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籤兩次我該怎麼辦,兩次美國旅遊拒籤怎麼辦?

2023-01-01 00:15:15 字數 5274 閱讀 3982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被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有個別**上說被拒籤3次就永遠不可能去美國了,這些都是無稽之談,只要您的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

我們是青年旅行社總社高階商務旅遊部,專門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大型國有研究機構,幫助過無數曾經被拒籤的申請者成功獲得簽證,如您想根據自身個性情況找專家作進一步溝通,可以點選左下角我們頭像後,點選頁面頭部「小房子」圖示或**進入我們官網 也可撥打「**」進行諮詢。

兩次美國旅遊拒籤怎麼辦?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這個不是很大的問題,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那想通過還是很容易的。

就跟咱們高考都是一個性質的,比如今年考試沒有通過那我們就參加補習班然後在考就可以通過都是一個道理。具體增加約束力具體資訊您也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您簽證順利~

3樓:卻書萱

你倆一起還是分開籤的?都問了你什麼問題?不籤總是有原因的。

美國j1簽證被拒籤兩次怎麼辦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美國j1簽證被拒籤之後是可以隨時再籤的,拒籤後先分析一下自己的問題在哪,下次資料有針對性的調整之後,也是有可能再次取得簽證的。其實美國j1簽證簽證官主要考察3個點:

去美國交流訪問目的是否是真實的,因為有很多人籤美國交流訪問學者這種長期簽證,真實的目的是為了去美國打工。

是否有移民傾向;

在面試過程中順便考察申請者的英文水平。

只要這三點您能搞定的話,那下次通過的機率還是蠻大的。

5樓:淺雪

拒籤兩次都沒過的話,你先捉摸捉摸自己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拒簽發生,**做的不到位,只要知道了你美國j1簽證被拒的原因,才好知道怎麼做

1、如果是因為簽證材料準備在不足或者有瑕疵才導致的拒籤的話,再籤只要補齊相應的簽證材料就可以了,必要的時候可以寫一封解釋信說明自己的情況

2、如果是自身原因,比如英語口語不足,或者專業,導師等方面的問題的話,要針對相應的問題去解決,做好面籤的準備,提前針對可能的問到的問題想好應對的策略,不要答不上來或者英文表達不流利,這都是最忌諱的

拒籤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咋辦,自己琢磨不清楚也可以去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找找辦法,他們就在這方面研究的多,我一弟弟就是美國j1被拒找他們才去上的,是專解決拒籤難題的國營機構,使館信譽也好,反正還不賴除了貴了點

韓國簽證有過兩次拒籤記錄怎麼辦?

6樓:中青旅遨遊網

如果被拒籤,你會收到一份英文的書面通知書,會詳細告訴你被拒籤的原因,是材料不齊,還是材料不屬實,還是簽證官認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時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書14天以內可以有一次申訴的機會。拒籤並不意味著簽證官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要充分利用這次申訴的機會,利用確鑿的證據來說服簽證官以改變拒籤的決定。

我護照被拒籤兩次,我本人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現在拒籤之後使館都不會在護照上蓋章了,除了美國之外,使館都會給拒籤信,上面寫明瞭此次被拒籤的原因,可以根據拒籤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下次再籤也會更有把握。

拒籤也並不可怕,拒籤之後是可以申請再籤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關鍵就是看我們能否讓簽證官相信申請者去了國外以後一定會按時返回中國,如果簽證官相信這一點,就會給簽證的。

8樓:星辰移民

我也在準備近期的美國面籤。那個老兄說得好do not think about it!!! 真的是想都別想,資料無論齊全與否,都千萬千萬不要去作假,要是作假被查出來,你有可能將面臨的是終身被美國拒籤,而不是幾次幾次的問題了。

被拒籤的話沒必要等半年的,可以馬上再預約下次,不過你得總結被拒的原因,看是否短期內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要不你馬上預約再次面籤你總體的狀況還是沒有發生多大改變的話,被拒的可能性還是很大。

其實簽證官還是很公正認真的對待他們的工作的,只要你的資料具備強有力的說服力,他們是不會因為你被拒過而拒籤你。要是你覺得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你可以向使館的**反應,他們將會親自面籤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拒籤,你會收到一份書面通知書,會詳細告訴你被拒籤的原因,是材料不齊,還是材料不屬實,還是簽證官認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時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書14天以內可以有一次申訴的機會。拒籤並不意味著簽證官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要充分利用這次申訴的機會,利用確鑿的證據來說服簽證官以改變拒籤的決定。

加拿大簽證被拒籤兩次怎麼辦?

10樓:溫顧裡地

加拿大簽證本來就挺難籤,你都拒籤2次了建議就不要在盲目的再簽了,先分析清楚自己的拒籤原因,重新檢查一遍簽證材料,看看**出現了問題導致的拒籤,然後在做打算。

如果是因為自身約束力不夠,條件一般而導致的拒籤,那麼建議還是隔一段時間等自身情況好轉之後再籤加拿大簽證會比較好,另外如果護照白本申**拿大簽證也是很容易遭到拒籤的,這一點也要注意,加拿大簽證被拒後如果想再次申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會有幫助的《加拿大拒籤再申請四大注意事項,你如果不瞭解可能還會被拒籤!》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拒籤之後其實您的各方面資料調整之後,是可以重新籤,而且完全有可能通過的。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

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

其實您只要向簽證官證明您去了那邊之後一定能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的。

1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

1.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行了。

2.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了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了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3.就像我們去高考沒考上,然後參加補習班,沒考上再參加補習班,最終考上了。

4.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所以被拒籤不要害怕,努力提高自身約束力就可以了!

13樓:孤獨而燦爛

加拿大簽證拒籤後,加拿大大使館沒有規定要在過多久才可以申請,也就是隻要你能預約的上位置,你接著就可以去再申請。如果是加國留學簽證被拒籤可以馬上預約繼續遞籤,如果是商務旅遊那最好有新的材料在遞籤否則一樣是拒籤的。個人覺得這個拒籤後首先要找好點機構,重新整理資料,梳理一下自己的優勢。

我同學就是找了「青旅高階簽證」,順利出去的,據他是專做拒籤後再簽證的,有使館的關係,還有**背景,不過聽說也比較黑,價錢不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拒籤兩次麻煩就大了,不光會影響你後面的簽證,以後辦理其它國家簽證也很糟糕,一般拒籤兩次課肯定是你的材料不行,比如資金不足,沒有足夠好的雅思成績,還沒有在加拿大找到工作單位,還沒有拿到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你要讓簽證官知道你已經被錄取了或者找到工作了,而不是你要過去以後再找工作或者上學,還有就是資金的問題,資金很勉強(剛好到最低的保證金額,或者父母的收入不是很高)這會讓簽證官懷疑你有移民傾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簽證被拒籤兩次怎麼辦?如果你的簽證被拒了

美國已經拒籤兩次了,再籤還有機會嗎?

1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拒籤1次和拒籤2次沒有實質性區別,雖然心理上緊張害怕可以理解。拒籤只是代表那個歷史階段你的國內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

簽證官是通過申請人的綜合資料來判斷你的國內約束力的,包括是否去過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拒籤通常是因為這幾方面資料缺陷比較明顯。再籤就得想辦法提高自己的國內約束力了,也就是證明自己旅遊結束後會按期回國,簽證才能通過。

如有還有擔心和疑問,具體的也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logo,進入頁面後點選頭部**在**進行一對一諮詢,預祝下次簽證順利~

1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您也不用太擔心,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

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

有個別**上說被拒籤3次就永遠不可能去美國了,這些都是無稽之談,被拒籤7-8次的申請者之後資料有調整之後也辦理成功了啊。就像我們去高考沒考上,然後參加補習班,沒考上再參加補習班,最終考上了。

被美國簽證處拒籤怎麼辦?美國簽證被拒籤兩次怎麼辦?

18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3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復申寶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國家級旅行社,幫助了很多辦理美國被拒過簽證的申請者順利通過,預祝您下次簽證順利!加油!

美國探親被拒籤怎麼辦,美國探親簽證兩次被拒籤怎麼辦,請專家分析

美國簽證能否通過,主要是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是否去過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像福建,東三省,山東,河北河南屬於敏感區,因為黑在美國打工的人多,簽證官稽核資料就會相對嚴格。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簽證通過的機率越大。如果資料缺陷比較明顯...

美國簽證 兩次被拒籤,還能再籤嗎

美國被拒籤兩次其實您也不用太擔心,被拒籤之後您是可以隨時在去籤的。但是關鍵還是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所以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

兩次申請美國旅遊簽證被拒第三次該怎麼辦

其實多次拒籤bai並du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zhi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dao,拒籤後只要您回 約束力比上答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