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F1簽證的幾個常識,關於美國留學簽證F1被稽核之問題

2021-09-09 03:58:37 字數 2989 閱讀 5713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美國留學簽證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對於一些人來說那簽證可能會比較好過一些,但同時也有一些人一直受簽證拒籤的困擾。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你的英語能力怎麼樣?父母資金能力怎麼樣?

可能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的申請者,申請簽證會比較好過一些,某些方面資料有缺失的,那就有點兒難通過了!

2樓:鷹飛國際

美國留學f1簽證常識問題--原則

在簽證面試的時候,還有一些原則性的問題,比如一定不要說自己畢業後要在美國找工作,不要提及自己在美國的親屬。申請材料最好簡潔明瞭,方便籤證官檢視。所有資料都需要原件。

另外,準備好一切能準備的材料,準備充分能讓你更有自信,而自信在面籤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美國留學f1簽證申請的時間問題

申請人必須在距美國學校報道日期之前的90天之內申請簽證。如果申請著在報到日期之前90天之前申請,使館將不會受理。所有f1申請人必須出示其錄取學校所發的有效的i-20表。

美國留學f1簽證的針對物件

申請人唯一的目的是學習,有能力並計劃在美國做全日制的學生。同時,申請人還需要證明他們已無條件地被有資格招收留學生的院校錄取。學校必須提供填寫完整的i-20表和錄取通知書。

美國留學f1簽證申請需要的財力

申請人需要證明,在不從事未經許可的工作的前提下,他們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學費,生活費以及應付突發事件的全部費用。

美國留學f1簽證申請人的歸國計劃

申請人需要有不可分離的社會,經濟和其他因素使其在完成計劃的學業後離開美國。大家可以通過許多方式來證明這一點。比如:

他們可以表明中國需要他們在美國所學的這一領域的專業人才,他們來自一流的學校,歸國後能競爭到一份很好的工作等。

美國留學f1簽證個人能力的證明

除此之外,申請人還應該證明他們有能力順利地完成學業,這就涉及到一些能證明自己學習能力和教育背景的資料,如畢業證書、成績單、託福成績等。

關於美國留學簽證f1被稽核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國學

bai校方面du你們有沒有聯絡,他們zhi的i20有沒有把資訊dao反饋給移民局,把內校長簽字的原件特快專遞寄過來容給你們,如果他們給出的資訊是確定的,那就只能等待,並準備好面試的資料和資產證明,和領事館聯絡沒有用,只能耐心等待,別急,好事多磨。

4樓:曾老師

可以在網上找到上海美領館的傳真**,寫一封詢問信。問一下稽核的情況。直接發傳真過去。一般這個方法會比較有效。

美國f1簽證面籤時都會問什麼問題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面試確實是辦理留學簽證比較關鍵的環節,發達國家簽證通過率整體上都不是很好的,但是隻要知道了簽證官主要關注哪些方面的因素,那面試中也就會圍繞這些方面來進行提問。

第一 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第二 經濟狀況是否夠好;第三 在面試過程中順便考察申請者的英文水平。如果申請者能在面試過程中用英文流利的回答簽證官的問題,那簽證通過率自然就提高了。

6樓:芥末留學

美國學生簽證時一般要問以下問題:

1、去美國做什麼。為什麼不在中國讀書,不選其他國家要選美國。

2、如何知道這所學校,叫什麼學校。打算讀什麼啊,讀幾年。

3、讀完高中有什麼打算啊。如果讀大學又讀什麼專業。(繼續讀大學、研究生都可以,畢業後就要說回國,講回國的優越條件:

比如是獨生子爸媽要回國、國內有許多親戚朋友、也有許多資產、拿到美國畢業文憑回國工作的優勢等)

4、家裡有什麼人啊?美國有親戚嗎(一般有親戚的更好,留美的因素會少一些)

5、誰供讀書,父母工作、收入情況。(直接給父母的工作證明、收入證明、房產證明)

6、有人(或親戚)介紹工作會答應嗎?(是留學生,況且未滿18歲,沒有工作許可打工是不合法的)

7、在美國的學校的地址、學校名字、**號碼(有的話記好)、達美后的住址,聯絡人及**。

8、有何愛好、理想、最想從事的職業等最後建議在面試前一定要熟悉你資料、對自己的基本情況和學校的基本情況一定要記住,瞭如指掌,儘量避免答錯,不給簽證官懷疑的機會。面試的第一印象是好重要的,建議面試時穿戴整潔(最好穿西裝打領帶)、舉止大方、談吐優雅、充滿自信,見面時要說問候語(good morning、how are you 。),結束時要說感謝語(thanks 、 thank you) )。

7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一般vo會問很多問題就針對留學簽證而言,但是整個f1簽證中最大不確定因素就是簽證官,誰也不知道他會問什麼問題,只是靠經驗來推論會問什麼樣的問題,但也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大致會問的問題有一下幾類:

什麼時候畢業?什麼時候考慮的去美國留學?什麼時候申請的學校?

什麼時候收到的錄取?什麼時候在哪提交的ds**?準備什麼時候去美國?住哪?

以前在什麼地方工作?職位是什麼?

結婚了嗎?有孩子嗎?父母是做什麼的?

學習計劃是什麼?回國打算做什麼?

在美國有認識人嗎?有親戚朋友嗎?他們是做什麼?

像這樣的問題很多很多,不論簽證官問什麼,你都要回答的準確,不要模稜兩可,會讓人起疑心,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要用大概可能好像等詞語。其實美國f1簽證除了面籤之外,還有很多細節需要把控,可以看看《美國留學簽證好過嗎?看完這篇文章讓你再也不用擔心拒簽發生!》

關於美國f1簽證續簽免面籤的問題 10

8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你指的是什麼免面籤的問題。

請具體告知,以便提供詳細的回答。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嘛。

9樓:閆勝龍

我不知道你具體背景,能被check也是不容易。我覺得你把簽證方案做好,簽證思路理順,認真準備簽證材料,我感覺關係不大,通過幾率很高。順便說一下,也是讓你明白,我做了7年美國留學了。

破除了很多簽證謠言,比如簽證時候一定不能說你想留在美國工作。我基本上對於研究生,都告訴他們,就說想要在美國工作的。

美國f1簽證續簽問題,美國f1簽證續簽問題

沒有辦法必須重新簽證,看看下面美國大使館簽證介紹 niv student.html再看看吳老師部落格裡如何辦理留學簽證續簽 返籤 不差那兩天,那你老婆提前走吧 在16號以前入境美國,不然就要預約重新簽證,還要準備簽證材料雖然續簽不難,但總比提前走麻煩得多啊 上次我老公回國也是這樣,本來都跟領事館預約...

美國f1簽證提前多少天,美國F1簽證提前多少天

沒有具體條文的,只要在合理的時間範圍裡面就可以的。美臨館也不想把學生簽證都擠在6,7月份來籤,工作量太大了。獲得f1簽證後三個月內需離境,也就是說如果你六月一號拿到簽證了,那你九月一號前要走。所以不要籤的太早 確實早了點,因為f1簽證的有效期都是一年,你獲得簽證越早也就意味著你的簽證到期時間越早 你...

美國留學f1簽證財產證明詢問,美國留學F1簽證 財產證明詢問

你已經收到offer了。簽證的時間最早是在開學前3個月就可以簽證了。簽證的資金證明只要簽證前存進去就行,不需要凍結。簽證後就可以解凍了。如果你簽證的日期超過了學校的開學日期,該到校註冊的時候你沒有到,估計offer就失效了。特殊原因需要和學校提前說明。1 申請學校的時候,一般學校會要求你提供資金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