大,沒聽說誰在騎自行車給撞著了,但您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到快車道上騎就行了。自行車一般不會丟,但也要看好了,晚上放在住的院子裡,不要隨便放。

5、需要注意的有:帶照相機、墨鏡、長袖衣、防晒霜、藥品等;不要吃當地的葷食,以防不潔;在當地買東西要講價的,但也不要講個不停,適可而止就行了。

6樓:霧休的城

從大理古城出發向北沿214國道走,到達三塔後沿崇勝路轉道

大麗公路(s211)走,214國道比較好走,但考慮到出去三塔後有的地方正在修路,所以一般都是在三塔轉道,到喜州後可以再轉回214國道就可以了,到上關後沿著靠近洱海的路線走就行(一般都是穿過鄉鎮村莊的主幹道),不容易迷路,之後的路線都基本都在修路或是一些不好走的小路,路比較難走,騎車要注意安全,到海東後沿著新修的環海路到機場路,這一段比較好走,之後順著機場路一直向南走就可以到下關了。

如果在早上九點前出發的話,較匆忙的趕路,晚上**點可以到下關,如果希望慢一點的話就用兩天吧,因為從大理出發,可以選擇在周城 雙廊 上關選擇住宿,根據當天的狀況在晚上天黑前趕到這些地方,因為有的路晚上沒有路燈。從下關出發的話在喜州或周城附近住宿比較好,這些地方晚飯容易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環洱海全程120公里,可根據個人的體力和時間選擇線路,中間也可選擇住宿。環洱海全程的線路一般是「古城—喜洲—上關—江尾—雙廊—南詔風情島—挖色—小普陀—海東—下關—觀音塘—古城」。

就著做下廣告:喜洲騰馨苑休閒山莊歡迎廣大騎友來「加油」(214國道喜洲文院旁路口進,往蒼山腳騎行900米左右即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環洱海的路線:從古城出發----下關-----海東-----挖色----雙廊---洱源---古城

走幾天要看自己怎麼走 一般都是兩天一晚 晚上可以露營 可以在洱源住宿

9樓:落葉∮櫻舞

一般環海就是一天最多兩天之內騎完,旅館的話沿途因該有

你從古城向南騎上大麗路,騎到下關,應該能看到全民健身中心,從全民那裡向東騎,那條就是環海路了

10樓:越芫九紅

其實都差不多了,**也差不多,租電動摩托車更好

關於在大理旅遊的問題,洱海坐船

11樓:匿名使用者

洱海坐遊船 有兩抄條航線bai

遊洱海 南邵風情島.

.第一條du

:早上10:00點是在龍zhi

龕碼頭開船. 遊船票dao

價是142元. 可以找網上的**商購買.

第二條:中午14:00點是在桃園碼頭開船.遊船票價是142元:可以搜思佳戶外俱樂部 找人帶買

住在大理古城南門要去洱海在哪個碼頭上船?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龕碼頭或者才村碼頭,,你的意思是去洱海上面玩嗎?你可以去坐遊船!!我的建議是可以去租張單車環海一天!!

13樓:雀藍牧建樹

11路,打車比較好,但是勸你最好不要去,去那就是去坐船,就沒有別的了,也沒什麼好玩的.

雲南大理洱海旅遊問題求助 20

14樓:雲南旅遊

側,山色青翠,碧波漣漪,村鎮鱗次櫛比,山川縱橫此間。在洱海邊小住、騎車環湖、搭船嬉戲,都能近間隔的切身感觸感染洱海的山川與民情。

洱海自行車環湖遊

洱海今朝環湖建有遊覽景觀公路,全長約120公里,自行車環湖一圈需2天光陰。大理古城有許多的租車商號,異常方便。沿途可以或許瞥見銀橋鎮、喜洲鎮、上關鎮、雙廊鎮、挖色鎮、海東鎮等湖濱各地的景點。

雲南旅遊網(****kmlygs.***)

洱海乘船遊湖路線

上午8:00-9:00發船,道路:下關碼頭(洱海公園大門外)-小普陀-南詔風情島-桃原始碼頭(蝴蝶泉碼頭)

下午13:30-14:00發船,道路:桃原始碼頭(蝴蝶泉碼頭)-南詔風情島-小普陀-下關碼頭

上午9:00-10:00發船,道路:才村碼頭-小普陀-南詔風情島-桃原始碼頭(蝴蝶泉碼頭)

下午13:30-14:00發船,道路:桃原始碼頭(蝴蝶泉碼頭)-南詔風情島-小普陀-才村碼頭

各景點會停靠,遊人可上岸遊玩。整個航程約3小時。船上還提供白族三道茶扮演。

此外在雙廊等湖邊村鎮能夠自行找當地漁民,搭乘他們的小漁船在湖中游蕩,無固定道路,費用視人數及時長可談。不過一定要自己注意安全。

既然已經到了大理,那麼附近的麗江也是不可錯過的。 還有這個季節楚雄的野生菌也很美味。

大理洱海的遊船時間是什麼時候?是去**的?中途有什麼可以介紹一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遊船時刻表

16樓:相愛

間大理洱海的遊船時間,他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可能根據**量或者是當天的一些客運狀況進行不同的調整,去**,這個你還要問一下專業的導遊團隊,他會給你詳細的說明。

大理洱海如何坐船

17樓:帥帥帥

洱海遊bai船在洱海公園乘坐,一下是du長線遊船的zhi乘坐地點以及dao

時間如下:

乘船地點:蝴蝶泉桃原始碼頭。

洱海水產資源豐富,盛產鯉魚、弓魚、鰾魚、細鱗魚、鯽魚 、草魚、鏈魚、青魚、蝦、蟹等十餘種。年產數十萬斤,其中以弓魚最為著名,身形長瘦,鱗細肉鮮,號稱"魚魁",當地稱為「魚土鍋」,是洱海的特產。

水生植物有海菜花、菰(茭筍)、慈菇、荸薺等,珍稀水禽有棕頭鷗、一翹鼻麻鴨、灰鶴、普通秧雞、紅胸田雞、黑水鴨、彩鷸、鳳頭麥雞、灰鷸、紅嘴鷗、銀鷗灰背鷗等34種;藥用價值的有鸕鶿秋沙鴨、黑水雞等15種。

18樓:森森森大魔王

洱海遊船在洱海公園乘坐,一下是長線遊船的乘坐地點以及時間

乘船內乘船地點:蝴蝶泉桃原始碼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到洱海大理碼頭,在售票廳買票就可以了,大船好像是148/人/次,時間3個多小時,有節目表演。

20樓:

從大理古城坐三塔專線,網上訂票去售票大廳取,9:40開船,從大理港到桃園碼頭,到達時一點多一點,下船之後可以返回也可以去喜洲

大理洱海下雨天可以坐船遊玩

21樓:黑夜帶砍刀

可以,下關碼頭有大船,古城才村碼頭有小船,雨天的洱海別有一番風味,不過請帶上外套,有點冷。

如果滿意請採納。

大理洱海遊船在哪兒乘船?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港 團山靠海方向,濱海大道上

有沒有去過大理的朋友們?在那邊定居怎麼樣

我是大理的,不過現在在安徽。大理其實是很適合居住的,氣候是大理得天獨厚的條件,名小吃也很多,交通也方便,還有不少老外過來定居呢,平時節假日還可以去旅遊景點閒一下,挺不錯的 我也是外地人,也正在考慮到大理定居,有興趣一起去買房吧。雲南大理是全國聞名的旅遊地級城市,吃穿住行在雲南省的地級城市中還可以吧。...

我想問一下去過日本的朋友,現在日本人的普通家庭的生活水平怎麼

在日5年多,現在還bai住在日本,以下 du為個人zhi所見所聞 當然不是,基本上只比中dao國的小版康水平稍微高那麼一權點。以日本非常常見的4口之家為例,丈夫,妻子,兩個孩子。男的在公司上班,一般社員的話年收在250萬日元到300萬日元之間,大部分妻子在家照顧家庭,做做家務,也有少數會偶爾出來打打...

要去臺灣自由行,想問問去過的朋友環島遊有什麼不能錯過的景點

臺北故宮 101大廈 日月潭阿里山 花蓮太魯閣 墾丁的海很美,還可以浮潛,可以看到海底的魚。還有臺灣的夜市很出名的,比如臺北士林。臺中逢甲等等。隨便問問,隨便答答.所以自刪.第一次去臺灣自由行,哪些景點是不能錯過的 臺北故宮博物院,國父紀念館,101大樓,日月潭,阿里山!早晨起來,可以去 府前廣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