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2022-01-03 21:52:32 字數 6300 閱讀 2425

1樓:木木林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分別是。第1個是邁克爾喬丹。第2個是勒布朗詹姆斯。

第3個是科比布萊恩特。第4個是大鯊魚奧尼爾。第5個是天勾賈巴爾。

第6個是拉里伯德。第7個是魔術師約翰遜。第8個是蒂姆鄧肯。

第9個是庫裡。第10個是韋德

2樓:周大燦燦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是凱文加內特,蒂姆鄧肯,沙奎爾奧尼爾,科比萊布恩特,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德克諾維茨基,姚明,傑梅尼奧尼爾,安德烈基裡連科,勒布朗詹姆斯。

3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喬丹、科比、詹姆斯、艾弗森、諾維茨基、張伯倫、庫裡、姚明、奧尼爾、魔術師。

4樓:濤哥聊人生

nba近十年最具影響力球員,猜猜榜首是誰

nba十大頂級巨星,都有誰

5樓:大愚若智

nba十大頂級巨星,都有誰

一、邁克爾.喬丹——籃球之神

公認的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世紀運動員」稱號的巨星。5次常規賽mvp,6枚總決賽戒指,6次總決賽mvp,10次第一陣容,14次入選全明星,3次全明星mvp,10次得分王(nba記錄,另外7次連續得分王也和張伯倫排列第一位),職業場均得分是最高的30.1分,我想把他放在第一位是唯一沒有爭議的位置。

二、賈巴爾——天鉤

親手締造了nba史上最令人敬畏的一份個人榮譽表及團隊榮譽表:史上總得分第一,總蓋帽第三,6次總冠軍,6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19次入選全明星,2屆得分王,如果不是人云亦云我會把它放在第三,因為我沒看過他打球。

三、詹姆斯——三旬老漢

四、比爾.拉塞爾——指環王

60年代凱爾特人「綠色王朝」的基石,拉塞爾用他那神話般的防守才能和蓋帽技巧改變了nba的防守理念。11次nba總冠軍,五次獲得mvp稱號,12次入選nba全明星,場均22.5個籃板,4屆籃板王,上古的時代咱沒見過,但是想想這些戒指,也是蠻厲害的

。五、威爾特.張伯倫——籃球皇帝

早期最偉大nba球員之一,7屆nba得分王,11屆籃板王,單場100分nba記錄,118場得分50+,32場得分60+,6場得分70+,連續4場60+,連續7場50......一系列駭人聽聞的資料都是來自這位遠古巨星,迄今為止唯一一個得分破百的,我覺得也是後無來者了。

六、科比.布萊恩特——小飛俠

沒錯,他是第六,很多人認為,他怎麼可以在詹姆斯後邊?我只能說他的個人榮譽有點差,前期三個冠軍不能說抱大腿八吧,但是fmvp說了實話;常規賽也只有一個mvp,雖然他是最接近喬丹的超級巨星(個人認為位置相同,打法相似才這樣說的),單場81分神蹟,超一流得分能力,組織防守俱佳,5次nba總冠軍,2次總決賽mvp,1次常規賽mvp,4次全明星mvp,2次得分王,14次入選全明星,9次入選nba第一陣容,但是作為一個身上有「汙點」的人還是排名靠後點的好。

七、沙奎爾.奧尼爾——大鯊魚

說實話,他和鄧肯的排名有點靠後了,但是誰讓有那麼多的上古大神,也就只能這樣了,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中鋒之一,最有統治力的中鋒名副其實。4次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1次常規賽mvp,1次全明星mvp,一年蟬聯三項mvp,8次入選nba第一陣容,15次入選全明星,nba歷史總得分第五。

八、埃文.約翰遜——魔術師

他無疑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他的理念、智慧和技巧使得籃球運動的觀賞性和競爭性在80年代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3次常規賽mvp,5次nba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12次入選全明星,2次全明星mvp,說實話他可以在靠前的,畢竟他是唯一一個新秀就拿fmvp得人,只是他的私生活....你懂得。

九、蒂姆.鄧肯——石佛

nba最偉大的大前鋒,9年4奪總冠軍,馬刺王朝的核心。3次nba總決賽mvp,2次常規賽mvp,13次入選全明星,nba歷史上所有球員中入選最佳防守陣容次數最多的球員,內線天然屏障,能用防守主導比賽的球員,誰讓他為人低調,委屈一下了只能。

十、拉里.伯德——大鳥

他和魔術師兩人是80年代的nba領袖人物,全能型球員,在凱爾特人打了13個賽季。3次總冠軍,2次總決賽mvp,3常規賽mvp,9次nba第一陣容,3次nba三分球大賽冠軍,12次入選全明星,1次全明星mvp。

nba中歷史上最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6樓:西方失敗

我認為是: 1。邁克爾·喬丹:

籃球之神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做評價) 2。張伯倫:籃球皇帝 (無敵於50年代末到70年代初 改變了nba的很多規則。

創造了很多不是人的成績 比如單場55個藍班 一場比賽100分 一個賽季平均得分 得分50+藍班25+ 拿過 nba得分王 藍班王 助攻王) 他的技術領先那個時代大概有50年,可以毫不遜色的說就是把他放到現在這個社會 他也是統治型中鋒。如果奧胖和他對抗的話。落於全面下風。

他的非人的彈跳 他無與倫比的身體素質都不是奧尼爾可以比擬的。有2個事情可以證明出他的無與倫比的身體素質 1.如果他轉行打拳擊 那他將是拳擊歷史上最偉大的拳王 70年代張伯倫準備挑戰拳王阿里 阿里竟然不敢備戰 最後藉故有事情被取消。

(而前幾天張伯倫解決了一個wba的前重量及拳王 只用了3分鐘) 3。比爾·拉塞爾:防守之王 指環王 開創了nba最優防守的先河 那個時代唯一能和籃球皇帝抗衡的巨星 。

可惜那個時代沒有蓋帽的資料統計。人們無法知道防守之王一生中蓋掉多少帽 而雙手都帶不滿的11個戒指也是個傳奇) 4。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

賈巴爾以前,中鋒多是一些身高體壯、死打硬拼的角色。但是2.18米的賈巴爾除了繼承傳統中鋒的強健之外,又顯示了以前中鋒少有的靈敏、優雅和多才多藝。

對後來的中鋒影響很深 比如大夢奧拉朱旺。而賈巴爾把技術性和統治型完美的結合在一起。2米18的他既有當時中鋒最強壯的身體素質。

而且他也是中鋒手法最細膩的的。他就象一個結合體,把姚明和奧尼爾結合起來。大家想想看當時在場上看到一個有著奧胖一樣佔統治地位的中鋒卻有著姚明一樣細膩的技術。

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怪獸。你可以想想天勾。 5。

魔術師埃文·約翰遜 是他將更多的理念、智慧和技巧帶到了籃球場,使得籃球運動的觀賞性和競爭性在80年代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約翰遜無疑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 6。

拉里伯德 貢獻和魔術師一樣大 是他在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的黑白對抗 盤活了nba。拉里·伯德在黑人球員主宰的nba聯盟中,是「白人的希望。」 他開創了白人也能統治比賽的時代 注:

在伯德和約翰遜加入nba之前,很多人預言nba將在80年代自行消亡,但是這2位巨星徹底改變了籃球的面貌,使得這項當時排在職業冰球、棒球和橄欖球之後第四位的職業聯賽進入了一個輝煌時代。 7。朱利葉斯·歐文。

這位臂長手大的籃球天才是nba歷史上第一位「飛人」,他將滯空和飛滯動作帶入了nba,開創了藝術籃球的先河。可以說他使nba進入了飛人時代。在70年代nba和aba日漸衰微的時候 可以說是他拯救了nba的票房。

他是當時nba的標誌。影響了下一代的飛人們。可以說他就是那個時代的在藍筐上打球的唯一一人。

他的技術領先當時的人20年。可以毫不憂鬱的說把他放到現在,他也是最偉大的飛人 8。羅德曼:

一個前鋒卻雄霸7年的藍班王(而當時5大中鋒哪個不是藍班高手啊) 有什麼好說呢 他開創了nba歷史上的又一個傳奇。你見過一個不得分僅靠藍班就能統治比賽的怪獸嗎。他就是nba有史以來最另類,最有個性的人。

9。麥肯:nba歷史上的第一個超級巨星 開創了nba歷史上最早的王朝 湖人王朝 麥肯開創了超級巨星統治比賽的時代 10。

大o 羅伯特森:開創了 後衛也能統治比賽的時代 那個時代中鋒橫行中鋒統治比賽 而有一位後衛確從張伯倫和拉塞爾的手中搶了一個mvp和一個總冠軍。 而在他正開創了統治型後衛的先河。

職業生涯資料30+得分 10+藍班 10+助攻的3雙成績單是多少球員一生中一場比賽也不打不出這種成績。 我們可以從以後的喬丹 魔術師 小皇帝身上可以看出大o的影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張伯倫~拉塞爾~魔術師~大夢~奧尼爾~ai~韋斯特~馬龍~賈巴爾

8樓:love美美的春天

nba自從成立誕生了無數讓籃球迷奉若神明的超級巨星,在這些巨星中矗立其中的十大巨星如下:

1、邁克爾·喬丹;

2、威爾特‧張伯倫;

3、比爾·拉塞爾;

4、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

5、魔術師約翰遜;

6、科比-布萊恩特;

7、拉里·伯德;

8、蒂姆·鄧肯;

9、沙奎爾·奧尼爾;

10、傑裡·韋斯特。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10位球星有誰?

9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歷史上排名前10位的球員

1 威爾特·張伯倫2023年8月21日出生,身高7尺1寸,2023年畢業與堪薩斯大學,加入費城武士隊。2023年,2023年兩次奪得nba總冠軍,7次成為nba得分王,11次成為籃板王,2023年3月2日更是創下了一場獨得100分的nba紀錄,是籃球歷史上第一位全才明星。2023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

總冠軍2次,場均30.1分,4.4次助攻

2 比爾·拉塞爾2023年出生,身高2米06,2023年獲奧運會籃球金牌,11次獲nba冠軍,其中包括一次8連冠軍,5次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2023年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黑人主教練。拉塞爾是籃球歷史上最偉大的防守型中鋒,2023年進入美國籃球名人堂。

總冠軍11次(9次球員,2次球員兼教練),場均15.1分,4.3次助攻。

3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kareem abdul-jabbar)2023年4月16日出生,身高2米18,6次獲nba總冠軍,6次獲年度mvp獎,又獲決賽mvp獎。他在nba20年的征戰中給後人留下了一大摞舉高無上的紀錄,「天鉤」的雅號世界聞名,2023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

總冠軍6次,場均24.6分,3.6次助攻。

4 奧斯卡·羅伯遜2023年11月24日出生,身高1米96,2023年獲nba最佳新人,12個賽季入選nba全明星陣容,9次入選nba最佳陣容,奪得一次nba年度mvp和一次全明星賽mvp。他是nba當之無愧的全能冠軍。 2023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

總冠軍1次,場均25.7分,9.5次助攻。

5魔術師」約翰遜生於2023年8月14日,身高2米06,3次獲年度mvp獎。是他將更多的理念、智慧和技巧帶到了籃球場,使得籃球運動的觀賞性和競爭性在80年代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約翰遜無疑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

2023年約翰遜被選入美國籃球名人堂。

總冠軍5次,場均19.5分,11.2次助攻

6哈基姆·奧拉朱旺2023年1月21日出生,身高2米16,籃下腳步靈活,人稱「大夢」。1989、2023年兩度nba籃板王,1994、2023年兩獲nba總冠軍,1次榮獲年度mvp,兩次總決賽mvp,12次入選全明星隊。2023年,獲奧運會男籃金牌,是現代nba最優秀中鋒之一。

2023年奧拉朱旺被選入美國籃球名人堂。

總冠軍2次,場均21.8分,2.5次助攻

7 在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作為還未畢業的大學生被奧蘭多魔術隊選中,2023年7月18日作為自由球員與洛杉磯湖人簽約。

擁有令人羨慕的身高和體重,是籃下的巨無霸,而且技術動作一點也不笨拙,相反往往以靈活的轉身繞過對方中鋒,或大力扣籃或小拋射,並且擁有出色的籃板及蓋帽優勢。

球場之外的奧尼爾,一位搖滾歌手和影視演員,他已經出了自己的數張歌曲專集和影片。

總冠軍4次,場均24.7分,2.6次助攻。

8拉里·伯德(larry bird)  11度入選all-star 1980:最佳新人 1982:明星賽mvp 1984,1985,1986:

季節賽mvp 1984,1986:冠軍賽mvp 三度nba總冠軍拉里·伯德2023年12月7日出生,身高2米06,3次獲nba年度mvp獎,2次獲nba總決賽mvp獎。拉里·伯德在黑人球員主宰的nba聯盟中,是「白人的希望。

」總冠軍3次,場均24.3分,6.3次助攻。

9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10朱利葉斯·歐文2023年2月20日出生,身高2米01,2023年獲總冠軍,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次獲mvp獎。這位臂長手大的籃球天才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將扣籃演繹為藝術的「飛人」,他將滯空和飛滯動作帶入了nba,開創了藝術籃球的先河。其2023年總決賽對陣湖人時的籃板後上籃,更是被譽為nba史上最精彩的上籃。

2023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

總冠軍1次,場均22.0分,3.9次助攻

NBA史上最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四大巨星都是誰呢

能夠進入nba是每個打籃球的孩子的夢想,在這個天才橫溢的大聯盟當中總是會有著許多球員對籃球這一項運動帶來不同的改變,每一次的改變也都會對籃球有著很深的影響,更有一些球員對整個世界的籃球都有著不小的影響力,以下這四位就是如此,就連聯盟中外號 死神 的杜蘭特沒有機會上榜,詹姆斯也只是在這四人中墊底!第四...

2023年中國最具影響力十大塗料品牌

太多了,建議你選擇三棵樹漆,環保漆價效比比較高。三棵樹算是老牌子了,市場上很少有仿冒品!如果是臥室及客廳的話最好還是選擇桌布吧,桌布外觀非常的大氣,上賣桌布的非常多,款式也多,個人覺得瑞寶桌布不錯,比較的大氣。江門好運漆品牌,被評為2012年中國最具影響裡的十大塗料品牌之一 2012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美媒評選出NBA最具影響力10大球星,萊昂納德落選,你怎麼看

在這個時代造星太容易,只要你資料好看,那就是明星球員,進入全明星的門檻也在降低。不過要說巨大的影響力,那不是每個人都具備,大多數還是侷限於自己所在城市。美媒就評選出了,歷史最具影響力的10大球星,他們在全美甚至國際上都有很高知名度。這10位大神是誰,我們一起來認識下。10 魔術師 約翰遜巔峰是在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