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的肌肉和施瓦辛格的肌肉有什麼區別

2023-01-01 00:15:17 字數 2467 閱讀 6170

1樓:終極至尊

李小龍的肌肉每磅發出的力量絕對是世界第一,且線條優美。施瓦辛格能比的爆發力嗎?

2樓:檸檬

李小龍的是腱子肉 爆發力很強 施瓦辛格的則是純靠機器鍛煉出來的 反應肯定不行 具體的誰厲害 我也不知道 但我覺得還是李小龍厲害點 畢竟創立了截拳道嗎 怎麼說也是武學大師 ~~~~~~~~~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他和李小龍比是對李小龍的侮辱。多看看李小龍的**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了。

4樓:京元旋

李小龍是練武練出來的,施瓦辛格是健身房練出來的,李小龍更棒

李小龍的肌肉和施瓦辛格的肌肉有什麼區別?

5樓:針迎秋藍曲

李小龍的是腱子肉

爆發力很強

施瓦辛格的則是純靠機器鍛煉出來的

反應肯定不行

具體的誰厲害

我也不知道

但我覺得還是李小龍厲害點

畢竟創立了截拳道嗎

怎麼說也是武學大師

~~~~~~~~~

6樓:輝頌歧祖

李小龍的肌肉每磅發出的力量絕對是世界第一,且線條優美。施瓦辛格能比的爆發力嗎?

李小龍和施瓦辛格肌肉的區別?

7樓:神聖飛虎

施瓦辛格是練健美的,用的是每組8~10次大負重進行的絕對力量練習,健美運動練肌肉基本上只練絕對力量,這樣肌肉塊頭能長非常大,但沒有爆發力,且易疲勞。打架打普通人可以,和李小龍打?李小龍一拳400磅力量跟拳王阿里相同,速度又快,招式技術又好…打施瓦辛格那不是一二三的事?

其實你不該拿兩者相比,一個是健美先生,一個是武術格鬥家,兩者跟本不是一個領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可以把80公斤的人踢到2樓去,相當於他自己可以跳3層樓8米高。

李小龍寸拳可以把人擊飛10米,相當於時速100公里的汽車把人撞飛。

李小龍可以把人從50米泳池的一邊踢飛到另一邊,相當於他一腳可以攔停高鐵。

關鍵是對手還能立刻爬起來一點事都沒有,這個對手才是最牛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李小龍的身上是沒有脂肪的,所以他的肌肉是100%的。他的肌肉通過長時間的深度訓練,比如力量練習,耐力練習,靈活練習等等。所以他的肌肉形體上,線條上,伸展度上都是近乎完美的。

而阿諾的肌肉是為了健美比賽時而短時間內形成的,比賽前幾個月進行訓練和不吃多脂肪食品,只吃高蛋白,高蛋白易形成肌肉,使肌肉成形,成線條狀。那麼我們可知,一個是通過長時間訓練得來的完美肌肉,一個是靠短時間飲食得來的肌肉做對比。你可以得到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長期訓練力量加身法 一個只是一味的訓練力量

11樓:浦利仍妙旋

這意思是說李小龍比辛格歷害,辛格是健美先生肌肉塊打,李小龍肌肉精細爆發力好***,李小龍被稱為功夫之王,截拳道創始人,一箇中國人當時在美國混成這樣是蓋的嗎?

施瓦辛格vs李小龍vs羅尼庫爾曼(肌肉的美問題)

12樓:羊駝大神仙

首先我否定李小龍,據說他是靠電擊**鍛鍊肌肉,但與此同時損傷大量細胞,導致免疫力極差,所以肌肉是虛偽美。而羅尼庫爾曼的肌肉又多的嚇人,所以又有點過火,算不上美。剩下的只有施瓦辛格的優美線條了。

(不過如果你說的是奧林匹克先生施瓦辛格,那我覺的他跟羅尼庫爾曼也差不多,又不如李小龍,雖然李小龍不真實,但肌肉的剛強中又帶著柔和,不是大的嚇人渾身都是,太強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3樓:義飛驚

肌肉跟身材成比例就好,我不覺得健美肌肉好看,我覺得習武的人身材協調些,力道比塊頭更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那身不如說是筋肉,一束一束的

15樓:

李小龍》施瓦辛格》羅尼庫爾曼。

請問現在的女生喜歡哪種型別的肌肉男生?李小龍那種還是施瓦辛格那種? 5

16樓:楚慧月

也不要太肌肉了 當然不要太瘦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合適的

我男友就打打拳擊 遊個泳什麼的 肌肉還是有的 我感覺那樣才像男人太瘦的感覺都是小女孩喜歡的吧 沒什麼安全感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也不喜歡肌肉男

17樓:

現在這個時代還有女的喜歡肌肉男?都喜歡小白臉了……

18樓:

我身邊的女生擇偶條件第一條就是:不要肌肉男!

19樓:

個人覺得瘦瘦的更受歡迎

20樓:厲害啦學妹

女生喜歡肌肉男還是瘦小的男生?如今的女生都喜歡這一類

條狀肌肉和塊狀肌肉,塊狀肌肉和條狀肌肉的區別和好處

可以的 不過只有一種運動 瑜伽 其他的運動 都是練塊壯的 塊狀肌肉和條狀肌肉的區別和好處 肌肉群形狀分為兩種 一種是條形肌群,另一種就是塊形肌群。塊狀肌肉和條狀肌肉的區別和各自的特點如下 一 肌纖維構成不同。1 條形肌群 型肌纖維,也叫慢縮肌纖維。俗名叫紅肌,red muscles 它直徑小,纖細。...

許冠傑和李小龍是什麼關係,李小龍和許冠傑的關係是什麼?

是好友李小龍和許冠傑的合照 許冠傑的大哥許冠文是香港喇沙書院畢業生,李小龍的同年級同學。李小龍和許冠傑的關係 許冠傑的大哥許冠文與李小龍是香港喇沙書院的同年級同學。李小龍與許冠傑進入娛樂圈後,相繼成為香港嘉禾電影公司的兩大電影皇牌,分屬同事與好友。兩個都是開山闢地之人,一個在國際上開創了中國武打電影...

李小龍和周星馳誰才是華人的驕傲李小龍和周星馳有什麼關係啊?

沒得比啊 李小龍成名的時候 周星馳都還在跑龍套啊!因為有李小龍 從次在英文的詞典中有了功夫二字 跟是在好萊塢電影中有了一個新片種 功夫片!周星馳雖然也很有名 但是還沒上升到李小龍的高度!李小龍才是當之無愧的華人驕傲!就全球的影響力來說,李小龍無疑要比周星馳高很多。至今在國外的許多影視節目中,仍有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