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1簽證提前多少天,美國F1簽證提前多少天

2021-03-03 22:06:04 字數 2801 閱讀 5495

1樓:博伊西

沒有具體條文的,只要在合理的時間範圍裡面就可以的。美臨館也不想把學生簽證都擠在6,7月份來籤,工作量太大了。

2樓:讖醯窬

獲得f1簽證後三個月內需離境,也就是說如果你六月一號拿到簽證了,那你九月一號前要走。所以不要籤的太早

確實早了點,因為f1簽證的有效期都是一年,你獲得簽證越早也就意味著你的簽證到期時間越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問明白點,你的意思是不是預約要多少天后才能去簽證啊?像你這樣,你什麼樣啊?

當然要遵守,好像沒有什麼特例吧,就要等,人家大使館,牛的很f簽證有效期是8年的,早簽下來早沒心事,太靠後萬一籤不出來呢?

現在去籤,一旦失敗還能在預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是8月24號開學,5月8號籤的,通過

自己算可不可以吧

拿到f1簽證可以提前多久去美國

5樓:芥末留學

想提前入境只能是重新申請一個b2簽證,然後入境後再申請轉到學生身份。

很麻煩,建議你還是算了。

有提前來成功的,但絕大部分都是被拒絕入境,原機返回。

以下摘抄自北京使館: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規定要求所有首次赴美留學的學生只能比i-20表上註明的開學日期提前30天或更少天數入境美國。請學生們在制定赴美旅行計劃時充分考慮這個時間規定。

需要提前更長時間入境美國(比開學日期提前30天以上)的學生必須獲得美國的短期訪問簽證。在他/她的短期訪問簽證上會有註釋表明其預期的學生身份,另外申請人還需在入境港口向美國的移民視察員充分解釋其訪美目的為學習。在開始學業之前,他/她還必須獲得轉換身份的批准,包括填寫轉換非移民身份申請表(i-506表)並向提出轉換身份的國土安全部辦公室遞交自己的i-20表。

請注意此申請需花費140美元,在申請獲得批准之前該申請人不能在美開始學業。」

美國留學簽證申請一般預約需要提前多久?

6樓:親親賀小魚吧

建議最好是提前一個月預約進行簽證。

由於有大量申請人申請赴美簽證,申請人在預約美國簽證到面談之間通常會有一段等候期。申請人預約簽證面談後可能需要等待幾周時間才能前往相應的使領館面談。可以在美國*****上查詢簽證預約平均等候時間。

另外,面談後的處理程式可能會使簽證的簽發推遲一段時間。當的申請需要做額外的行政審理時,所需時間會因個案的情況而不同,但通常需要一到三個月。

因此,簽證處建議所有申請人根據行程安排儘早預約美國面談時間。如果需要頻繁出入美國或有時需要緊急入境,我們建議在現有簽證失效前及時續簽。所有申請人請儘量提前申請以免誤期。

綜上所述,預約美國簽證請儘量及早。每當留學生前往美國就讀、大型展會、節慶等情況時,美國簽證預約時間會在一個半月和兩個月之間,如無以上因素影響,預約時間也在20天-30天之間,請簽證申請人提早預約,以免影響行程。

7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預約簽證的時

間沒有一個嚴格的時間要求,主要是根據你的錄取學校的開學時間以及後續的時間計劃來確定的,當然同時要考慮到簽證高峰期的情況,所以綜合這些因素,一般建議提前半個月以上預約是比較理想的。這樣即便是拒簽了再約也可以給後面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加急預約一般也不一定有理想的位置的,所以還是儘早的好。

8樓:濛濛然然歲月

申請人至少於出行前三個月進行申請。越早進行預約,約到理想面談時間的可能性就越大。簽證處理時間一般為三個工作日,但具體個案處理時間可能根據個人情況及特殊要求而定。

【學生簽證申請材料】

如需申請f類或m類簽證,應繳納160美元申請費並提交下列材料:

1、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2、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享受豁免的特殊協議國除外)。如果護照中包含的人數多於一人,則每個簽證申請人都需要提交單獨的申請。

3、一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釐米x5.1釐米)**。

4、美國學校或專案提供的i-20表。

5、申請人還應出示面談預約單,證明您已從這一服務渠道預約面談。您還可以向簽證官提供其他支援性檔案。

美國公立學校

根據美國法律,外國學生不得進入公立小學(從幼兒園到八年級)或**資助的**教育專案就讀。因此,f-1簽證不適用於此類學校。

準備在公立中學(從九年級到十二年級)就讀的申請人可以申請f-1簽證,但外國學生在學校學習的時間不得超過12個月。此外,學校還必須在i-20表上標註學生已繳納教育費用而未接受任何資助,同時說明繳費金額。

注意: a類、e類、f-2類、g類、h-4類、j-2類、l-2類、m-2類或其他衍生非移民簽證持有人可以進入公立小學和中學就讀。

9樓:

建議提前半個月以上預約是比較理想的。這樣即便是拒簽了再約也可以給後面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加急預約一般也不一定有理想的位置的,所以還是儘早的好。

留學簽證被拒後,並沒有關於多長時間可以再次簽證的規定。可以再次簽證的。但是建議二籤的時候,要能提供一些證明材料證明自己的情況跟一簽時相比,有了改變。

比如說,如果是因資金不足被拒的,要在資金上準備充足一點。

另外拒簽有幾種可能,希望你能注意下:一是認為你的材料裡有假材料;二是材料本身有很大的問題,很不合理;三是你的來自移民高風險地區,比如福建;四是你的口語太差。

有任何問題歡迎向我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國大使館的要求是,可以提前120天申請留學簽證,提前30天入境美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至少提前半個月以上預約~~方便你準備材料~~

f1簽證需要提前多少天,F1簽證需要提前多少天

倒是沒有硬性要求開學前的120天內簽證,但是九月開學,最好不要去籤太早,有可能會影響簽證內,還有就容是即便簽下來之後也不能過去的,使館那邊是有要求在開學前一個月左右才能入境的,想提前過去也是不行的,所以還是不要太早辦的好 美國來f 1學生簽證最早只能在源i 20上所標示開學日期的120天以內辦bai...

美國f1簽證續簽問題,美國f1簽證續簽問題

沒有辦法必須重新簽證,看看下面美國大使館簽證介紹 niv student.html再看看吳老師部落格裡如何辦理留學簽證續簽 返籤 不差那兩天,那你老婆提前走吧 在16號以前入境美國,不然就要預約重新簽證,還要準備簽證材料雖然續簽不難,但總比提前走麻煩得多啊 上次我老公回國也是這樣,本來都跟領事館預約...

美國留學f1簽證財產證明詢問,美國留學F1簽證 財產證明詢問

你已經收到offer了。簽證的時間最早是在開學前3個月就可以簽證了。簽證的資金證明只要簽證前存進去就行,不需要凍結。簽證後就可以解凍了。如果你簽證的日期超過了學校的開學日期,該到校註冊的時候你沒有到,估計offer就失效了。特殊原因需要和學校提前說明。1 申請學校的時候,一般學校會要求你提供資金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