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和周星馳誰才是華人的驕傲李小龍和周星馳有什麼關係啊?

2021-03-08 03:59:52 字數 1785 閱讀 5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比啊 李小龍成名的時候 周星馳都還在跑龍套啊!

因為有李小龍 從次在英文的詞典中有了功夫二字 跟是在好萊塢電影中有了一個新片種 功夫片!

周星馳雖然也很有名 但是還沒上升到李小龍的高度!李小龍才是當之無愧的華人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全球的影響力來說,李小龍無疑要比周星馳高很多。至今在國外的許多影視節目中,仍有李小龍那一身經典的黃色運動服裝扮的出現。

其實這也和兩人的戲路有關。李小龍的功夫片,靠的是肢體,所以無論哪個國家說哪種語言的人,都能感受到他的魅力,而周星馳的喜劇片,語言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所以才會有只有看粵語版才能明白他的臺詞精髓的說法,從粵語翻成普通話,再翻成各國語言,通過語言所表達出來的喜劇元素,無疑會被大大削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只能說是他們都為華人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概括的說如果沒有李小龍很可能就沒有後來的周星馳,這個是有根據可查的 周星馳他自己都說過完全是受到了 李小龍的影響。以至於後來再他的喜劇電影裡總能看到 李小龍那4部 電影裡的縮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李小龍掀起了全球的功夫熱潮,把中國功夫推向了世界,被譽為中國功夫第一人,達到了無法超越的高度

5樓:接力錘

李小龍國籍美國,是美國人,但他的功夫是公認的。周星馳是香港人,是華人。

李小龍和周星馳有什麼關係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星爺最欣賞的明星就是李小龍!

星爺許多影片中都有模仿李小龍的招牌動作!!

周星馳的偶像是誰

7樓:佐伯季獎

我認為周星馳的偶像如下。周星馳可以說是中國最多產的電影人之一。讓我們仔細看看。

自2023年出演電影《女蝸行動》以來,他已經出演了60部電影和38部電視劇,他和他的滑稽電影無疑是大陸幾代年輕人無法擺脫的快樂回憶。對於喜歡周星馳的觀眾來說,不難發現他電影中最常見的主題是小人物在社會中掙扎、意外成長翻身的故事。

使用草根作為角色與周星馳的出身有很大關係,因為他是一個小人物成功的典型代表。2023年6月22日,周星馳出生在香港九龍一戶窮人家庭。他的母親凌寶兒根據唐代詩人王維的《滕王閣序》序言中給他取名為「星馳「。

電影《功夫》中的「豬籠城寨」是周星馳根據小時候的生活環境設計的,它誇大並影**九龍城寨中草根階級的市井生活。這是一個擠滿人的地方,好像所有的人都粘在一起了。自然地,你會覺得你可以瞭解附近發生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當時,母親凌寶兒和父親經常吵架,有時甚至打得不歡而散。

一天,母親凌寶兒帶周星馳和她的妹妹去一家非常破舊的電影院看李小龍主演的電影。幾乎立刻,周星馳被李小龍的功夫震驚了。他的眼睛、動作和吼聲讓人覺得心要跳出來了。

這是他第一次看李小龍的電影,名為《猛龍過江》。周星馳曾說,如果沒有李小龍就沒有現在的周星馳。

在周星馳的電影中,我們發現許多人物和片段實際上是他對李小龍的感激和敬意。在電影《功夫》中,周星馳的白色夾克和黑色褲子明顯模仿了李小龍在《龍爭虎鬥》中的經典風格。電影《龍的傳人》中打檯球前的熱身也是對《猛龍過江》中李小龍在羅馬鬥獸場決鬥前動作的模仿。

李小龍在《精武門》中的絕技雙節棍也被搬上了電影《賭俠》。此外,在《功夫》中,付租金的女人元秋在葛坤的車上嚇唬人的手勢也是李小龍的象徵性手勢。所以我認為李小龍就是周星馳的偶像。

周星馳和李小龍是不是隻,李小龍和周星馳有什麼關係啊?

李小龍是武打電影的復甦者,把武打電影救活,然後才有周星馳這一批電影演員的崛起,周星馳的偶像就是李小龍,你可以在他的很多電影裡看到周星馳模仿李小龍。望採納 李小龍和周星馳有什麼關係啊?星爺最欣賞的明星就是李小龍!星爺許多影片中都有模仿李小龍的招牌動作!周星馳李小龍是一個蛋蛋嗎怎能弄滴 10 最近網上頻...

劉德華和周星馳誰名氣大,周星馳和劉德華誰的影響力大

這個問題好糾結,在香港劉德華最紅,因為他是亞洲影星,也是為因為製作人,演員,歌手,周星馳不會唱歌,他只是著名香港導演,他和劉德華差不多都已經打入國際巨星,畢竟我崇拜劉德華,至於周星馳我也喜歡一些 劉德華,相比周星馳,成名早,才藝高,多棲發展,並且德藝雙磬,緋聞少。劉德華是全方面都完美,就想當於一個班...

周星馳和梁朝偉,在華語影壇的地位,誰更高?

我個人覺得周星馳在華語影壇的地位更高,因為他的知名度實在是太廣了,而且他也拍出了許多優秀的作品,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周星馳。周星馳是自導自演。自成一派。開創了沒有第二個人能做的事業。梁朝偉是王家衛一手打造的偶像。兩人都在華語影壇中都屬於比較高的地位,同時兩人的電影也都十分的有名,如果相對來說誰要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