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留學,馬來西亞留學需要雅思嗎

2021-03-03 21:50:05 字數 4741 閱讀 9526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留學環境好:經濟發達,政治穩定,消費水平低,很適合工薪階層的孩子

。2、英語環境好:英語系國家,語言環境有助於學生迅速掌握英語會話與聽力能力,增強英語溝通能力,除公立大學以外,私立學院都以英文授課。

3、文憑含金量高:聯辦大學3+0的文憑很多得到世界的普遍認可(中國也認可)。

4、廣泛的發展機遇: 世界上最富有的華人都在東南亞,其實馬來西亞的華人很有錢,馬來西亞近一半的本地馬來人都沒有什麼創造價值能力的人。

5、最為理性的留學投資國家:所有的留學花費只是歐美留學費用的

1/4 到 1/3 ,而公立大學的研究生花費幾乎和國內大學消費相當。是工薪階層最理想的選擇,生活費

:學費、生活費經濟實惠。在馬期間每月生活費約rm1000-1500 , 合人民幣

2100-3300人民幣左右。rm是馬幣,1rm=2.2人民幣左右. (注:通常馬來西亞一般的學生,學費和生活費一年大概5-6萬就夠了)

6、申請手續簡單:到馬升學,免雅思、免託福,無需經濟擔保,簽證成功率幾乎為 100% 。(沒有英語基礎或者英語成績的學生,可以先到私立學校就讀英語課程先,通過學校的內部語言課程以後,也可以進入專業.

)7、風光秀麗,環境優美,馳名遠近的著名旅遊景點如外島蘭卡威、熱浪島,吉隆坡雙子塔、古城馬六甲、雲頂高原、金馬倫高原等。

8、中馬關係非常友好,馬來西亞是中國第9大**國,也是中國在東盟最大的**夥伴.

9、同屬亞洲距離中國較近,東西方文化交匯,使學生能更快的適應環境,氣候宜人,常年平均溫度 28° c - 30° c ,常年氣候炎熱,也有季節性的雨季。

10、留學發展前景好。

馬來西亞留學

2樓:漢德海外出國

馬來西亞的大學還是不錯,有經濟能力的話。比在國內上2本好,當然你也可以找我,私信我免費諮詢辦理馬來西亞大學申請。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專業推薦和學校推薦。

馬來西亞留學

3樓:匯書教育

隨著國內高考大軍的壯大,越來越多的學生選擇海外留學這個捷徑。去哪留學?學什麼專業?

花費多少?畢業認證和今後的就業等等的問題困擾著學生和家長們。很多人都認為馬來西亞是亞洲的一個小國家,認為那裡不會有什麼好的大學,好的教育體制。

留學馬來西亞孩子得不到好的教育成果。如果你抱有這樣的想法,你就錯誤了。

為什麼要選擇到馬來西亞留學?

馬來西亞的高等教育最著名的就是雙聯課程和學分轉移課程,一種獨特的國際化水平很高的教育方式。實際就是將英、美、澳、加、新等國的著名大學的課程部分或全部(2+1、3+0)轉移至馬來西亞分校或合作院校,課程是全英文授課。教材也是各大名校的原版教材。

畢業時獲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國的著名大學頒發的學歷文憑或學位證書,併為國際公認。簡單來說,就是在馬來西亞就能讀到世界著名大學的課程。特別是在商務、酒店與旅遊管理、管理學、電腦科學、大眾傳播學、工程與應用科學、文學藝術等領域,具有世界和亞洲領先水平。

馬來西亞院校的國際聯辦課程大多圍繞如何運用專業知識來解決實際問題而設定的,併為學生提供大量的實習機會,因此馬來西亞院校的畢業生以具有高素質和實際操作能力強而著稱。

在馬來西亞拿的文憑,中國教育部認可嗎?

截至2023年7月,中國教育部認可的馬來西亞高等院校一共32所,其中公立大學七所,國外高等院校在馬來西亞的分校3所,馬來西亞私立院校22所.

馬來西亞的雙聯課程究竟是怎樣的?

雙聯課程中國學生可在當地拿第三國簽證,對於中國學生關注的轉籤第三國的簽證問題,美國、英國、澳大利亞駐馬來西亞的教育機構代表都表示,只要材料齊備,可以在馬來西亞直接申請簽證。在馬來西亞申請簽證要比我們在國內申請成功機率高出很多。英國教育機構的代表介紹,近40所英國學校在馬來西亞參與聯合辦學專案,其中17所英國高校在馬來西亞舉辦3+0課程,21所英國高校舉辦2+1課程,兩所英國大學在馬來西亞設立了分校(有一所是中國人熟悉的諾丁漢大學),30多所澳大利亞大學在馬來西亞舉辦雙聯課程。

只要手續全,中國學生在馬來西亞拿第三國簽證的成功率將提高10%-20%以上,6周就可拿到簽證。

馬來西亞適合什麼層次的學生去留學呢?

這個主要取決於家庭的留學預算,馬來西亞對中國留學生的學歷沒有限制,高二結業生、高三在讀生、高中、中專、職高、技校、大專大學在讀生及畢業生、**教育生、自考生均可報名申請。外國學生選擇在馬來西亞升學,主要是因為生活開銷低廉,不論是住在校內或是校外,住宿總開銷一般不會超過符合學生收費的預算。馬來西亞的院校大多與英、美、澳、加、新等國的著名大學(多為公立大學)建有雙聯課程或學分轉移制課程,學士學位學制僅三年,並可以方便地轉入第三國大學學習。

馬來西亞留學需要雅思嗎

4樓:漢德海外出國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要求,本科的話大部分不用雅思,可以過去讀語言,然後通過本校考試即可;碩士的話現在很多學校要求過雅思才能入學了!

馬來西亞留學怎麼樣?

5樓:環球出國

馬來西亞留學優勢有哪些?

主要優勢有:

1.留學費用低4-10萬一年;

2.全英語教學;

3.無需雅思託福和高考成績即可入學;

4.學制短;

5.學歷在中國認可;

6.申請難度低;

7.專業和學校選擇性大;

馬來西亞留學適合怎麼樣的學生?

適合高考沒考上一本的學生,家庭條件一般,想出國留學的家庭,或者是考上不理想的大學和分配到不理想的專業學生。無需雅思託福等語言成績,直接入學。

馬來西亞留學申請難嗎?

馬來西亞學校申請條件的範圍很廣,留學生即使沒有語言成績也可以提出申請,而馬來西亞留學生簽證的申請不需要經濟擔保,通過率幾乎為100%,可以說馬來西亞是申請最為簡單的留學國家。

馬來西亞留學費用貴嗎?

馬來西亞留學一年所需要花費的學費和生活費不會超過10萬人民幣,這僅相當於在歐美留學所需費用的四分之一左右,如果留學生就讀的是馬來西亞的私立大學時候有學費減免的話,所需花費將會更少,部分中國學生每年僅花費4萬人民幣左右。

馬來西亞留學學制多長?

馬來西亞學校的學制與英國學校較為相似,大學本科課程一年為3年制,而專科升本科只需要1年半,專升碩、本升碩則不到2年。

馬來西亞留學文憑受認可嗎?

馬來西亞國內許多知名大學都屬於世界一流的高等學府,另外部分學校所開辦的雙聯和三聯課程也得到了世界普遍認可。並且回國後能認證學歷。

馬來西亞留學社會環境怎麼樣?

馬來西亞是一個經濟水平較高、社會發展穩定的國家,國內風光秀麗、環境優美、治安良好,而且馬來西亞的生活消費水平與歐美發達國家相比較低,和國內的生活與環境都差不多,很適合希望低價留學的留學生(所有的費用加起來4-12萬一年)。

馬來西亞留學語言環境好嗎?

馬來西亞是一個各民族、各國移民混居的國家,國內通行英語和馬來語,也有很多人說中文和其他東南亞國家語言,在這樣的環境對留學生的語言學習有著很大的幫助,特別是馬來西亞的英語普及度高,私立大學都是全英語教學。

馬來西亞留學就業環境好嗎?

馬來西亞是一個經濟非常發達的國家,甚至有人說馬來西亞聚集了世界上最富有的華人,在馬來西亞留學後,留學生將有機會在這些華人開辦的企業裡就職。

馬來西亞留學文化差異大嗎?

馬來西亞是東亞國家,和中國在地理位置和文化習俗上都比較相近,而且馬來西亞國內華人較多,從語言到飲食等方面都有著一定的中國風味,使中國留學生在馬來西亞留學時可以更快的適應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系

馬來西亞留學後如何就業

7樓:津橋留學

(一)進一步深造攻讀更高學位

很多從馬來西亞留學的學生選擇到美國、

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愛爾蘭、新加坡、瑞士、荷蘭、香港、南非、奧地利以及歐洲各發達國家、地區繼續攻讀各類碩士學位課程,提升個人的學歷水平。馬來西亞的院校將幫助學生鋪墊通向海外的渠道。馬來西亞的文憑認證受到眾多國外高校的認可。

(二)回中國發展

很多中國學生學成畢業後,返回中國尋求發展機會,許多人在**機關、國營企業、三資企業、私營企業中佔據重要的位置,大顯身手,其中以去三資企業的居多。學生如果選擇回國發展,最好選擇受到中國教育部認可的馬來西亞私立學府,這樣學生歸國後可以在大使館獲得留學歸國人員證明。

(三)在馬來西亞尋求發展

有些學生畢業後,留在了馬來西亞本地。學生可以在本地找到工作,開展商業合作。由此申請馬來西亞工作準證,並在不久後成為當地的永久居民。

馬來西亞當地學校實行的實習制度,非常有利於學生的就業,例如思特雅大學安排的實習,泰萊大學最後一學期的法國實習,以及亞太科技大學在國家科技園中的實習。

(四)到其它國家地區尋求發展

到其他國家工作,建立事業,尋求個人發展。據泰萊大學的畢業生反饋,不少學生在法國澳洲等國的五星級酒店以及度假村成為中高層管理者。建議想這樣發展的學生選擇一個國際緊缺的專業,例如思特雅大學的護理,物流專業,英迪大學的會計金融,林登大學的工程類專業,林國榮大學的創意多**設計類專業等。

去馬來西亞留學安全嗎

8樓:環球出國

其實亞洲國家相對其他留學國家來講,安全性更高一些。就馬來西亞來說,總人口有2200萬,華人佔32%,具有華人傳統文化氣息。

而且留學馬來,還有費用低、離家近、雙語環境、學歷含金量高等優勢。所以留學馬來還是值得考慮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赴馬來西亞留學需要哪些準備,去馬來西亞留學時,簽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主要看你想去哪個大學,每個大學要求不一樣,我去的是一個公立的大學然後找的國內合作的一本院校給我申請的免試入學,沒有中介費和別的其他費用 英語準備 學術準備 心態準備 文化準備生活能力準備 資金準備 未來職業準備 馬來西亞高等院校入學要求及申請步驟 一 馬來西亞入學要求 1.本科入學要求 學術要求 高...

申請馬來西亞留學簽證需要哪些,申請馬來西亞留學簽證需要哪些資料

1 馬來西亞留學生本人的有效護照 2 馬來西亞留學生本人的護照 3張 3 馬來西亞留學生所申請的馬來西亞大學寄來的錄取通知書或入學通知書的影印件 4 馬來西亞留學生的出生證明,證明需經過公證部門的公證及 駐華使館的認證 5 馬來西亞留學生的最高學歷證明,證明需經過公證部門的公證及 駐華使館的認證 6...

馬來西亞留學怎麼樣?去馬來西亞留學好嗎

馬來西亞是一個價效比很高的國家,在馬來西亞留學,每年的學費在3萬元至6萬元人民幣。現在國內很多同學,都去馬來西亞申請本科,然後把這個學歷做個跳板,再去英美等主流國家讀研究生。因為馬來西亞是英聯邦國家,沿襲了英國的教育體系,因此教育文憑不僅在中國認可,在西方認可度也比較高。所以如果你要是去馬來西亞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