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真正影響世界的球員都有誰

2022-01-14 07:18:55 字數 4919 閱讀 9056

1樓:思考小哥

很多人都喜歡籃球這項運動,一些優秀的籃球運動員憑藉著自己出色的表現擁有了大量球迷,很多球員更是成為了超級巨星,在全球範圍內都擁有大量粉絲,正是因為他們的出現,很多人才開始瞭解並愛上籃球,毋庸置疑,他們在籃球領域的影響力是巨大的,下面就來介紹一下nba史上真正能影響世界的四位球星。

詹姆斯作為當前的聯盟第一人,詹姆斯是眾多人心中無可代替的籃球王者,他創下了很多無人可以打破的記錄,憑藉出色的表現建立了屬於自己的籃球時代,他在籃球領域的影響力是其他人難以超越的,不可否認,他真正的做到了影響世界。

喬丹說起在籃球領域最有影響力的人,想必就不得不提籃球之神喬丹了,即使是從來不看籃球比賽的人都知道他的名字,他是籃球的代名詞,他在籃球領域的影響力是無人可替代的。

約翰遜對於經常**nba比賽的人來說,約翰遜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他的職業生涯也是十分輝煌的,實力強勁的他曾多次帶領球隊獲得總冠軍,個人獲得的榮譽更是數不勝數,他也因為自己的出色表現成為了毋庸置疑的超級巨星,可以成為影響世界的四位球星之一,他實至名歸。

科比科比墜機身亡的訊息令每一個人感到悲痛,直到現在,人們都難以相信這一事實,他是無數人的青春,是無數籃球運動員的榜樣,回顧他的職業生涯,他在球場上留下了無數的精彩瞬間,人們驚歎於他的實力,更因他為夢想不斷努力的態度以及不服輸的信念所感動,人們將他作為自己的偶像無疑是一件令人驕傲的事情,毋庸置疑,他是真正能影響世界的人。

2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就三個人,一個是喬丹,他可是第一個讓全世界都認識nba的球星;另一個是科比,尤其是08奧運會時就能看出他的人氣;還有就是詹姆斯,目前的聯盟第一人。

3樓:秋風體育

nba史上真正影響世界的球員都有魔術師約翰遜、喬丹、科比、詹姆斯。

4樓:關譯麟

nba史上影響全世界的球員是:1、喬丹。他被譽為籃球之神,甚至有的球員因為喬丹是自己的偶像才加入了nba。

2、科比。大眾熟知的黑曼巴,他不服輸的精神教會了大家很多道理,也讓人從冰冷的籃球比賽背後體會到了一絲感動。3、詹姆斯。

現在的nba還能這麼火,其實有一半的功勞是詹姆斯帶來的,因為他真正做到了高手是怎麼上分的,詹姆斯在nba裡就是大神一般的存在。4、艾弗森。是這個倔強的後衛也不服輸,硬是用自己堅韌的個人素質打出了一個驚天動地的mvp,那場比賽後,艾弗森的名字威震整個籃球界。

5、姚明。說起姚明來沒有人不知道他的,要知道當時姚明的麒麟臂讓多少人望而生畏到嫉妒,可見他身體素質多強,並且姚明的社交能力也很強,跟外國友人在賽場上交流時相當容易自來熟,他交到的nba好友也很多,這樣的他能影響世界也是情理之中的了。

nba聯盟歷史上,真正的做到影響世界的球星都有誰?

5樓:思考小哥

籃球作為一項國際化的球類運動,它在世界上擁有著相當非凡的影響力,在世界上的很多國家都是擁有著自己的籃球聯賽,因此籃球在整個世界上的普及程度也是相當的高,在籃球這項領域也是誕生出了相當多的籃球明星。他們也是憑藉著自己在籃球上的影響力,直接影響了全世界。但是真正在籃球這項領域能夠做到影響世界的籃球明星卻是少之又少,在整個籃球圈裡面也僅有4位而已,做到了這一點。

第1位當屬喬丹

喬丹是籃球之神,他在籃球領域上的統治力相當的非凡,曾經喬丹也是在nba中憑藉著自己出色的籃球技巧,在世界上吸引了很多的粉絲,並且在那個時候的nba還不是像現在這樣相當的有名,而正是因為喬丹的出現才拯救了nba,當年喬丹在自己生涯巔峰的時候選擇退出直接差點讓nba瀕臨破產,損失了十幾個億。因此可以說喬丹也是一位在籃球這項領域影響了世界的人。

科比科比是僅次於喬丹之後的人,科比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也是相當的非凡,科比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憑藉著自己堅毅的性格和不服輸的信念,吸引了相當多人的喜歡,他是很多90後的偶像。前一段時間因為科比不幸因為飛機事故而離世,直接導致了全世界都是為科比而哀悼。很多球迷甚至為了科比直接飛往美國去祭奠科比,可想而知,科比在世界上的影響力是有多麼的大。

詹姆斯詹姆斯是現役聯盟中的第1人,他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也是相當的非凡,即便是現在已經35歲的詹姆斯,他的競技狀態依舊保持的相當的出色,因此在聯盟之中它還是擁有著相當非凡的影響力,在nba中打拼了多年之後,詹姆斯在世界上的粉絲數量也是相當的龐大,並且詹姆斯也經常熱衷於慈善事業。因此可以說詹姆斯也是一位在籃球這項領域上影響了世界的人。

約翰遜對於最後一個人的評選,爭議也是相當的大,很多人都會選擇約翰遜,魔術師約翰遜是湖人隊曾經的民宿之一,他的實力也是非凡,在自己生涯初期的時候就能夠獲得常規賽的mvp,同時帶領著球隊獲得總冠軍,因此魔術師約翰遜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也是相當的非凡。但是也是有很多人會選擇姚明,姚明雖然說在nba中取得的成就相對於其他巨星來說沒那麼大,但是姚明對於世界籃球的發展,特別是對於中國籃球的發展有著極大的作用,因此姚明的影響力也是相當的非凡!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在nba聯盟歷史上能夠做到影響世界的球星,我覺得有邁克爾喬丹,科比布萊恩特,姚明,勒布朗詹姆斯,史蒂芬庫裡。我覺得這些人應該是真正意義上影響全世界的球星。

7樓:標緻滴秀才

籃球之神喬丹,正是從他開始將籃球推向了世界。科比布萊恩特,在喬丹的基礎上,進一步的將籃球運動進行了推廣。

8樓:體育不僅僅是場上

在nba當中能夠擁有世界級影響力的球星包括魔術師約翰遜,邁克爾喬丹,科比布萊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這些超級巨星都擁有極強的實力,可以說也正是由於這樣出眾的實力,才能夠支撐他們擁有如此高的人氣。

nba真正影響到全世界的球星有哪幾位?

9樓:陳長的路上

邁克爾喬丹,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姚明,卡特,艾弗森,庫裡,這些人的影響力確實在聯盟也是數一數二的人物。正是因為這些人讓更多的人知道nba.

10樓:段簡美

真正影響全世界的球星有四位分別是喬丹、科比、韋德、詹姆斯。他們是很多籃球運動心中的榜樣和標杆啊,很多人喜歡籃球都是被他們所吸引。

11樓:楓殺

喬丹、科比、羅斯。喬丹是nba第一人他影響了太多人,科比的曼巴精神鼓舞著世界各地的人,羅斯大傷之後的表現鼓勵著有夢的籃球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nba有74年曆史了,這期間出現了太多巨星。不過有很多球星,只能在美國本土有巨大影響力,他們並沒有走向世界,真的要做到享譽世界,真的是不容易。反正在小編心中,nba就5人算是真正影響到全世界,他們的球迷是遍佈全球。

5:姚明就不說他在中國的影響力,那肯定是家喻戶曉,哪怕是80多歲的大爺和老太,基本都知道姚明。姚明在美國球迷很多,球迷被他的球技和雙商所征服。

退役後,姚明也成為了中國籃協主席,這更是讓自己影響力不斷擴大。他如今已經是中國男籃最有影響力的球星,也是nba最成功的外籍球員。哪怕在遙遠的非洲,很多人也認識來自中國的姚明。

4:庫裡除了沒有fmvp,他真心沒啥遺憾。是庫裡徹底讓nba進入小球時代,他用三分改變了聯盟打法。

他不僅球技出色,顏值也很加分,他的女粉絲相當多。連續的總決賽,更是讓庫裡影響力遍佈全球,說到現役nba三分最強球星,大家都會第一時間想到庫裡。

3:詹姆斯作為nba現役第一人,不誇張的說,如今nba有至少一半流量,來自於詹姆斯。詹姆斯出道17年,他積累了太多粉絲,他又是跟耐克這樣大公司合作,滿街的廣告和海報,都能看到詹姆斯身影。

詹姆斯還上過時代週刊,還3次獲得勞倫斯提名,這是nba第一存在。全世界體壇,對於詹姆斯就沒有陌生的,這影響力確實強大。

2:科比影響力有多大,從他退役戰就能看出來。如果你錯過了科比退役戰,那麼科比不幸意外離世,他讓全世界都陷入了悲傷。

科比的影響力,已經不止於球場,他更多是一種精神的象徵。內馬爾進球后對科比的致敬動作,各大體育賽事對於科比紀念儀式,這都足以看出科比的影響力。科比之後,nba會出現更強得分手,但是「黑曼巴」只有一個。

1:第一名是誰,這個沒懸念,肯定是喬丹。首先有了喬丹,才有nba的全球化,他的出現就跟救世主一般,沒有喬丹,「黑白雙雄」之後,nba真不知道咋辦。

喬丹把nba推向全世界,同時也把籃球推向全世界,是他把籃球變成了藝術。退役後旗下運動品牌,更是成為全球頂級運動系列,哪怕不看球,也知道喬丹的存在。不管是場上還是退役後,喬丹都是絕對贏家,他的成功無法被複制!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星,真正的做到了享譽全球?

13樓:996體育

nba現在球星是越來越多,這就是全球化推廣帶來的好處。不管你是否對現在比賽強度,節奏,打法這些有意見,但是你必須承認,球員的影響力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擴大,球星也因此賺得更多。如今球員**率更高,球星產出也是越來越多,這是對於球員而言最好的時代。

雖然球星很多,但是想要做到享譽全球真的很難,目前也就3人達到這一級別。

第一位肯定是喬丹,是他拯救了nba,有了他的出現,才有了nba的今天。喬丹在nba90年代,那就是整個聯盟的代表,他的一舉一動都被全世界關注。別看他的時代資訊不夠發達,他的粉絲可是遍佈全球,籃球這項運動都因為喬丹關注度暴增。

沒有一個運動員,像有他這樣的影響力,他的成功已經超越籃球本身。即使現在退役那麼久,喬丹依舊被球迷銘記,哪怕再過10年,說到nba第一人是誰,大多數人還是選擇喬丹。

錯過喬丹就看科比,這句話真的沒錯。科比真的像極了喬丹,不管是球風還是技術,那都是無比接近。科比在湖人這樣的豪門,又是在洛杉磯,他的**度本來就高。

年紀輕輕就拿三連冠 ,之後又獨自帶隊拿冠,科比用成績征服了球迷。科比把進攻演繹成了藝術,他的美如畫背身真的是圈粉無數。科比顏值又高,又十分具有專業精神,很多人都視他為偶像。

他的退役戰全世界關注,意外離世更是整個體壇的悲劇,科比雖然走了,但是「曼巴」精神永存。

最後一位自然是詹姆斯,雖然現役的杜蘭特,庫裡,哈登都有很大知名度,但是跟詹姆斯比差遠了。詹姆斯起點比喬丹和科比都高,他可是唯一的「天選之子」,他真的是把全能發揮到極致,他的成功無法複製。如今35歲的詹姆斯,依舊是聯盟第一人,他走到哪都是備受關注。

他不僅在全美,在全世界都有巨大影響力,他是巨星中的巨星,他就是當代的喬丹。等他到了退役賽季,一樣是轟動整個體壇,這就是影響力的體現。

除了上面這3位,朋友們還覺得誰的知名度算是享譽全球?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稱得上是真正的超級巨星

勒布朗詹姆斯是唯一進入前五的現役球員。nba歷史上真正的超級巨星有公牛隊球員邁克爾喬丹,湖人隊球員勒布朗詹姆斯,凱爾特人球員比爾拉塞爾,湖人隊球員約翰遜,火箭隊奧拉朱旺,馬刺隊鄧肯。我覺得顯然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大夢奧拉朱旺等等。這些人,都是在季後賽能夠打出更優秀表現的球員。...

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

一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 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由於快似閃電的啟...

NBA歷史上最肥胖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是奧尼爾 因為羅伯特 特萊勒 被稱為 小號奧尼爾 可見不如奧尼爾robert traylor 羅伯特 特萊勒 前鋒 中鋒 203 128.8 2 01 77 6特雷勒今年30歲,1998年以首輪第六順位新秀的身份加盟密爾沃基雄鹿,因為身材壯碩被稱為 重型拖拉機 平均每場5.5分和4.5個籃板球 特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