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 兩次被拒籤,還能再籤嗎

2021-09-09 03:57:32 字數 5407 閱讀 9449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被拒籤兩次其實您也不用太擔心,被拒籤之後您是可以隨時在去籤的。

但是關鍵還是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

所以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

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

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一百,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所以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可以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籤的,而且你也說了,不是因為材料作假被拒籤的就行,這樣籤幾次都是可以的。之前您申請的是商務簽證,而如果再籤的話,可以申請旅遊簽證,因為出行目的不一樣,需要的個人材料也就不一樣,旅遊材料並沒有商務簽證那麼多,只需要注意這幾點:

旅遊計劃要安排好,因為是申請旅遊簽證,所有隻有明確了出行計劃,才能證明你想去美國的這個真實性。也能夠體現你是用心去美國的態度和真誠。

能夠解釋一下之前拒籤的原因,委婉一下,既不說的太詳細又能一句帶過,可以說是材料準備不充分之類的。

說起材料還是要滿足美國旅遊簽證的要求,材料要齊全啊、銀行流水啊、資金到位啊,回國約束力也必須要強,沒有滯留在美國的風險,才能幫助你說服簽證官。

實際上,美國簽證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只要正產的步驟按照要求,基本上不會太難為你的,或許你的情況我分析的不到位,不能給出一個很好的建議,不過也可以作為一個參考,也可以試一下頻出網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拒籤後何時再次申請並沒有時間限制。只要能提交足夠補充檔案或證明,你就可以重新申請。不過凡是被拒簽過的人,再次申請的面談時間都一般是在星期四。

所以在**預約的時候,一定先講自己在什麼時候被拒簽過什麼簽證,想重新預約,以免**中心的工作人員疏忽給你約在其他時間從而不能正常面試,造成不便。不論有什麼規定,如申請人被拒籤,你應等到提供具有說服力的新材料時,再向本地區的美國領事館提出申請。如沒有很大實質性變化或新的申請材料,就沒必要再次提出申請,否則將會再次面臨被拒籤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可以再籤,因為b類訪問簽證本身就拒籤率高,所以你因為材料或者準備不足不拒籤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太擔心!

其實簽證只要材料準備充足、個人回答問題回答準確,目的性明確,一般都是可以簽過的!保籤進行中,不成功不收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辦理的,沒有問題,因為b類訪問簽證本身就拒籤率高,所以你因為材料或者準備不足不拒籤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實簽證只要材料準備充足、個人回答問題回答準確,目的性明確,一般都是可以簽過的。不知道你之前去沒有去過其他國家,如果去過,歐洲或者加拿大、澳洲可能再籤美國時,可能會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看來是不好再簽下來了

你不妨作個跟團旅遊試試

因為來美的目的與前兩次完全不同

撞撞大運吧!

不過別抱太大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怨別人的!!被做手腳?被人黑了??

拿給你的材料不是你負責的機械技術類,是你不熟悉的機械配件類?什麼意思?進簽證大門前你怎麼不看看?

人家給你個資料你也不看就給遞進去?扯吧你就!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有耐心肯定能成功,加油!

美國簽證拒簽了3次,以後還可以再申請簽證嗎?

10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當然可以再次申請!!!不同的簽證官個人看法也不一樣,簽證結果也不一樣的,還是完全有可能通過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還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

拒籤只是代表您那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

那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不同的簽證官個人看法也不一樣,簽證結果也不一樣的,還是完全有可能通過的。只要下次我們認真去準備,依照當時的資源把自己做到最好就是了。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

1.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行了。

2.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3.就像我們去高考沒考上,然後參加補習班,沒考上再參加補習班,最終考上了。

4.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所以被拒籤不要害怕,努力提高自身約束力就可以了!

1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拒籤之後其實您的各方面資料調整之後,是可以重新籤,而且完全有可能通過的。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3次和拒籤6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1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當然是可以申請的,美國沒有永久拒籤這一說的,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3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只要約束力提升了隨時都可以去籤,而且完全有可能通過。

14樓:有你_就安好

可以再申請的,只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明白自己到底為什麼被拒籤,要不然盲目再籤可能還是一樣的效果,知道了原因改正就會好很多,我朋友之前就被拒簽過兩次,第三次的時候找了美籤之家幫忙,順利過了,你也可以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算了,考慮其他國家把 ,我就是這樣

16樓:易知留學

是哪類簽證?拒籤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視情況而定。首先要了解為什麼被拒。

18樓:愛相聚離別

可以的,但是建議先找到之前的拒籤原因,然後查缺補漏,盲目再籤只會增加拒籤率。

19樓:我是老太太

可以啊,我在美籤之家代辦的時候,老師說如果被拒籤一定要找到拒籤原因然後再申請

20樓:溫顧裡地

美國簽證拒籤3次以後也是可以再籤的,但是呢又你建議你短時間內繼續申請美國簽證了,除非你知道自己的拒籤原因,然後可以補充更有說服力的簽證材料,對再簽有把握之後再籤會比較好一些,不然拒籤的次數越多,再籤的難度越大,簽證官還會懷疑你這麼執著的申請美籤是不是目的不純

辦美國簽證你的國內約束力證明材料很重要,穩定的工作收入,存款,房產車產,出國經歷,這幾點是最重要的,要想成功簽過的話還是有很多的注意事項的,具體的你可以去"重申網"瞭解就知道了。

美國簽證拒籤之後多久能在次簽證?

2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所以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

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

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

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其實只要您能夠向簽證官證明您去了美國一定會回來,簽證官就會給我們簽證。

22樓:愛趣旅行網

其實美國簽證並不存在申請上限的說法,只要沒有涉及法律方面的禁止入境美國,一般來說無論被拒籤多少次,申請人都是可以再申請美國簽證的。

但是一般來說美國簽證申請如果連續被拒籤兩次,就很難再通過申請了,尤其是距離上一次申請簽證拒籤沒過多久,緊接著又申請美國簽證,一般通過的機會都很渺茫。

可事實無絕對,在網上我們常常能看到一些申請了

五、六次美國簽證都被拒籤,最後還是順利拿到美國簽證的例子,這種情況究其原因是因為,美國簽證的過籤與否是一件很大程度上由簽證官主觀決定的事情,往往這些被拒籤

五、六次的申請者的本身條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因為一些“特殊原因”,大部分簽證官都覺得他們有滯美風險,可是如果遇到一個覺得這個“特殊原因”不成問題的簽證官,就能順利過籤。

美國簽證拒籤幾次都還有通過的希望,但是短時間內如果被多次拒籤的話,建議申請者等待一段較長的時間之後再申請簽證,最好能攜帶有力的材料向簽證官證明自身的情況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

美國簽證被拒籤的原因會有哪些,美國簽證拒籤的原因有哪些?

具體的拒籤原因,美國使館是不會公開的,有些中介說能從使館查詢拒籤原因,其真實性是難以確定的。而且如果使館發現您委託別人從使館系統調檔,哪後果很嚴重啊,會導致終身拒籤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

美國探親被拒籤怎麼辦,美國探親簽證兩次被拒籤怎麼辦,請專家分析

美國簽證能否通過,主要是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是否去過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像福建,東三省,山東,河北河南屬於敏感區,因為黑在美國打工的人多,簽證官稽核資料就會相對嚴格。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簽證通過的機率越大。如果資料缺陷比較明顯...

被拒籤兩次我該怎麼辦,兩次美國旅遊拒籤怎麼辦?

其實被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