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國f1簽證入關需要什么材料

2023-01-25 13:50:09 字數 6226 閱讀 8639

1樓:微軟中的巨硬

不用,你說的那些就足夠了。會隨便問你些問題。不用擔心,一般沒問題的。

美國f1簽證材料需準備哪些

2樓:河傳楊穎

1、申請者是作為全職學生在美國學習。

2、申請者已經被美國某所學校錄取,以獲得學位,文憑或者畢業證書為目標。

4、申請者有足夠的財政支援(準備詳細的家庭資金證明以及與證明相匹配的父母或個人的合法收入證明),能夠保證申請者全職完成所學課程。

5、申請者在學業完成以後就返回母國(準備好自己在美國完成學業後的歸國發展計劃)。

美國f1簽證有效期由原來的1年時間延長至5年。

留學生在美合法停留的時間,仍以i-20**的有效期為準,因為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在有效期內可以出入美國,並不意味著在有效期內可以在美國合法停留。例如,赴美國讀高中11年級的學生,i-20**的有效期通常為2年,那麼申請者在美國的合法學生身份為2年,與5年的簽證有效期無關。

i-20過期後,學生在美國合法的停留時間是60天,超過60天就非法了。

3樓:八戒旅遊科技****

美國簽證技巧 f1簽證面籤材料清單

1、本人護照。

2、身份證。

3、學生證。

4、i-20表原件。別忘了簽名。

5、填寫好、並附加**的ds-156/157/158表。對於含有英文表和中文表兩部分的老表而言,可以撕開,撕開以後英文、中文分開,按順序排好。

6、中信銀行簽證費收據。切記,兩張都要帶上,有不少人因為只帶了一張而導致面試推遲。不需要將收據貼上到ds-156表上。

7、sevis費電子收據。

8、offer or admission letter原件。

9、畢業證書、學位證原件。如果尚未畢業,需要教務處的在讀證明,說明身份並且保證該生可以順利畢業。

10、中英文成績單。最好使用申請學校時候的那種形式,就是信封上加蓋密封章的。密封不是必要的,因為多數可能性是vo讓你自己開啟,把成績單遞送進去。

11、gre&toefl成績單原件。

12、resume/cv。

13、study plan/career plan。

14、resume/publication of future advisor。

15、筆。

16、透明檔案袋,用於裝各個材料

去美國簽證完**境需要什麼材料?

4樓:

一、美國入關所需材料如下:

1、護照;

2、簽證;

3、i-20表(如果是留學生);

4、填寫並簽字的報關單;

5、和其他支援性材料(錄取信、成績單、財力證明等)。這些證件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的,但為了以防萬一,建議大家把這些材料都放在隨身行李中,隨時可以取出。

二、美國入關禁忌:

1、面對移民官和海關人員的詢問,不要慌張,如實回答即可。

2、不要攜帶以下違禁物品:魚類和肉類製品(包括肉鬆,香腸等)、新鮮農產品(水果,整株的植物,植物種子等)、危險品。

3、不宜攜帶一萬美元以上的現金。如果超過,需要申報。

4、過關的區域不要使用手機和拍照。

三、美國入關過程:

1、填好報關單。

2、下飛機後有兩個通道(u.s. citizens和visitors),走visitors那個通道。

一般要排長長的隊。這時候不要掏出你的手機發簡訊、拍照,不要喧譁,靜靜等待就好。

3、輪到你時,微笑和移民官打招呼,把材料遞交給移民官。放輕鬆,無需緊張。

4、接受移民官的詢問,比如將就讀的學校、專業、學習計劃、住處等。

5、通過詢問以後,按照移民官的要求按左右手指紋並拍照。

6、順利過關後到行李提取處取行李。排隊驗關,提交報關單。

去美國簽證完**境需要什麼材料?

5樓:中青旅遨遊網

2023年11月29日以後,所有中國遊客,無論年齡大小,只要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10年有效的b類簽證,就必須要進行evus登記,才能赴美。如果沒有登記,將不能辦理值機手續或被美國入境口岸拒絕入境!!

兩年必須更新一次 。

【美國evus重要通知】

自2023年11月29日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和其他資訊,即簽證更新電子系統evus。

f1簽證,美國入關時,需要哪些證件和材料

6樓:天道贊留學專家

1.填寫好.並附加**的ds**(總有人問是否需要撕開,個人建議,可以撕開。撕開以後英文.中文分開,按順序排好);

2.本人護照;

3.中信銀行簽證費收據(切記,2張都要帶上,有不少人因為只帶了一頁而導致面試推遲);

4.i-20表原件

5.offer or admission letter原件(這個現在好像不是必須的了);

6.畢業證書.學位證原件。如果尚未畢業,需要教務處的在讀證明,說明身份並且保證該生可以順利畢業;

7.成績單。儘可能使用包括畢設成績在內的所有成績。最好使用申請學校時候的那種形式,就是信封上加蓋密封章的。密封不是必要的,因為多數可能性是vo讓你自己開啟,把成績單遞送進去;

8.gre.toefl成績單原件;

以下是自費生或非全獎學生還需要的一些材料:

9.證明有足夠學習生活資金數目的存款證明;

10.擔保人工作證明.收入證明。

擔保人是個人私企單位公司負責人,可以帶上公司的營業執照.稅單,是股東的要帶上驗資報告;擔保人是公司單位實體的,帶上公司簡介.營業執照.

同申請人之間的關係的證明材料。

11.擔保人資助宣告;其他補充材料(可選擇,都不是必須的):

12.未來老闆寫的support letter;

13.將來工作單位寫的support letter;

14.當前工作單位的工作證明,應當寫上單位同意保留職位.出國留學;

15.教授和本人之間關於學術問題的信件和email;

16. 將來學習的專業或program的介紹(直接列印自學校網頁);

17. 教授的簡單介紹(直接列印自學校網頁);

18.曾經發表在國際.或國內的科技學術刊物上的**詳細列表(直接的刊物更好);

19.其他支援材料。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7樓:零食物語

美國f1簽證時所需攜帶的材料:

1、填寫好、並附加**的ds**(總有人問是否需要撕開,個人建議,可以撕開。撕開以後英文、中文分開,按順序排好);

2、本人護照;

3、中信銀行簽證費收據(切記,2張都要帶上,有不少人因為只帶了一頁而導致面試推遲);

4、i-20表原件

5、offer or admission letter原件(這個現在好像不是必須的了);

6、畢業證書、學位證原件。如果尚未畢業,需要教務處的在讀證明,說明身份並且保證該生可以順利畢業;

7、成績單。儘可能使用包括畢設成績在內的所有成績。最好使用申請學校時候的那種形式,就是信封上加蓋密封章的。密封不是必要的,因為多數可能性是vo讓你自己開啟,把成績單遞送進去;

8、gre、toefl成績單原件;

以下是自費生或非全獎學生還需要的一些材料:

9、證明有足夠學習生活資金數目的存款證明;

10、 擔保人工作證明、收入證明。擔保人是個人私企單位公司負責人,可以帶上公司的營業執照、稅單,是股東的要帶上驗資報告;擔保人是公司單位實體的,帶上公司簡介、營業執照、同申請人之間的關係的證明材料。

11、 擔保人資助宣告;

其他補充材料(可選擇,都不是必須的):

12、 未來老闆寫的support letter;

13、 將來工作單位寫的support letter;

14、 當前工作單位的工作證明,應當寫上單位同意保留職位、出國留學;

15、 教授和本人之間關於學術問題的信件和email;

16、 將來學習的專業或program的介紹(直接列印自學校網頁);

17、 教授的簡單介紹(直接列印自學校網頁);

18、 曾經發表在國際、或國內的科技學術刊物上的**詳細列表(直接的刊物更好);

19、 其他支援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錄取通知書,其他的都是輔助材料,如託福sat成績單等等,一般也用不到。

9樓:

飛機上會填一個海關單,這個單子、i20、護照就可以了

10樓:用新首熹

護照和i-20就行了,你會在飛機降落前填個i-94表,那個表他會給你一聯的,如果他沒給一定要問他要,在美國境內就看i-94了。

我當初海關就忘記給我,後來還是學校幫忙去弄的。

請問現在美國f1面籤要帶什麼材料?

11樓:y神級第六人

美國f1簽證面籤材料清單

1、本人護照。

2、身份證。

3、學生證。

4、i-20表原件並簽名。

5、填寫好、並附加**的ds-156/157/158表。對於含有英文表和中文表兩部分的老表而言,可以撕開,撕開以後英文、中文分開,按順序排好。

6、中信銀行簽證費收據。切記,兩張都要帶上,有不少人因為只帶了一張而導致面試推遲。不需要將收據貼上到ds-156表上。

7、sevis費電子收據。

8、offer or admission letter原件。

9、畢業證書、學位證原件。如果尚未畢業,需要教務處的在讀證明,說明身份並且保證該生可以順利畢業。

10、中英文成績單。最好使用申請學校時候的那種形式,就是信封上加蓋密封章的。密封不是必要的,因為多數可能性是vo自己開啟,把成績單遞送進去。

11、gre&toefl成績單原件。

12、resume/cv。

13、study plan/career plan。

14、resume/publication of future advisor。

15、透明檔案袋,用於裝各個材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材料在大使館的網頁上有的。比如簽證申請表,i20表,sevis收費單收據,簽證費收據,成績單,等等

辦理美國f1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13樓:超級大當當

f1簽證的申請材料

很多申請過簽證的學長、學姐會給小夥伴們總結一些簽證材料,面試經驗等,我就按照自己的邏輯把面籤的材料簡單的做個分類:

f1簽證的申請材料分為兩大類,必要性材料和支援性材料。

1.必要性材料

其中必要性材料是必須要攜帶到大使館的,缺少任何一項是見不到簽證官本尊的哦。這些材料有:

1、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兩張彩打的ds-160確認頁,資訊頁不需要列印的)

2、有效的護照原件

3、一張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釐米x5.1釐米)的美籤**(不能戴眼鏡)

4、i20原件(i20原件需要本人或者低於18歲以下的監護人簽字)

5、面談預約單

6、sevis繳費收據

除了這些必要性材料,下邊的這些支援性材料也非常重要哦。

2.支援性材料

支援性材料也分為兩大類,學術類和財力類。

學術類的支援性材料是為了證明申請者被美國承認的學校錄取,並有足夠的能力完成在美的學習。這些材料包括:

(1)研究/學習計劃。

(2)個人簡歷

(3)標準化考試成績單

(4)在校成績單(中英文)

(5)畢業證、學位證原件或在讀證明(針對面前時未拿到學位的學生)

(6)錄取信以及專業或者專案介紹

財力類的支援性材料是為了證明申請者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援在美國期間的學習,其中碩士和博士的準備稍有區別。

一般碩士很難拿到全獎,所以財力類的證明需要提供:

(1)存款證明(金額要大於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如果有小獎的話,可以減去這個金額)

(2)父母的支援信(需要父母簽字)

(3)父母的收入證明

(4)能證明父母和你之間關係的材料

如果是博士全獎的話,財力類的證明可以是

(1)學校提供獎學金的email、通知或者錄取信。

(2)未來導師的簡單介紹

(3)導師提供的支援信

除了上述材料,有些小夥伴還會攜帶房產證,全家福等等輔助性材料,如果攜帶這些會讓你更安心的話,可以隨身帶著沒有問題。

美國f1簽證續簽問題,美國f1簽證續簽問題

沒有辦法必須重新簽證,看看下面美國大使館簽證介紹 niv student.html再看看吳老師部落格裡如何辦理留學簽證續簽 返籤 不差那兩天,那你老婆提前走吧 在16號以前入境美國,不然就要預約重新簽證,還要準備簽證材料雖然續簽不難,但總比提前走麻煩得多啊 上次我老公回國也是這樣,本來都跟領事館預約...

美國f1簽證提前多少天,美國F1簽證提前多少天

沒有具體條文的,只要在合理的時間範圍裡面就可以的。美臨館也不想把學生簽證都擠在6,7月份來籤,工作量太大了。獲得f1簽證後三個月內需離境,也就是說如果你六月一號拿到簽證了,那你九月一號前要走。所以不要籤的太早 確實早了點,因為f1簽證的有效期都是一年,你獲得簽證越早也就意味著你的簽證到期時間越早 你...

f1簽證需要提前多少天,F1簽證需要提前多少天

倒是沒有硬性要求開學前的120天內簽證,但是九月開學,最好不要去籤太早,有可能會影響簽證內,還有就容是即便簽下來之後也不能過去的,使館那邊是有要求在開學前一個月左右才能入境的,想提前過去也是不行的,所以還是不要太早辦的好 美國來f 1學生簽證最早只能在源i 20上所標示開學日期的120天以內辦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