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和蘋果誰的影響力和作用更大,華為和三星誰的影響力更大?

2022-03-01 08:39:48 字數 4440 閱讀 2515

1樓:喝酒的狼

兩家的系統都用過(微軟的windows 蘋果的os x)  我承認蘋果的系統質量比較講究 可要論影響力和作用的話 微軟絕對是槓槓的  原因:

微軟的系統比蘋果的便宜,尤其在大陸,盜版盛行,可是蘋果系統要盜版的話只能用pc刷黑蘋果 還問題不斷  ps:本人吃的是白蘋果

綜上所述  得出的答案就很明顯了  微軟windows的影響力和作用要遠大於蘋果的os x  至於移動作業系統  windows phone與ios 本人暫時趨向於蘋果家的ios 因為windows phone尚且處於被市場接受的過程中 而ios 無論是與windows還是與os x 配合  只要你會越獄  有itunes  絕對easy  從這點看來蘋果暫時還是完勝的

2樓:介寄文

微軟對我們普通人生活影響更大一些,微軟是壟斷,不用不行,,,蘋果產品你不用也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創造了電腦作業系統,比如win95.98,2000,win xp,win7,win8,並且微軟創造了office辦公套件,也就是我們最常用的word之類的東西,蘋果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個個人家用電腦,創造了真正意義上的*** ipod,真正意義上的智慧手機愛瘋,還有平板電腦,把觸控操作普及到了全世界,總之,都是令人敬佩的公司,他們也是競爭對手

4樓:濤

微軟作用大,蘋果只是垃圾

5樓:

當然是微軟,電腦微軟系統是目前影響最大,應用程度最廣的系統,實用性很高,蘋果的電腦和系統外觀做的很好,但實用性不高,而且萬一壞了很不容易修

6樓:居珠

樓上太極端了,蘋果作為老牌的系統和終端製造商影響力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因為系統的源沒有公開,所以現在大多數電腦都是用的微軟的系統

7樓:手機使用者

電腦幾乎是微軟的天下,手機幾乎是蘋果的,

akon和eminem在美國誰的影響力更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這麼說吧 eminem獲得過奧斯卡獎 獲得過好幾座格萊美獎 還有mtv獎 還有好幾首冠軍單曲 而且eminem是10年來最賣座美國歌手

9樓:匿名使用者

.話是這麼說~拿過格萊美、怎麼得、他把我的心都拿了多少次了吶、在我的心中、我們家阿肯no.1=^-^=在說他和邁克爾還合作過~~雖然阿姆也幫過我們家阿肯-可我還是愛肯肯na na na akon my best

華為和三星誰的影響力更大?

10樓:美女顫抖吧

華為目前無論是跟三星電子相比,還是跟三星集團相比,差距都很大。

華為今年預計收入5200億人民幣;三星電子前三季度收入約合8484億人民幣。估計三星電子全年營收約為華為的兩倍;利潤就不太清楚,華為還沒出資料 。

但是如果按照兩家最近幾年的發展速度的話,華為的營收和利潤未來4到5年就可以攀升到三星電子一個級別。從營收看,三星電子三年前大約等於5個華為,去年還等於大約3個華為,今年預計就等於2到2.2個左右……

(更新:根據最近三星自己**的第四季度營收約為3503億人民幣,那麼其年度營收預計約為11987億人民幣,大約是華為預計收入的2.3倍。)

至於三星集團,也並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強大,那麼遙不可及。

並不是說做的業務多,子公司多就牛逼哄哄。

因為三星電子一家就佔據了整個三星集團的營收的半壁江山,甚至更多。三星集團除了三星電子,其它的都可以算是「小公司」。

如果按市值看,三星集團14個上市公司總市值3200億美元,扣除三星電子的2200多億,也就是說剩下的13個一起市值不到千億美元。

三星電子本來很強大了,但我看諸位(之前排名靠前的那些人)吹得好像三星集團等於n個三星電子似的。誰知道按照市值來看,整個三星集團才等於1.5個三星電子。

當然,如果你對未上市的那些更小的三星公司感興趣的話,可以算算能值多少加進來看看哦!

至於有人說上面不允許中國出現這麼強大的公司是不靠譜的。

三星集團在韓國擁有無可比擬的地位,那是因為韓國只是一個巴掌大小的國家。gdp體量也就1.4萬億美元的水平。只要人民幣不再貶值嚴重,廣東一個省過幾年就能超過它。

然而實際上以三星集團那點資料,扣除了三星電子的,真沒多好看了。就算整個三星集團資料合一,無論是市值榜單或者營收榜單和利潤榜單,都無法比三星電子的排名高上多少名。

中國高達十萬億美元的gdp體量還容不下這個小神嗎?而且,十年後,中國至少15到20萬億美元。

而且中國現在就有一些企業是可以比肩甚至超越整個三星集團,雖然都是國企。而且並不是說要能比肩三星集團在韓國的影響力,才能超過它。

蘋果比整個三星集團牛逼吧?然而蘋果在美國的影響力根本無法跟三星集團在韓國的影響力相提並論。

一是因為美國本身體量大;

二是蘋果的業務單一化;

三是蘋果是從全球賺錢,而不像三星集團,除了三星電子以外的那些「小公司」業務大都是嚴重依賴韓國本土。

因此,中國的體量很大,完全容得下這樣一個在小國顯得無比龐大的集團。

只要華為超越了三星電子,那基本就等於大半個三星集團了。

而且,由於華為跟三星有共同業務的原因。如果未來幾年華為三大業務還能高速增長,那勢必是從對手中搶到的使用者。

或者將來,華為超越三星電子時 ,可能三星集團因為三星電子的市值下降,而導致14個上市公司總市值就下降到三千億以下了。

當你們談論那些三星各種核心技術的產品時,那隻能顯得三星電子技術實力強大。並不能顯得整個公司多牛逼。

更能體現企業牛逼的乃是依賴這些強大技術的賺錢能力,君不見三星電子有實力有技術能做上百種產品,然而賺的那點錢卻遠遠不如只會做幾種產品的對手?

也正如三星電子佔據三星集團大半營收一樣,三星手機相關業務是佔據三星電子營收的半壁江山的。而且,只要三星手機的銷量下滑,它所有的處理器、ram、rom、螢幕等等業務都得跟著下滑。因為它生產那麼多元器件,相當大的部分是**自家的。

然後那麼多業務下滑,三星電子的業務是衰落得很嚴重的。

也就是說 只要三星手機不行;三星電子整體也會衰落;三星電子衰落了,整個三星集團的資料就越來越難看了。

現在的問題,在於,華為手機還能否保持高速增長,如果保持高速增長,國內還好,三星國內沒多少份額了,國外的話基本就是跟三星蘋果鋼了……

我們需要明白,11個蘋果,小明8個,小紅3個。小明比小紅多5個,小紅並不需要再獲得5個才能比小明多,只要3個就行了……

當然,樹上還有兩個,看誰能摘到了……

現在的華為三星就這樣,只要華為手機能崛起,勢必會有哪家衰落的……

如果是三星,那一切都是連鎖反應的……

至於說,你要問我:

華為手機能否崛起,超越三星手機?

我只能說可能超越,如果真超越了,那就是幾年內的事……

華為能否超越三星電子?

也是可能,而且如果超越 也是幾年內……

華為能否超越三星集團?

同樣是可能,不過比較久……

因為當達到一定體量後,速度就會慢下來。華為現在幾千億還能保持高速增長本來就略牛了……

我上面說那麼多,只是不敢苟同他們把三星電子和三星集團吹得無比強大,說什麼華為手機有可能超越三星手機,卻【不可能】超越三星電子和三星集團而已。

11樓:三點科技**

華為和三星誰值得買?簡單的對比後,差距不止一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特朗普已經告訴你了。華為都沒上市,是一家按自己想法走的企業,不只急於規模和市場。如果華為急於那些,華為上市一定震動全球。

華為是一家貝爾實驗室型企業,養了很多科學家,科研能力另美國擔憂。華為不做手機之前其核心業務在全球已經很牛了,可那時大多中國人並不知道中國深圳有一家華為公司。華為一開始做手機的時候,很多人還以為華為是一家深圳組裝小廠,因為過去沒聽說過。

所以華為不是一家普通打法的公司,也不能用簡單的資料來比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用過三星手機比華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什麼國際玩笑,華為在通訊行業確實厲害,不過要和三星比真的還有很大差距。

三星旗下設計的產業太多了,三星的電子硬體方面世界第一。

就目前而言,三星影響力更大,

15樓:安子旅居日記

不是一個量級的呵呵!

微軟和蘋果誰更偉大

16樓:zkq先生

都是改變了世界的偉大公司。目前看蘋果更牛,微軟在憋大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主公司全名就知道了,蘋果是營銷公司設計公司,而微軟是研發公司科技公司。雖然整體上都是有相同的業務,但是其重點還是有所區別

18樓:海之聲省醫店

微軟我覺得,這公司真的改變世界,蘋果雖然也很厲害,但是始終沒有微軟影響那麼深

19樓:深圳消防施工

微軟系統用的人多,軟體都是按照微軟來開發的,蘋果系統好用。很多軟體不能用。

英雄聯盟跟足球誰影響力更大

目前來說,還是足球。畢竟已經是世界級別的了,大家都認可的了。而英雄聯盟目前地位比較尬尷,因為還有不少人不認可這個東西,甚至反感!卡牌 因為他是裁判 足球 當世第一大運動 lol人氣高還是足球人氣高 當然是足球,最簡單的,看工資就知道了,戰隊工資才多少?球星一年的工資就能養好幾個戰隊。當然,中國足球就...

柳雲龍,張嘉譯和孫紅雷,誰的影響力更大

肯定是我張嘉譯了,光憑他101部電視劇就能打敗另外兩個人,其中,蝸居,一僕二主,我的體育老師,少年派,美好生活,都是屬於霸屏劇,從一個月前開始喜歡張嘉譯,一個月內,看過他所有的火劇 柳雲龍演技在張嘉譯 孫紅雷之上,柳雲龍的蝶戰片我第一次看,風箏 無人可以超越。柳雲龍有家國情懷。不炒作,不上真人秀。甩...

中超和CBA哪個影響力更大

唉還用說啊,當然是中超 1.球隊投入 cba2011賽季新疆投入6000萬,號稱銀河戰艦,巨無霸,整個聯賽投入5個億,中超呢?恆大投入7個億,整個聯賽投入30個億!還用比嗎?cba福建隊自己說上個賽季投入1500萬,這樣的球隊還給他們繼續玩?投入1500萬,別說中超了,中甲都要降級啊,中超一個億保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