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留學應該如何攜帶衣服和藥物

2023-02-03 19:55:05 字數 3496 閱讀 7249

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帶夏季的就好了。包括你的被褥之類。建議帶個毛巾被。馬來西亞一年四季都是夏季,中年炎熱。這裡也有夜市,夜市也有賣衣服的,不算太貴。

如果家裡是北方地區,你可以帶套厚衣服,以防冬天回家。這裡冬天的服裝賣的很貴。

藥品的話,如果不是總生病,帶點藥就好了。感冒藥和中暑的藥應該多備點。如果你不長生病,帶那麼多藥也會過期的。

馬來西亞留學怎樣攜帶東西才划算

2樓:星塵

建議帶些大馬買不到或者比較貴 比如轉換插頭而在國內比較便宜的東西 比如辣條或者調料啥的一般小件方便攜帶 衣服之類的 大件必須品可以託運在大馬常見又比較便宜的就不用帶了 比如化妝品 衣服不用帶太多

去馬來西亞留學要帶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一般是兩個人 有空調 有熱水器 有網路 基本有的都有的

你不要擔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 帶衣服和一些生活必需品。馬來這裡什麼都有,只是貴,建議你多帶點貴重物品,比如手機,筆記本,相機,而牙膏,牙刷之類便宜的就不要帶了,不划算。

2. 轉換器不要買,目前國內的轉換器很少能用馬來型號,去馬來再買。3.

藥品:可以帶。4.

還有什麼問題給我qq發訊息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想詳細諮詢哪方面?謝謝!

6樓:普翼煙清昶

馬來西亞四季相對中國來說都是夏天,白天很悶熱,有些中國北方過去的都難耐酷暑,而且紫外線強.

2。現在去馬來西亞應該帶藿香正氣,防蚊油,

3,spf30以上的防晒霜,帶長袖衫,防紫外線墨鏡,以及遮陽帽等,

4,**不好的要注意紫外線過敏.切記要攜帶**飲食不調水土不服的胃腸性藥品

瀉劑防止水土不服。

另外,其他日常藥品也要帶足,這邊藥品很貴,而且英文不好加上語言不通的,到這邊根本不知道該買什麼藥.

5,還有買一個,插頭轉換器,這邊是英制的,所以要買一個這邊能用的轉換器,不然帶來的手機,筆記本或者其他電器就不能用了.

6,國內喜歡吃的東西多帶點,我現在就是,這邊很多喜歡吃的不是沒有就是不新鮮,我每次都從國內帶紅棗,幹海帶,還有牛肉乾什麼的.自己煮飯的話帶點小米,綠豆和花椒大料等調味品也很好,這邊的人不喜歡吃醋和用花椒大料當調味品的,其他小米綠豆等也比國內貴好多.

7,記得帶個最小號的電飯鍋差不多人手一個。留學生一般都帶好多吃的過去,各種調料。一般看帶什麼就知道是新出國的還是老留學生了.

老的都是成箱的吃的,去了就研究怎麼做飯。新人都是帶一堆書啊本啊衣服啊,然後沒用扔了又可惜。

8,生活必需品準備:包括洗漱用品、必備物品、小針線包、多用刀具、實用地圖、剪指甲刀、臉盆毛巾等。方便帶的才帶,不方便帶的,到馬來西亞當地買,也不貴很便宜的.

最後要一路小心,馬來西亞治安不是很好,當地印尼勞工經常搶奪持包的行人,所以一定要多加註意.

馬來西亞留學要準備哪些物品

7樓:超級大當當

如果你已經選擇好了去馬來西亞留學

8樓:芥末留學

1、留學生本人的有效護照;

2、留學生本人的護照**3張;

3、馬來西亞大學寄來的錄取通知書或入學通知書的影印件;

4、留學生的出生證明,證明需經過公證部門的公證及***駐華使館的認證;

5、最高學歷證明,證明需經過公證部門的公證及***駐華使館的認證;

6、成績證明,證明需經過公證部門的公證及***駐華使館的認證;

7、個人簡歷表2份,簡歷表需要到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統一領取;

8、馬來西亞教育部門的批准書;

9、留學生如果已經成功申請馬來西亞獎學金,則需要提供獎學金證明;

10、所申請的學校如果要求留學生通過語言考試,則需要提供馬來西亞留學語言考試成績證明;

11、留學生的經濟擔保證明;

12、留學生在赴馬前接種疫苗的證明。

馬來西亞留學有哪些注意事項

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10樓:匯書教育

安全問題:一定要看好包包和手機,不要站在路邊打**。不過出門在外人身安全才是第一位,如果在遇到相同的情況,大家一定要看情勢處理。

如果劫匪真的要搶劫的話,該慫的時候就要慫,把錢財給劫匪,生命留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當然這種事情發生的可能性很低,我在這裡駐紮了數年也從沒遇到過類似的事情,所以大可放心。女生晚上最好不要單獨出門,結伴出門,和室友保持聯絡,謹防可疑人員。

租房:租房可要當心,建議剛來的同學提前找好組織,先加各大留學群,瞭解情況。群裡會經常釋出一些租房資訊,全是中國留學生合租的資訊。

也可以提起在群裡找好要合租的小夥伴,運氣好的說不定匹配到學長學姐,帶你迅速熟悉環境。

飲食方面:各位小夥伴可要注意了。馬來西亞是個穆斯林國家,也就是說整個國家都是「清真的」。

除了中餐和華人餐,幾乎很少能見得到豬肉。其實小編出來之前沒覺得什麼,甚至不覺得豬肉有什麼好吃的,可來到這才發現豬肉的魅力無窮無盡,探索不止。當然如果同學們能自己學會做飯那就更好啦,雖然沒有家鄉的味道,當地人也不吃,但也沒有說不允許我們吃嘛。

況且食材全都買得到,在家自己烹飪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疾健康問題:馬來西亞地處熱帶,常年高溫,食物腐爛快,細菌滋生也快。所以大家在購選食材時要注意。

馬來西亞最常見的疾病便是登革熱了,雖然聽上去嚇人,但完全不必害怕。去正規醫院定期檢查,接受**,甚至有些體質好的自己就能痊癒了。至於祖國包治百病的藿香正氣水也是有很大功效的,小編就有一個同學得了登革熱後靠喝藿香正氣水自己痊癒了。

因此一些應急必需的藥品也是初到大馬的必備品。

留學馬來西亞必帶物品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四季相對中國來說都是夏天,白天很悶熱,有些中國北方過去的都難耐酷暑,而且紫外線強.

2。現在去馬來西亞應該帶藿香正氣,防蚊油,

3,spf30以上的防晒霜,帶長袖衫,防紫外線墨鏡,以及遮陽帽等,

5,還有買一個,插頭轉換器,這邊是英制的,所以要買一個這邊能用的轉換器,不然帶來的手機,筆記本或者其他電器就不能用了.

8,生活必需品準備:包括洗漱用品、必備物品、小針線包、多用刀具、實用地圖、剪指甲刀、臉盆毛巾等。方便帶的才帶,不方便帶的,到馬來西亞當地買,也不貴很便宜的.

最後要一路小心,馬來西亞治安不是很好,當地印尼勞工經常搶奪持包的行人,所以一定要多加註意.

馬來西亞留學,馬來西亞留學需要雅思嗎

1 留學環境好 經濟發達,政治穩定,消費水平低,很適合工薪階層的孩子 2 英語環境好 英語系國家,語言環境有助於學生迅速掌握英語會話與聽力能力,增強英語溝通能力,除公立大學以外,私立學院都以英文授課。3 文憑含金量高 聯辦大學3 0的文憑很多得到世界的普遍認可 中國也認可 4 廣泛的發展機遇 世界上...

赴馬來西亞留學需要哪些準備,去馬來西亞留學時,簽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主要看你想去哪個大學,每個大學要求不一樣,我去的是一個公立的大學然後找的國內合作的一本院校給我申請的免試入學,沒有中介費和別的其他費用 英語準備 學術準備 心態準備 文化準備生活能力準備 資金準備 未來職業準備 馬來西亞高等院校入學要求及申請步驟 一 馬來西亞入學要求 1.本科入學要求 學術要求 高...

馬來西亞留學怎麼樣?去馬來西亞留學好嗎

馬來西亞是一個價效比很高的國家,在馬來西亞留學,每年的學費在3萬元至6萬元人民幣。現在國內很多同學,都去馬來西亞申請本科,然後把這個學歷做個跳板,再去英美等主流國家讀研究生。因為馬來西亞是英聯邦國家,沿襲了英國的教育體系,因此教育文憑不僅在中國認可,在西方認可度也比較高。所以如果你要是去馬來西亞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