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簽證被拒率90我默淚了。怎麼辦啊T T

2022-08-24 18:55:16 字數 578 閱讀 8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連旅行公司都這麼說的話,那就是沒有可能辦到的。你這種情況,不論是自己去自由行還是跟團,都很難辦到。如果你說了你澳洲朋友的事情的話,那是100%辦不到簽證的。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畢業後好個好工作,然後再申請澳洲簽證。

2樓:

我算看明白了,你肯定是沒有存款證明,房產證明,你沒有這個你就不要想了,90%是中介安慰你的話,我感覺就是100%拒籤。千萬不要報你朋友資訊,對你沒有任何用處,反而畫蛇添足會讓移民局認為你有強烈的移民傾向。

你只有把你事情給你父母,在父母的支援下辦旅遊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沒太看明白。如果你想去澳洲旅遊直接跟團走就完了。如果你想辦理自由行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基本上現在沒有地方敢給你辦理。任何一家旅行社都不敢承擔這個責任。

你可以跟團走,到時候和導遊商量好自己去玩 但是你的護照等證件是一定會被扣留的。

如果你朋友在當地比較能吃的開的話,那你就商務考察過去唄,讓你朋友給你發邀請函,然後你這邊以某個公司的名義過去考察幾個月。這個具體怎麼辦需要根據你具體實際情況而定了。一兩句說不明白

法國簽證的拒籤率很高,具體被拒籤的原因有什麼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法語口語聽力不過關,這些一定要非常的注意的呢呀。就是因為資料不夠,或者是因為你去法國根本就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他們就會把你的事情擱在一邊。比如你的移民理由不合規,或者是你的資料有造假行為,或者是你的資料沒有準備完全。法國申根簽證拒籤率高嗎 常見拒籤原因。一般簽證通過率高達95 而不能通...

我美國L1簽證會被拒籤嗎,美國L1簽證被拒籤後果嚴重

l1簽證當然會有被拒籤的可能,主要是以下幾個原因導致了簽證不過 l1簽證是美國移民局對外國商人和外國專家到美國長期工作的入境許可之一。它主要是鼓勵外國企業在美國做生意和投資。美國作為世界經濟第一強國,每年都吸引著大批移民和訪問者。作為一個移民組成的國家,美國在世界上所有的國家中,接納移民的能力和對移...

我昨天美國簽證,被拒簽了,簽證官說我是中國關係太薄弱,我也不

美國bai簽證du被拒籤,簽證官說中國關係薄弱,其zhi實意思就是認為您有dao移民傾向,怕你去了那專邊之後屬就不回來了。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美國簽證拒籤並不可怕,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