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和李小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誰比較大

2022-01-10 14:59:27 字數 4304 閱讀 9459

1樓:知81671耙鏈

成龍和李小龍沒法比肩的,二者不能相提並論,無可否認成龍的事業也是輝煌的,也鑄就燦爛的電影文化,不管名利成龍也是姣姣者,但,對於先驅李小龍來說,李小龍更勝一籌。

2樓:徐若露

當然是李小龍的影響力比較的大,成龍走的路線是雜耍加搞笑,雖然他也靠拍電影名利雙收,掙得盆滿缽滿,但是他的影響力是有限的,只是在大陸和東南亞地區。而李小龍的影響力是全世界的。在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中國還是很貧窮落後的,華人在世界上地位低下,西方國家從骨子裡帶有傲慢和偏見的有色眼睛來看待中國和華人。

李小龍用精彩絕倫雙節棍和拳腳功夫征服了白人世界,提高了中國人在世界上的形象,特別是提高了海外華人的地位和形象。

3樓:職場桔子

李小龍,直到現在,說起中國,大家想到的依舊會是李小龍。

4樓:銘刻

李小龍比成龍影響更廣,名譽更大,成龍的電影帶有功夫雜耍的味道,還是李小龍的影響力會更加的大一些的。

5樓:berte伯特

個人覺得李小龍的功夫應該比成龍更厲害!但是成龍拍的電影多!名氣自然是很高!

當然了,李小龍拍的電影也不少。但是成龍拍電影敬業,從高樓上跳的那種精彩片段讓他的人氣要比李小龍高!所以在國際上個人覺得成龍的影響力更大!

6樓:sing情殤

這麼說可能會比較好理解。李小龍是旗杆,成龍是旗幟。李小龍做了最難的事情,開啟了中國動作片在國際的大門。成龍做了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宣揚了中華文化和中國動作片。

7樓:十元鉅款白月初

李小龍開啟了功夫走向全世界的大門,為全世界的人認可功夫奠定了基礎,並且其成就亦達到了無人能比的高度,而成龍則是依靠自己的努力,以詼諧幽默的表演,極具個人特點的功夫形式和無人可比的敬業逐漸成為了一名國際巨星,如果單純的比影響力誰都說不好,不過我想成龍能夠有如此成就,這與李小龍是有很大關係的,至少,中國功夫是最關鍵的因素。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哈,肯定是李小龍,能把功夫寫在英文詞典的人,能開創一個新的片種的功夫之王,成龍怎麼能比!

9樓:迪

成龍比著李小龍晚出道一些,最早的時候還跟著李小龍混過,包括洪金寶等香港的很多明星都是和李小龍一起拍過電影,而且對李小龍都是讚不絕口也是非常佩服李小龍,曾經成龍和洪金寶上一個節目談到了李小龍的功夫如何,他們都表示自己的功夫是不如李小龍的。

10樓:石島之光

現在肯定是成龍。歷史動作片英雄第一名。李小龍在搏擊界威望更高。成龍是大明星。

11樓:巨魔族

現在的外國人很少知道李小龍了,比較太遙遠了!還是成龍影響力大!

12樓:小小奇蹟呀

李小龍的名氣比自身的實力大,李小龍的替身還是元華呢!于占元的徒弟比李小龍厲害的多的是!錢嘉樂也很棒哦!

就算李小龍沒死他也沒有成龍敢拼!支援成龍,付出就是有收穫的,沒有人能超越成龍了!

13樓:猴81107悶牟

如果李小龍還活著而且又拍了很多部電影,或者又來了很多家武館,又或者聽到哪些人不服跟他們比武,那麼李小龍肯定會比成龍影響力更大。但是,他應經不在了,成龍的功夫雖然不是最厲害的,但是他拍的電影是最多的,就這一點,成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就比李小龍大。

14樓:勇往直前

100年後,世界還會記得李小龍,成龍嘛人們會慢慢會淡忘的。

15樓:駱駝祥子

李小龍發展的時候成龍還在跑龍套,曾被李小龍在電影裡一腳踢飛過,李小龍不死你看看誰是巨星!李小龍是把中國武術帶到西方發揚光大第一人,只不過英年早逝.後來者居上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萊塢頂級巨星,導演,武術家有誰拿成龍當回事?去看看人家對李小龍的評價,就知道了,那是和瑪麗蓮夢露,邁克爾傑克遜同等的巨星。

17樓:亞洲天王

不用問就是李小龍了,打個比方韓國mama頒獎禮2023年之前都是在韓國國內自娛自樂 。鳥叔騎馬舞2023年之後將mama頒獎典禮帶出國門在香港、泰國舉辦歐美的明星也會出席源於鳥叔的功勞 成龍舉辦成龍電影周也就在中國國內舉辦自娛自樂,沒法成龍電影周帶到別的國家舉辦就是成龍的地位、影響力不夠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們看的最多的還是成龍的電影,武打丶輕鬆,喜劇是成龍的表演特色,李小龍的電影純粹是為武打而電影,說到影響力我還是支援成龍

19樓:左心易冷

拿一個雜技演員和李小龍比

20樓:歌出賣了你

如果李小龍現在還活著,估計是打不過成龍的!原因是李小龍2023年生,現在是2023年,有80幾歲了。而成龍是2023年生,現在是64歲,還可以比劃兩下,李小龍就只能坐在輪椅上等死了

成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呢

這個問題我們先撇開不說,我們來聊聊走出中國的明星們。近年來,走出中國的,有一定國際影響力的應該有不少,畢竟中國越來越強盛,越來越被世界所認知,所認可。影視圈的發展也是如此,早年成龍 李連杰 章子儀 周潤發等國內炙手可熱的巨星就進軍了好萊塢。好萊塢 一詞,稍微對電影有一點了解的人都知道,好萊塢彙集著許...

成龍對外國電影的影響有多大,成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有多大?

大哥無論在世界哪個國家,所到之處人滿為患,必須警車開道維持秩序,而大哥也總是為自己是中國人的身份而感到驕傲。我們一起來看一看成龍大哥在世界上的影響力吧。在日本 可用瘋狂一詞來形容,日本影迷早在80年代為成龍自發的成立了女子不嫁團,當成龍 戀情時以後,先後有日本影迷自殺。日劇天王 木村拓哉表示 與成龍...

要提高我國在國際上的地位和塑造良好的國際形象,公關可以為此做

目前中國是世界上最大 綜合實力最強的發展中國家,在國際上的地位不斷提高,在國際事務中的影響力不斷增大,成為國際舞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中國的國際地位與55年前不可同日而語 當代中國正在發生廣泛而深刻的變革。客觀地講,中國現在是世界上發展速度最快,變化最活躍的一支力量。從縱向看,中國正處在過去幾個世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