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馬來西亞留學的費用是多少,我是學藝術的,哪所學校好一點呢

2021-04-21 02:36:01 字數 3103 閱讀 7894

1樓:下一站奔向世界

嗯,私立比較合適。你有語言基礎嗎?英語怎麼樣?目前成績如何?具體說下吧

想去馬來西亞讀美術設計類的大學,哪所好

2樓:朱清雅

美術設計類的嗎?我是馬來西亞人,這邊比較出名的是one academy, 你可以上網搜搜看,也蠻靠近市區的,也有很多會說中文,所以交通會話應該沒問題。最大問題應該是學費吧,蠻貴的。

馬來西亞留學一年費用多少

3樓:大師兄留學網

馬來西亞copy留學大概費用:

1. 英語強化班

一般三個月為一期,費用大約在750馬幣-2000馬幣之間。(els例外,850馬幣每個月,註冊費為200美金)

2. 專業課程

馬來西亞文憑的專業課程費用 :一學年大約在3000-7000馬幣之間。

雙聯課程的學費:一學年大約在6000-10000馬幣之間。

「3+0」課程:平均一學年大約在8000――15000馬幣之間。

3. 住宿費作

住學校宿舍,一般為180――280馬幣每個月,一般剛到大馬的學生第一年必須住校。

校外租房:一般為130-230馬幣每個月

4. 伙食費

中餐和晚餐一般要2.5---3.5馬幣。早餐1――2馬幣。

如果自己做飯會便宜少許。

馬來西亞的食品和生活用品要比中國費2.5倍左右。

馬來西亞貨幣:林吉特rm 1馬幣約等於1.9人民幣

這是2023年馬來西亞留學最新的費用,比網路上搜尋出來的有價值得多,一年需要多少錢,大家可以自己算一算!

4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在馬來西亞bai

讀本科,費用大概du

如下:學費zhi: 約8000-12000 人民dao幣專/年雜費: 約2000-3000 人民幣/年

生活費: 約20000-30000人民幣/年每年實際費用:屬約30000-45000人民幣/年具體留學費用

專業課課程費用

1.英語強化班是必不可免的,一般英語強化不能三個月為一期,費用大約在1450-3866元之間,好的學校會超過2000元。

2.馬來西亞文憑的專業課程費用:一學年大約在3000-7000馬幣之間。

雙聯課程的學費:一學年大約在6000-10000馬幣之間。 「3+0」課程:

平均一學年大約在8000-15000馬幣之間。 另外,去馬來西亞留學對經濟要求也不高,更無需經濟擔保留。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馬來西亞:建議工薪家庭選擇留學馬來西亞,留學費用較低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新加坡,紐西蘭留學算是一個梯隊,費用每年總共10萬rmb上下,全英文授課,版價效比較高。去馬來權西亞一定要去知名公立院校如馬來亞大學,博特拉大學,理工大學等等qs世界排名200以內的,私立院校儘量不要去,雖然也被教育部認可。去英語國家留學語言是第一位的,本科雅思6分,碩博士6.

5是最低要求。

去馬來西亞留學的費用是多少

7樓:

一年5-6萬人民幣 生活費 2-3萬 學費2-3萬 有的會貴一些 3-4萬人民幣左右,馬來西亞是和法打工的 樓主是什麼情況呢 可以和我說說 我在給你一些建議

馬來西亞留學要求以及一年大概的學費和生活費

8樓:頭腦風暴

具體還bai

得看你將來申請的學du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盈盈心事

馬來西亞留學一年總費用,普遍資料統計5-8萬。具體得根據您所選的學校和專業,像泰來和雙威在馬來西亞貴族學校一年總費用10-14萬。其中生活費用有彈性,具體根據您自己的花費水平而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馬來西亞唸書 先把馬來語學好吧~如果能把馬來語學好自然是最好,但我想還是也要學會英語,不過英語要學的又快又標準建議要找歐美的教師~其實英語也是該地最普遍使用的第二語言 況且在馬來西亞英語能力好還是比較吃香的 有很多國際課程能選修,無論是對工作或者考試都很有幫助 畢業以後去其他國家工作會有更佳的機會 嗯 順便說一下,目前我在學的abc天芐英語的助教和我提到,如果要掌握好英語是不難的..必然需要個恰當的研習情境以及進修口語物件,重點就是老師教學經驗 最好歐美母語 口語純正才是最好 不間斷每日口語交流 1v1加強化教學才會有.好.

的學習效果。學習後仍要重複複習課後錄音反饋 幫助加強記憶~若真的是無物件可練習的狀況下 那麼就上旺旺或滬江取得課外教材學習,多說多練不知不覺的口語能力就加強起來 學習成效應該可以達成目標的~我自己在馬來西亞讀書 生活是萬以上的人民幣 (只有多沒有少) 但我沒有打工

-------

以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 以及學校的位置不同(郊區比市區便宜 因為就拿吃頓飯來說郊區-元馬幣就可以吃飽吃爽 市區至少10元馬幣)生活花銷肯定有所不同

-------

引一個000奮鬥在大馬論壇上大家的投票 參與投票的都是在馬來西亞讀書的學生們

稍微注意一點 投票的資料是馬幣 馬幣摺合人民幣大概是1: 即100馬幣大概等同於00人民幣

--------

最後是關於打工

移民廳是規定 學生在假期每週可以工作1個小時

打工的範圍一般是服務業 也就是餐廳端盤子、幫人看店、各種小店裡面打雜 而且只能是兼職不可能全職

兼職的工資大概是-馬幣左右 也就是一週大概可以賺0-100馬幣的樣子(其實達不到那麼多 你還要上課 一般打不滿1個小時)

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 只要你自己去找 像是華人區或者大型shoppmall裡面的華人店 店鋪外經常都會貼出招聘兼職的啟示 那些老闆還是會考慮中國學生的

工作的話還要考慮的一個問題是 馬來西亞打工很多時候會要求中英巫粵四語精通(中文、英語、馬來語、粵語) 你只有具體和老闆討論看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失效,可見:

去馬來西亞留學哪家中介好,去馬來西亞留學是自己找學校好還是通過中介好?

您好,同學!馬來西亞留學中介費在,一千到一萬不等。具體看您選擇那所中介辦理,現在有很多線上指導的中介,專業 收費較便宜。有些中介會要求您辦理之前就繳納申請費用,而匯書教育是在您成功入學後收費的。具體的情況同學可以在去多多瞭解。到馬來西亞留學為什麼找中介,自己上學校官網聯絡就好啊,中介還得花錢,這不像...

深圳到馬來西亞的機票是多少,深圳到馬來西亞的機票是多少?

深圳到馬來西亞的機票是2000人民幣 深圳 北京寶安國際機場 首都國際機場中國國航ca1384 經濟艙 機型 330 22 35 01 35 1天飛行時長 約3小時0分鐘停留時長 14小時10分鐘 北京 吉隆坡首都國際機場 吉隆坡國際機場中國國航ca971 經濟艙 機型 757 15 45 22 0...

今年我高考完,有個去馬來西亞留學的機會,不知道可不可行?求高人指點

怎麼想的,我國教育要比東南亞小國好多,如果你是去小語種國家或美國,我都支援,不過,馬來西亞 我認識有新加坡留學生會國不吃香 您慎重。當然,如果您想在馬來發展未必不可 還是不錯的 現在我們國家雲南這邊和東南亞國家接觸越來越多,興起很多聯內盟什麼的,而且小語種十分吃香容 可能以後留在國外更好一些 那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