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美國簽證被拒簽過,現在塞班雖然免籤,但去了會不會因為被拒簽過而遣送回國啊

2021-07-14 01:24:43 字數 2680 閱讀 5321

1樓:一號旅行很專業

美屬北馬裡亞納群島聯邦開始允許部分中國公民免簽入境。包括了塞班島、羅塔島和天寧島. 允許免簽入境的這部分中國公民必須同時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第一,持有有效的符合國際民航組織標準的機讀旅行護照(有效期還有6個月)

第二,持有已定妥座位的聯程往返機票,且返程日期必須是入境日期起45天之內

跟美國簽證沒有直接的關係,因為美國簽證拒簽在護照上沒有體現。所以只要您帶上護照和來回往返機票就可以。落地籤的時候如果**有問的話 解釋一下就可以·

有需要私連。

2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不會的,塞班島免簽入境,跟美國並沒有直接聯絡。以下是塞班島面前條件:

凡乘坐中國至塞班直航包機航班的客人,訂位時需提交以下資料:

(1)旅客資料表:必須由申請人親自填寫及簽署申請表上所有資料欄必須全部完整填妥、並如實填報(客人在資料表上所填報的資訊將作為提供給美國國土安全域性的資料憑據,虛報資料者將有可能被拒絕入境)。

(2)護照正本:有效期必須有六個月或以上(由回程日期起計);空白頁不少於一頁(用作出入境蓋章);必須是可供電腦讀取資料的護照(即護照資料頁下方有兩行數字及英文條碼的)。

(3)身份證影印件:請提供正反兩面的身份證影印件。

3樓:囈雨

合法停留起內不會的,沒有任何影響~

4樓:

不會,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

去美國旅遊被拒簽了,再去簽證通過率大不大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來怕,拒籤源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bai

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du

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zhi升了,完全可以

dao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

1.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行了。

2.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3.就像我們去高考沒考上,然後參加補習班,沒考上再參加補習班,最終考上了。

4.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所以被拒籤不要害怕,努力提高自身約束力就可以了!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拒籤並不可怕,拒籤1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專次大大提升了,屬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

而且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只要約束力有提升了,都是有通過的可能性的。

7樓:烏痴瑤允渺

旅遊被美國抄使館拒籤的襲概率大不大,這個問題不bai

好說,就算du是旅遊簽證被拒也不zhi新鮮,我哥哥就被拒籤dao過,拒籤後他立即找了叫「解難網」的**,第二次就順利簽證了,這家就是專門做拒籤之後的簽證業務的,有很可靠的使館關係,所以辦起來很順利,你要是也被拒簽了,可以去諮詢一下。

8樓:鴻基旅遊王琦

美國旅遊簽證拒籤bai

,短期內任何情況du都沒有改變zhi立即再籤拒籤的可能性還是dao一樣甚回至更大。

建議你先答去一些比較容易通過簽證的國家先去旅遊一圈,改善一下你的出國記錄。簽證官眼中合理的旅遊出國記錄是由近到遠,由**低到**高。美國又遠花的錢又多,你初次辦理簽證就辦理美國。

合理性較差,就是在我們旁人來看都不怎麼合理。

還有什麼問題不懂,可以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抄司****美國簽證,或bai根據您的個人準備材料du,如果你拒籤,我們zhi將分析原因dao,專業教師,專業培訓面籤指導。我們滿足的要求,以確保簽證常年客戶,我們有最專業的服務,告訴你,在100%的指導,簽證通過率。如果我們拒絕全額退款或再籤一次,兩次,然後又拒絕全額退款。

我們有實力所以敢承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改變現狀,還是會拒籤的!

11樓:盼哥哥

美國旅遊復籤的話只

能說制單身白本是不利的因bai素,但是並不一定就籤du不過,zhi還得看你

的自身條件dao,工作存款情況,不過第一次出國就去美國確實是不太好籤的,建議:

1、簽證申請**認真填寫,可以簡單標註一下自己的旅行路線

2、自己的工作證明,收入證明,銀行流水證明要準備齊全,尤其是存款證明不能太少

3、面籤的準備工作,要自信大方

其實申請美國簽證最重要的參考:工作單位,房產,車產,出行目的及如期回國的必要性只能看一下具體是什麼原因被拒籤的,如果你的資料真實齊全卻被拒籤,是應該立刻申請重籤,如果你覺得自己約束力水平不行,短時間內改變不大的話,也可以等情況好轉之後再籤,或者有不清楚的可以去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瞭解,他們是專做拒籤再籤的國營機構,我之前美國簽證被拒2次找他們都給過了,在使館信用也ok,不過感覺確實有點貴。

曾經被拒簽過還能再申請美國簽證嗎

曾經被美國拒籤是可以再次申請辦理美國簽證的,但是要注意再次申請時您的約束力一定要比之前有增強,這樣通過率就會高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您可以綜合這幾個方面,來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

美國簽證被拒籤的原因會有哪些,美國簽證拒籤的原因有哪些?

具體的拒籤原因,美國使館是不會公開的,有些中介說能從使館查詢拒籤原因,其真實性是難以確定的。而且如果使館發現您委託別人從使館系統調檔,哪後果很嚴重啊,會導致終身拒籤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

美國簽證 兩次被拒籤,還能再籤嗎

美國被拒籤兩次其實您也不用太擔心,被拒籤之後您是可以隨時在去籤的。但是關鍵還是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所以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