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國簽證是F1簽證請問到了美國如何辦理綠卡

2021-06-12 10:04:02 字數 4039 閱讀 8234

1樓:琳述

美國移民法律中有美國移民政治庇護這個法律,美國每年有用於適合條件的政治庇護申請者幾萬個移民申請配額,目前美國申請政治庇護綠卡移民的重要國家來自於中國、蘇聯、東歐、阿拉伯國家比較多。

申請美國政治庇護的主要條件主要有:

1、如果以為計劃生育被**。

2、如果被宗教**。

以上條件是政治**的法律規定,不過請不要申請假case.美國是一個非常有誠信的國家。

3、申請後一般馬上通過或者沒有通過政治庇護申請,沒有通過的你需要通過上訴繼續申請,並且在6個月之後可以申請工作許可證在美國合法工作,邊工作邊上訴。如果3-5年中上訴成功可以獲得美國綠卡,沒有上訴成功的在規定時間內必須自己離開美國。

4、如果通過了政治庇護申請的由於政治庇護移民是有排期有配額的,所以需要一年左右才能夠有綠卡。

美國政治庇護綠卡或移民有利有弊,比較適合真正被**的符合條件的政治庇護申請人,因此希望有經濟實力的同胞選擇投資移民eb-5投資移民,成立美國分公司申請l-1簽證,一年後調整身份申請綠卡移民。投資移民只需要投資50-100美金。成立美國分公司可以申請工作簽證,在美國工作期滿一年可以申請永久綠卡,以上移民方式相比我們的部分同胞申請美國政治庇護移民應該是堂堂正正大大方方的美國移民計劃,希望我們的同胞好好了解一下什麼是-美國政治庇護移民。

中國大陸同胞主要申請一胎化,但是政治庇護申請審查比較嚴格,希望申請政治庇護者應該提供真實被**的事實和證據。這樣才有利於申請政治庇護移民的申請。由於申請美國政治庇護移民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移民法律,所以申請政治庇護移民,一定要選擇有專業政治庇護申請成功案例的移民顧問公司或者移民專家幫助指導移民法律顧問。

否則無法申請政治庇護移民。

申請美國政治庇護移民:目前美國很多律師和移民公司都有能力申請政治庇護移民。沒有通過移民**面談的人士需要在美國通過漫長的5年上訴,如果移民局最後還是沒有審批本人的政治庇護移民申請,一般申請人必須在規定時間內自己離開美國。

申請政治庇護移民過程中不方便回國探親,所以很多家庭因此離婚,或者非常痛苦的等待。

2樓:鄦槲榡篚萘秨坵

f1身份是不能拿綠卡的,可以等畢業工作後再申請綠卡。

可以到超市或餐館打工,

f1學生如欲工作必須獲得移民局的工作許可,或者轉換為工作簽證。你可以課程實習或者特殊經濟困難為理由,向移民局申請工作許可。請注意這類申請必須首先得到學校內的國際學生顧問的同意。

美國留學f1簽證轉綠卡容易嗎?

3樓:超級酷樂貓

美國留學f1簽證轉綠卡不容易。主要有兩種途徑:一般情況下,留學生想通過國家利益豁免或者傑出人才這個途徑實現移民的可能性極小;學生簽證轉為綠卡最常見且最傳統的方式就是通過f1(學生簽證)-h1-b(工作簽證)-綠卡這個流程來進行申請。

f1—opt

美國f1學生在畢業之後有一年的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時間,簡稱opt。申請opt必須先由學校批准,然後再由美國國土安全域性批准,最終獲得opt資格。

申請人必須持有效的f-1簽證,並在完成學位前的90天內開始申請opt;申請的opt工作必須和本人所學的專業相關,否則視為非法工作;如果學生在畢業後60天內仍未申請到opt,那麼必須離開美國。opt是很多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在畢業之後繼續留在美國的常用方式。申請人可以在學生簽證到期之後利用opt的合法身份一邊實習,一邊尋找合適的工作。

opt—h1-b

h1-b是發給外籍專業人士在美國的短期工作簽證。美國移民局每年4月1日開始接受申請,如果申請獲得批准,10月1日開始生效。如果學生在opt的有效期內已經找到了正式工作,則可以順利申請h1-b簽證,在美國合法工作。

申請h1-b需具備的基本條件:

1 必須具有合法身份(比如f-1/opt)2 具有大學學士或以上的學位,或在本領域中具備足夠年限的工作經驗3 被申請人必須要受僱於和其學位密切相關的專門行業4 h1b簽證申請人的工資一般要求不低於相同行業在該地區的普遍工資

h1-b綠卡

持有h-1b簽證後,申請人可邊工作,邊申請綠卡。h-1b簽證的有效期是6年,新的h-1b簽證初期有效期為3年,可以續簽,起初的續簽可以長達2年,最終的續簽為1年,一共不超過6年。而6年的時間足夠申請人辦美國綠卡,通常美國公司在h-1b簽證持有人為其工作期滿1年後將擔保該申請人向美國移民局申請美國綠卡;綠卡持有者在美國住上一定時期後可以申**入美國籍,極少有人不先獲得綠卡而直接加入美國籍。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博士後研究人員,博士在讀學生以及其他專業研究人員都想通過國家利益豁免(niw)申請綠卡。niw最重要的優點就是不需要申請勞工證(perm), 也不需要僱主的永久性工作職位的承諾。niw申請的準備時間也相對比較短。

但是,很多潛在申請人不能符合niw申請的要求。根據我們長期的實踐經驗來看,如果申請人事先知道如何準備以及積累申請所需要的硬性條件,申請的成功機率將可以大大提高。

niw申請的批准主要基於三個因素:

第一, 硬性條件,或者說申請人的資格;

第二, 軟性條件,如申請信和推薦信等;

第三, 一定的運氣。

niw申請要求申請人能夠證明自己的學術成就和對美國國家利益的貢獻。niw申請經常用到下面這些硬性材料:

" 碩士或博士學位

" 期刊雜誌文章或會議**數量

" 文章被引用的次數

" 稽核其他人的工作或作品

" 擔任專業會議大會或分會主席

" 榮譽和獎勵

" 專業協會的成員資格

" 研究專案經費

以上說的是你沒有工作很長時間而憑藉phd學位獲得綠卡的方式,在我周圍的中國留學生當中幾乎沒有,一般都是要工作很長時間的

你那個朋友估計使用的什麼非法途徑吧,比如假結婚等等.想拿綠卡還是踏踏實實的吧,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只有假結婚這一條路可以這樣快拿到綠卡,但這樣風險很大,留學生正常取得綠卡的途徑只有畢業後找到僱主,由僱主來幫你申請綠卡,或申請(niw)不過很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啊,呵呵

在美國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假結婚了,沒有那麼容易的。

本人f1簽證了去美國讀書,女朋友是美國綠卡持有者,我們打算在美國境內登記結婚,請問我多久可以拿到綠 10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出國旅遊首先要bai辦護照,因為任du何國家都不zhi允許沒有護dao照的人進入其國境專。各國

對護照的檢屬驗也較嚴格,防止持有過期、失效,甚至偽造護照的人進入該國,出國旅遊申請護照由公安部授權的有關機關辦理,拿到護照後,應該查姓名、出生年月、地點是否填寫正確,並在簽字格上簽名。 護照的有效期,月、地點是否填寫正確,並在簽字格上簽名。 護照的有效期,一般為五年,期滿得辦理延長手續。

出國辦護照較麻煩,隨團出國旅遊,簡辦護照的辦法最好委託旅行社去辦。

父母在美國已經提交了申請綠卡的申請,我現在是f1簽證,如果回國續簽會被拒籤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階段不會影響。如果以後他們幫你申請移民了,就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父母的綠卡申請不能證明你的移民傾向,所以移民官不會拒絕你的簽證。

我本人已經在辦理美國移民,排期中,今年申請到了美國的研究生,f1簽證應該怎麼說通過率會比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申請b2的時候,有開始申請移民了嗎?如果有的話,你有沒有如實說你在申請移民?按理來說,申請了美國移民的人,是拿不到非移民簽證的。

你可以到廣州美國領事館上面看他們的官方解釋。你可以去試一試你的f1.祝你成功拿到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如果你移民在排期的話,f1是會被拒的。你在移民了,非移民簽證基本上是不太可能能拿到的。

一朋友在美國讀書持f1期申請了移民,在排期過程中回國了,返籤的時候,被永久拒籤非移民簽證,還好,不到兩年,拿到綠卡,又過來了。

非移民簽證是不允許有移民傾向的,而你已要在移民了,那麼證明你有移民傾向,非移民簽證就無法通過了。

美國簽證面試問題,f 1簽證,要中英的

1 領事有責任美國移民法,領事想確定所有檔案是真實合法的,一般情況下,如果檔案是有序的 清潔的 可信的 一致的,那麼很快就會批准簽證,面試者的儀表和態度 2 面籤的時候是不需要提交任何體檢資訊的,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可以先簽證,再獲得簽證之後再體檢,但如果開學的時間和簽證的時間中間間隔不是很富裕的...

美國f1簽證續簽問題,美國f1簽證續簽問題

沒有辦法必須重新簽證,看看下面美國大使館簽證介紹 niv student.html再看看吳老師部落格裡如何辦理留學簽證續簽 返籤 不差那兩天,那你老婆提前走吧 在16號以前入境美國,不然就要預約重新簽證,還要準備簽證材料雖然續簽不難,但總比提前走麻煩得多啊 上次我老公回國也是這樣,本來都跟領事館預約...

美國f1簽證提前多少天,美國F1簽證提前多少天

沒有具體條文的,只要在合理的時間範圍裡面就可以的。美臨館也不想把學生簽證都擠在6,7月份來籤,工作量太大了。獲得f1簽證後三個月內需離境,也就是說如果你六月一號拿到簽證了,那你九月一號前要走。所以不要籤的太早 確實早了點,因為f1簽證的有效期都是一年,你獲得簽證越早也就意味著你的簽證到期時間越早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