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最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四大巨星都是誰呢

2022-01-07 19:37:26 字數 5001 閱讀 8974

1樓:爆侃小哥

能夠進入nba是每個打籃球的孩子的夢想,在這個天才橫溢的大聯盟當中總是會有著許多球員對籃球這一項運動帶來不同的改變,每一次的改變也都會對籃球有著很深的影響,更有一些球員對整個世界的籃球都有著不小的影響力,以下這四位就是如此,就連聯盟中外號「死神」的杜蘭特沒有機會上榜,詹姆斯也只是在這四人中墊底!

第四位:詹姆斯

詹姆斯作為現如今的聯盟第一人,在聯盟中有著十分強大的影響力,在詹姆斯騎士合約到期後選擇球隊時,美國各個地方的球迷都自發組織拉橫幅、想標語,想讓詹姆斯到來,詹姆斯不論是在什麼隊伍當中都能夠很好地發揮出來並且串聯好整個球隊,幫助對內其他球員得分,全能的詹姆斯可以勝任對內任何一個位置,改變了人們對球員專職一位的傳統看法,在中國的詹姆斯的影響力同樣巨大,品牌球鞋的代言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第三位:庫裡

第二位:科比

第二個就是科比了,科比就是一代年輕人的青春,在科比初入聯盟時還只是一個菜鳥,但是科比教會了世界上打籃球的人們不要放棄,每天凌晨四點的獨自訓練,每天幾萬次的出手最終讓科比成為了統治聯盟的超級巨星,不論在世界的任何角落,科比的「曼巴精神」總是可以激勵著一代又一代的人,就算不懂籃球的人也都會知道nba有一個巨星叫做科比·布萊恩特。

第一位:喬丹

榜首就是我們的籃球之神喬丹了,喬丹的到來使得聯盟更加火熱於世界各地,也讓許多人愛上了籃球這項運動,喬丹的經典的後仰跳投也引得無數球員學習,罰球線起跳扣籃更是讓世界的籃球迷看到了喬丹的身體素質的恐怖之處,無解的滯空能力更是做出了一個個無人能模仿的超級拉桿,喬丹的一生只能用傳奇來形容!

2樓:陳長的路上

喬丹、科比、詹姆斯、庫裡這四大巨星是nba史上最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球員,喬丹讓大家知道了nba,科比讓大家知道什麼是nba技術球員,詹姆斯讓大家知道天賦有多重要,庫裡讓大家知道個子小不要緊,關鍵要自信。

3樓:富得劉6油

第一,喬丹,籃球之神,世界知名巨星。第二,科比,曼巴精神一直影響著全世界。第三,詹姆斯,連續多年登榜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球員。第四,艾佛森,代表著一個時代的男人,是眾多人的青春。

4樓:黑貓貓崽崽

他們就是詹姆斯,庫裡,科比以及喬丹,他們都是實力很出眾的籃球選手,有著很大的影響力。

5樓:燃爆運動

nba最具世界影響力的四位巨星:杜蘭特遺憾落榜,詹姆斯僅第四

nba最具影響力的四大巨星都是誰呢?

6樓:

說起哪個國家的足球隊最厲害,許多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比如巴西、德國、法國等;說起排球有的人認為中國,有的人認為義大利,有的人認為巴西。可見對於足球排球世界上沒有哪個國家可以做到挺著胸脯說自己就是世界第一,但是三大球中,唯一一個不僅自己有資格說是世界第一的,也被世界承認的球隊就是美國的籃球隊了。

美國的籃球隊之所以能夠站在世界之巔,完全得意於商業化運轉的nba模式,這為美國隊培養了大量的人才。在nba歷史中最具影響力的四大巨星有三位效力過湖人隊並且一人歷史獨一檔!nba有很多球隊,而每個球隊都有屬於自己的當家招牌球星,這樣的球星不僅是隊內的核心更是球隊的形象。

早期的nba影響力並不大,因為商業化運轉模式還未最終形成,各種機制還不完善。

而他本人也成為了籃球的代名詞,nba的一個符號,所以至今為止很多人都會記得當年那個瘋狂的飛人是如何在一場場比賽中將觀眾的情緒點燃,讓所有人激情澎湃。飛人喬丹使nba被人們熱愛,瘋狂的熱愛,從此nba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喬丹過後nba的各種機制更加完善,湧現出一大批優秀的運動員,但是其中影響力最大的要數科比了。

科比之所以能夠成為nba最優秀的運動員之一,與他自己的勤奮是分不開的,他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你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嗎?可見科比是十分努力的一個運動員。

他的努力最終也讓他被世人所認可,他在賽場上表現突出,多次幫助球隊獲得勝利。16年4月16日是令所有nba球迷難忘的一天。

因為在這一天科比選擇了退役,正式離開了他熱愛的籃球賽場,所有球迷現場揮淚告別科比,告別這位傳奇的黑曼巴。現在nba賽場上最閃亮的當家球星就是小皇帝詹姆斯了,他也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是現在nba當家球星。相信在未來還會有更多優秀的球星湧現出來。

7樓:陳長的路上

喬丹、詹姆斯、科比、庫裡這四大巨星最具有影響力。美國的籃球隊之所以能夠站在世界之巔,完全得意於商業化運轉的nba模式,這四個人發揮重大的作用。

8樓:秋風體育

nba最具影響力的四大巨星都是魔術師約翰遜、喬丹、科比、詹姆斯,他們的影響力都是世界級的。

9樓:體壇剖析者

喬丹、姚明、科比、詹姆斯。喬丹被譽為籃球之神,他的影響了波及了全世界。姚明為nba帶來了巨大的中國市場,科比是喬丹退役之後,最具商業價值的球星,詹姆斯是科比退役後,最具商業價值的球星。

在nba的74年曆史中,nba中最有影響力的4位巨星都有誰?

10樓:思考小哥

nba聯盟比賽其實非常火爆,全球範圍內都有它的粉絲,聯盟中也有很多有人氣的球員,這些球員不僅對粉絲非常有影響力,甚至在nba聯盟內影響力都巨大。而nba中最有影響力的四位巨星,並沒有得分王杜蘭特,而榜首確實實至名歸,無人可以撼動。

第四名是詹姆斯

他可是一個全能型選手,基本上有了他就能穩如泰山。只要隊伍中有誰不幸受傷,詹姆斯就能迅速頂上去,並且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詹姆斯如今依然在賽場上奔波,很多粉絲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退役,但其實詹姆斯的巔峰時期還沒有消退。

而且詹姆斯在美國的人氣很高,幾乎每個地區的人民對詹姆斯的印象都非常好。

第三名是庫裡

庫裡幾乎是改變了nba比賽的格局,他是nba小球時代的開創者。是庫裡讓今後的球員越來越關注三分球的鍛鍊,庫裡本人也是非常優秀的三分球投射手,經常在比賽中以驚人的角度投出好球。如今小球時代漸漸被發展到頂峰,而其中庫裡的作用至關重要,將他定位在第三是實至名歸。

第二名是科比

科比其實籃球天賦在nba中並不算出眾,剛進nba的時候實力幾乎是墊底的存在。但是科比有一股子韌勁,為了不影響隊友休息,科比凌晨四點的時候就會起床鍛鍊。因為高強度的鍛鍊,讓科比迅速成長起來,在nba中實力也是非常強硬。

他算是草根逆襲的強者,只要說起科比就沒有人不豎起大拇指,非常優秀的人才。

第一名是喬丹

這是nba中封神的存在,喬丹之前nba也只是美國的一個小聯盟,自從喬丹加入後,在美國範圍內都掀起了一陣狂潮。喬丹成就瞭如今的nba,也讓nba成為具有世界影響力的聯盟比賽。並且喬丹的身體素質也幾乎沒人能達到,他的很多經典投籃動作,一直到現在都是教科書式的存在。

在nba中喬丹就是封神的存在。一萬人心中有一萬個哈姆雷特,雖然每個人心中對強者的定義不同,但是這些球員創造的價值確實無法否認的。如今這些球員有的退役,有的逝世,還有得繼續奔波在賽場上,無論怎樣都希望他們的願望能實現。

11樓:學長輝談

詹姆斯排在這份榜單的第三位也應該不會遭到什麼反對。他自幼貧窮,但永不放棄,最終通過籃球來改變自己的命運。他自身的成長史就是一部勵志影片,激勵了一代年輕人奮發圖強。

進入nba聯盟後,詹姆斯以身作則,為獲得勝利可以付出自己的全部。截止目前,詹姆斯一共贏得三次總冠軍,三次總決賽mvp以及四次常規賽mvp,其他大大小小的榮譽也是不計其數。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這份名單中唯一一位現役球員,他在不久的將來還可能繼續提升自己的榮譽,繼續延續自己的神奇表現。

之所以將奧尼爾入選了這份名單的尾端,不是因為他不夠出色,而是這份名單的名額太少。奧尼爾自進入聯盟以來一直保持著巔峰狀態,在21世紀初他更是帶領著湖人連續三次贏得總冠軍,連續三次贏得總決賽mvp,可見其統治力有多強。他內線技術紮實,身體素質強壯,沒有人完全可以限制得住他,他也被譽為nba歷史上最具有統治力的球員,在球迷口中廣為流傳。

12樓:向日葵愛歷史

最有影響力的4位巨星是魔術師約翰遜,飛人喬丹,小飛俠科比,小皇帝詹姆斯,他們都是nba不同時期的代表人物或者是不同時期的nba第一人,下面筆者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這四位超級巨星。

第一位魔術師約翰遜,身高2米06,體重98公斤,司職控球后衛,是一位具有領導天賦的一位大個子球員,職業生涯一直都在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獲得了三屆nba常規賽的mvp,3次nba總決賽的最有價值球員,5次nba總冠軍,12次入選nba的全明星賽,並且獲得了兩屆nba全明星的mvp。9次入選了nba最佳陣容的一陣,1次奧運會冠軍,入選了nba50大巨星,也入選了nba的名人堂,還獲得兩次nba搶斷王,4次當選nba助攻王,並且和凱爾特人名宿拉里伯德,開啟了黑白雙雄爭雄的時代。

1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在nba的74年曆史中,nba中最有影響力的4位巨星分別是:傑裡·韋斯特;邁克爾·喬丹;科比·布萊恩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

14樓:歷史和地理

最有影響力的巨星有公牛隊球員邁克爾喬丹,湖人隊球員科比布萊恩特,湖人隊球員傑裡韋斯特,湖人隊球員勒布朗詹姆斯。

15樓:

nba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明星是喬丹,科比,詹姆斯和魔術師約翰遜。

16樓:風無痕

我覺得是是喬丹,科比,詹姆斯,鄧肯這4位巨星。

17樓:秋風體育

nba中最有影響力的4位巨星分別是喬丹、詹姆斯、科比、庫裡。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18樓:木木林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分別是。第1個是邁克爾喬丹。第2個是勒布朗詹姆斯。

第3個是科比布萊恩特。第4個是大鯊魚奧尼爾。第5個是天勾賈巴爾。

第6個是拉里伯德。第7個是魔術師約翰遜。第8個是蒂姆鄧肯。

第9個是庫裡。第10個是韋德

19樓:周大燦燦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是凱文加內特,蒂姆鄧肯,沙奎爾奧尼爾,科比萊布恩特,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德克諾維茨基,姚明,傑梅尼奧尼爾,安德烈基裡連科,勒布朗詹姆斯。

20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喬丹、科比、詹姆斯、艾弗森、諾維茨基、張伯倫、庫裡、姚明、奧尼爾、魔術師。

21樓:濤哥聊人生

nba近十年最具影響力球員,猜猜榜首是誰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分別是。第1個是邁克爾喬丹。第2個是勒布朗詹姆斯。第3個是科比布萊恩特。第4個是大鯊魚奧尼爾。第5個是天勾賈巴爾。第6個是拉里伯德。第7個是魔術師約翰遜。第8個是蒂姆鄧肯。第9個是庫裡。第10個是韋德 nba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巨星是凱文加內特,蒂姆鄧肯,沙奎爾奧尼爾,科比萊布...

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是誰,在歐美最有影響力的亞洲明星是誰

平時對歐美娛樂圈也有很多的關注,要說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其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也有達成共識的。個人認為現在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就是賈斯汀 比伯。如果說已經去世了的,那應該邁克爾 傑克遜是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但畢竟邁克爾 傑克遜已經去世十年了,已經沒有活動了,自然他的影響力也變小了,但還是...

美媒評選出NBA最具影響力10大球星,萊昂納德落選,你怎麼看

在這個時代造星太容易,只要你資料好看,那就是明星球員,進入全明星的門檻也在降低。不過要說巨大的影響力,那不是每個人都具備,大多數還是侷限於自己所在城市。美媒就評選出了,歷史最具影響力的10大球星,他們在全美甚至國際上都有很高知名度。這10位大神是誰,我們一起來認識下。10 魔術師 約翰遜巔峰是在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