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情不存在了嗎,真正的愛情真的不存在嗎,

2023-01-01 00:15:17 字數 2350 閱讀 1405

1樓:

什麼是能愛,什麼是無法愛呢?無論什麼時候,在愛的時候總是會有摩擦,無法繼續愛下去,不管是什麼原因,既然不可能在一起,不合適,或者無法掙脫家庭的阻力,那就只有分手。愛的時候,真誠就足夠。

不愛了,就即使放手,讓自己和對方都有重新幸福的權力和自由!如果心存愛意,卻有種種壓力,那就要看你們彼此的心意了,也許共同攜手克服困難走到一起才是患難夫妻,才更彼此珍惜,才走的更遠!畢竟,真愛並不是容易得到的!

祝你幸福,好好把握,好好問問你自己的心!

2樓:

誰說的,我朋友騎摩托車被撞當時昏迷沒有意識,被她他老婆送往醫院,前後有三四家醫院拒收患者,後救護車奔瀋陽軍區總醫院,一路上只有瀋陽軍區總醫院收下我朋友救治,由於傷事嚴重醫藥費多,他老婆四處借錢,有的借給他有的沒借,沒借的都怕我的朋友救不過來,人財兩空,最後在他老婆的努力下,先後借了親朋好友十五六萬的醫藥費,才把我朋友救了過來,當時他老婆給我朋友的父親也就是她的公公打**說你兒子被車撞住院需要錢治,可他不但說沒錢還說:活該,我不管,你說他的親生父親都不管,他老婆在醫院陪護,端屎端尿的伺候,不離不棄的照顧,直到出院,也需你不相信,可真有這樣的事實,當時他的父親都不管,他的老婆完全可以一走了之,但她沒有這麼做,這是什麼你說呢

為什麼感覺愛情這個東西 根本不存在 是麼

3樓:呆豬兒愛你

愛情只是短暫的幸福和甜蜜,這就是女人最想要的吧,可是它就像有保質期的物品,久了自然就變質了。

4樓:

不,它是真實存在的,科學證明當愛情來的時候,會在人腦中形成一種叫做內啡肽的東西,這個東西專門用來鎮痛。短暫的內啡肽分泌會讓你覺得很愉悅,但是它持續的時間很短,大約有七八秒鐘吧!這就是為什麼相愛的人喜歡看到對方的原因。

上吧年輕人,讓愛佔領你的大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性,你想象你女朋友突然變成鳳姐的模樣你們會有愛情嗎?如果比鳳姐還糟糕呢?會不會看到就想吐,根本不存在愛情。

6樓:know豔

對啊時間久了就會變 還有是因為距離的原因我就剛分心累了

7樓:筱嬌

因為很多人得不到真正的愛情。在這個年代裡真愛少之更少。但是也有

8樓:許壽昌

愛情是存在的,只不過他的保質期比較短。

9樓:321心情美美噠

幸福了就覺得存住,不幸福就覺得不存住

有沒有人覺得真正的愛情是不存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比真正100%純金在自然界是不存在的,何必這麼執著

真正的愛情真的不存在嗎,

11樓:馬克思托馬斯

有的,可遇不可求而已,等你找到了就知道了,愛也是一種責任,人們總是懷念小時候那種純純的感覺,可是那只是一種逃避,經歷過風雨,一同承擔歡樂與痛苦的愛又何嘗不是值得廝守的愛~

12樓:我愛藥大

存在啊 我男友就不是那種有錢人,快樂就好,是吧,嘿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10歲之前還有純粹的,但那不是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的含義是廣大的可以是愛情親情友情。爸媽給你的愛是永遠不求回報;兄弟姐妹給你真摯的愛;朋友給你關心鼓勵;也許有一天你會找到那麼一個對你好的陌生人,那麼,這個陌生人就是你人生的伴侶,也就有了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相信真愛存在,就一定會有,就算分開了也是愛過也未嘗不是一種真愛

16樓:傾倒de水瓶

當然存在,當你愛上一個人你就知道了

真正的愛情存在嗎?

17樓:熱情的秋風畫扇

愛情:愛情簡單的理解為,因對某些事物的喜愛所產生的情愫。

愛情分類,第一種分類,愛情情感、願望、慾望等。愛情倫理關係,愛情承諾關係。

簡單的講,只要你自己願意去相信,那麼真正的愛情就是存在的!祝你永遠幸福!

18樓:晏霽昀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19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真正的愛情存在嗎?現實中。

20樓:乖乖的退群

只是你感覺不到,不一定像你想像的那麼浪漫吧

什麼是真正愛情,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什麼叫做真正的愛情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愛一個人,在一bai起的時候,會莫du名的失落 愛一zhi個人,你們dao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內天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什麼叫做真正的愛情

提到這個問題我不免會想到您應該最近是失戀了 或者是被這樣的問題煩惱著對嗎 如果是一般人肯定會告訴你什麼是愛情,他們會用一些只可遠觀的答案來闡述自己的理由 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在我們這個社會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如果沒猜錯你的年齡也就在二十到三十之間,在這個年齡,在這個社會階段時常被這個問題困擾著。期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