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留學簽證被拒簽了怎麼辦,馬來西亞留學簽證去哪辦?最好詳細一點

2021-03-03 21:50:05 字數 1591 閱讀 7075

1樓:芥末留學

一般來說,馬來西亞簽證不通過,即拒簽證的原因,有如下:

1、簽證目的不明確;

2、有滯留馬來西亞的傾向;

3、資金證明不足;

4、提供假材料。

馬來西亞留學簽證去哪辦?最好詳細一點

2樓:漢德海外出國

學生只要準備相關的材料即可,材料主要包括護照,二寸**,畢業證或者在讀證明的公證書,成績公證書,碩士申請需要推薦信等材料。這些材料在漢德海外出國留學的指導下準備好,直接通過快遞,或者交到馬來西亞留學漢德海外的總部深圳。

在申請者申請學校的過程中,每所學校的申請材料基本差不多,學生更需要把重點放在擇校上。選一所自己心儀的學府深造,學生可以向我們的老師諮詢,我們有經驗豐富的海外留學經歷老師,還有多年的行業經驗,同時作為學校官方代表處,我們有許多豐富的學校材料,方便學生比較,另外我們申請的所有高校都受到我國教育部的認可,因此學生可以放心留學,如果決定回國發展也可以獲得教育部的認證。

詳細介紹

馬來西亞留學簽證問題 5

3樓:超級大當當

簽證申請流程是:學生提交材料申請--等待學校稽核結果--稽核通過之後繳納國際學生申請費和做體檢--3周左右出來通知書--收到通知書之後6-8周可以出來反籤信--憑藉護照原件、兩張白底兩寸**以及反籤信原件就可以去大使館辦理簽證了,一般是三個工作日可以做出簽證。辦理簽證時需要出示馬來西亞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或通知書的影印件,你才剛開始申請,通知書還沒下來,這時候不需要辦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的簽證成功率很高,一般情況下只要學生稽核通過,交好學校國際學生申請費和體檢(體檢不能顯示乙肝),學校就會幫助學生向馬來西亞移民局申請一封反籤信,收到反籤信後送進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做簽證的成功率就是100%的。

申請流程是:1、學生提交材料申請2、等待學校稽核結果3、稽核通過之後繳納國際學生申請費和做體檢4、3周左右出來通知書5、收到通知書之後6-8周可以出來反籤信6、憑藉護照原件、兩張白底兩寸**以及反籤信原件就可以去大使館辦理簽證了,一般是三個工作日可以做出簽證。

馬來西亞留學簽證要不要面試

5樓:順順留學

一般申請馬來西亞的簽證是不需要去面試的。除非你申請的學校有要求

6樓:芥末留學

馬來西亞的簽證成功率抄很高,一般情況下只要學生稽核通過,交好學校國際學生申請費和體檢(體檢不能顯示乙肝),學校就會幫助學生向馬來西亞移民局申請一封反籤信,收到反籤信後送進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做簽證的成功率就是100%的。

申請流程是:1、學生提交材料申請2、等待學校稽核結果3、稽核通過之後繳納國際學生申請費和做體檢4、3周左右出來通知書5、收到通知書之後6-8周可以出來反籤信6、憑藉護照原件、兩張白底兩寸**以及反籤信原件就可以去大使館辦理簽證了,一般是三個工作日可以做出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馬來西亞留學簽證需要哪些,申請馬來西亞留學簽證需要哪些資料

1 馬來西亞留學生本人的有效護照 2 馬來西亞留學生本人的護照 3張 3 馬來西亞留學生所申請的馬來西亞大學寄來的錄取通知書或入學通知書的影印件 4 馬來西亞留學生的出生證明,證明需經過公證部門的公證及 駐華使館的認證 5 馬來西亞留學生的最高學歷證明,證明需經過公證部門的公證及 駐華使館的認證 6...

馬來西亞留學簽證怎樣辦理,出國去馬來西亞留學的手續具體怎麼辦理?

馬來西亞的簽證成功率很高,一般情況下只要學生稽核通過,交好學校國際學生申請費和體檢 體檢不能顯示乙肝 學校就會幫助學生向馬來西亞移民局申請一封反籤信,收到反籤信後送進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做簽證的成功率就是100 的。申請流程是 學生提交材料申請 等待學校稽核結果 稽核通過之後繳納國際學生申請費和做體檢...

美國留學簽證拒籤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美 國留學 籤 證 拒籤怎麼 辦?拒籤後再籤一 定 要 認 真 對待,有 很 多同學認為 簽證被 拒籤 後,換到其 它 領事館再 申請 便有機會 拿到 籤 證 其實 並 非 如 此 首 先 籤 證 被 拒 籤 後,護 照最 後一 頁 上 會 蓋 上 章 並 被 籤 證 官 做 出 記 號 記載 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