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

2022-01-12 22:23:40 字數 6248 閱讀 8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

由於快似閃電的啟動和急停,艾弗森可以輕鬆地運球過人,有時你知道他要從你的左側突破,但就是無法阻擋他。在nba賽場上,艾弗森就像一個黑色的精靈在人叢中穿來穿去,時而急停跳投,時而三步上籃在空中變換著令人眼花繚亂的上籃動作。

他的速度讓防守的對手彷彿走在沙地上;他的速度使防守者極少能得到蓋帽的機會;他的速度讓他連續幾年成為nba的搶斷王;他的速度使他無須隊友的掩護就能輕鬆找到攻擊路線;他的速度讓他以1.83米的身高得到了如下榮譽:最佳新人、新人賽mvp、4次得分王、年度最佳陣容、全明星賽mvp和常規賽mvp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速度 我覺得是阿龍布魯克斯啊

nba有史以來,哪些球星的速度最快?

3樓:繁星相誦

nba的比賽兼具高度與速度、美感與力量,nba球員們除了那些重型中鋒之外均有不俗的速度,有的人甚至堪比短跑運動員,這讓他們在發起快攻或回防時能夠迅速到位,從而奉獻精彩的灌籃或者毀滅性的追身大帽,那麼在nba中速度最快的十名球星都有誰呢?

第十位:勒布朗·詹姆斯

雖然詹姆斯看起來非常強壯,感覺他的速度會受到影響,但是詹姆斯偏偏就既有著強壯的身體,又有著超強的爆發力,若對手忽略了詹姆斯的速度,那麼老詹一定會讓他付出代價。

第九位:德維恩·韋德

作為"詹韋連線"中的另一半,韋德的速度也是不容小覷,熱火三巨頭時代,球迷經常可以看到韋德在弧頂斷球后一路快下,但在籃下時並不上籃而是將籃球高高一拋,之後勒布朗從天而降完成扣籃,對對手的心態造成毀滅性打擊。

但韋德並不一直是配角,在詹姆斯決定1之前,作為熱火單核的韋德就已經有了"閃電俠"的名號,他不僅速度奇快,而且加速過程也很短,總是瞬間啟動,並且能在衝刺時使出著名的"迷蹤步"讓防守球員無所適從甚至呆在原地不知所措。

第八位: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在後衛中不僅身體靜態資料頂尖,他的速度也是出奇的快,是雷霆三少中身體爆發力最強的那一名球星。

在防守端威少經常是一個搏命式搶斷後就起速快下扣籃得分,在陣地戰裡也是弧頂稍微墊步後,就能在電光火石間找到對方球隊的防守漏洞,並完成突破,而對手多數只能用犯規來阻止。

第七位:萊昂納多·巴博薩

"巴西閃電"萊昂納多·巴博薩在登陸nba不久人們就發現了他驚人的速度,這位03**一代的遺珠在德安東尼治下的菲尼克斯太陽隊可謂如魚得水,當年的跑轟大隊中史蒂夫·納什自然是發動機,而小斯、馬里昂、巴博薩、鮑里斯·迪奧等人就好比高速旋轉的車輪(當然有的人是備胎)。

在這其中百米速度10秒52的巴博薩能夠以7秒01的時長運球跨場,曾經流傳著"巴博薩下了一輪快攻,回頭一看進攻時間還有24秒"的段子。在離開太陽漂泊輾轉多隊之後,巴博薩又在史蒂夫·科爾手下的勇士隊再次幹起了老本行——跑轟中的急先鋒,在替補席上老閃電依舊能發光發熱,威力不減當年,在這裡他也終於品嚐到了總冠軍的滋味。

第六位:tj·福特

在艾弗森的巔峰歲月裡,沒有人能夠在速度與之抗衡,但tj·福特雖然只是nba中名不見經傳的匆匆過客,卻曾在艾弗森的面前實打實的秀了一波。福特是03**一代的第8順位選秀,自然是有著非同一般的特長,那便是速度奇快,曾被稱為nba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早在新秀賽季tj·福特的表現,就曾讓ai在比賽後發出了"也許這是聯盟裡唯一比我快的人"的感嘆。只可惜福特患有先天性的頸椎狹窄,這不僅讓他數次嚴重受傷,也讓他的運動生涯再無高光時刻。

第五位:德里克·羅斯

德里克·羅斯在2023年強勢崛起,帶領公牛隊以62勝的戰績問鼎常規賽榜首,自己也成為了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常規賽mvp,那個時候的羅斯,被認為是聯盟新的招牌。

羅斯不僅帶領球隊在戰績方面領先全聯盟,他華麗而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個人打法更是吸粉無數,速度疾如風,氣勢烈如火,變向不減速,扣籃不掛框,彈簧一樣的雙腿讓他能夠在一瞬間尋找到機會殺入籃下並高高躍起,如果防守球員執意阻攔那麼就會變成當日五佳球的背景板。

第四位:德文·哈里斯

中國球迷一定不會對"冥王"哈里斯感到陌生,作為阿聯在籃網時期最著名的全明星隊友,德文·哈里斯的速度可以說是一大終極殺器,百米速度10秒39,運球跨場速度更是達到了驚人的3秒8——至今最快的運球跨場記錄。

只可惜天意弄人,不斷的傷病摧毀了哈里斯的身體,也讓他的速度大打折扣,對於投射能力不佳身高力量並不出眾的速度型球員來說,這意味著毀滅。

第三位:約翰·沃爾

雖然長達兩個賽季的大傷讓人們一度要將他遺忘,但是聯盟中的控衛們一定還記得當初被這個球風樸實,但速度飛快的強壯控衛所支配的恐懼。

巔峰時期的沃爾,在球場上憑藉出眾的速度、強壯的身體、柔和的手感和卓越的大局觀被認為是聯盟中東部最佳控衛,10秒30的體測百米資料讓他成為現役球員中當之無愧的速度之王。

第二位:阿倫·艾弗森

如果問道記憶中有哪位球員不僅速度飛快還飄逸靈動,那麼"答案"就是答案。艾弗森的體測百米速度達到10秒30,最巔峰時據說有10秒15——足以參加奧運會的水平。

他運球跨場速度僅有5秒71,在比賽中經常上演依靠速度和變向晃開防守人而輕鬆得分的經常表現,甚至在他退役之後,人們在看到速度快且變向靈活的球員出現時,也會為其冠以小艾弗森的名號,只不過nba中速度奇快的球員層出不窮,但卻再也未見過那個地壟溝頭側耳聆聽的白衣少年。

第一位:內特·羅賓遜

在以賽亞·托馬斯之前聯盟中最成功的小個子當屬內特·羅賓遜,扣籃王的頭銜雖然無甚大用但至少名氣還是挺響的,同樣是以175cm的身高在常人如林的nba中打拼,內特的身體素質極其勁爆,速度、力量、彈跳、爆發力均屬上乘,堪稱小一號的詹姆斯。

尤其是在速度方面,內特·羅賓遜不僅直線加速和速度快,靈活性也很強,傳說中他的百米速度已能夠達到10秒2,已經是短跑運動員的水平。對於遠古巨星威爾特張伯倫,他的速度資料已經難以考證了,因此沒有將他列入排名。

4樓:有常

一個球星是科比,科比的速度是很快的,因為他已經習慣於打籃球,而且注重提升自己的速度;另一個球星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速度也很快,因為他訓練有素。

5樓:物正在聯網中

艾弗森速度絕對靠前,但年艾弗森巔峰時期的快攻上籃沒有幾個人能追上,速度絕度沒問題。

6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球星有:紐約「小跳蚤」博格斯;史上最矮狀元秀艾弗森;德國「超級跑車」託尼·帕克;還有「閃電俠」韋德和最年輕mvp羅斯等等。

7樓:少年侃球

nba現役速度最快的球員是誰你知道嗎?百米9秒93!!!國王隊的達龍-福克斯

nba哪些球員速度最快?

8樓:

nba球員誰的速度最快?林書豪完爆歐文,榜首連艾弗森都得服!

9樓:拜璇雋

在nba當中,速度最快的,有字母哥,詹姆斯,威少,歐文等等。還有地表最強175小土豆,以速度稱王。

10樓:浪子南城

史蒂芬庫裡,凱里歐文,勒布朗詹姆斯,克萊湯普森,威斯布魯克,保羅喬治

11樓:星火原

喬丹,詹姆斯,科比,字母哥,杜蘭特,艾弗森,湯普森,帕克,韋德

12樓:急速蝸牛

歐文、庫裡、東契奇、詹姆斯哈登、維斯布魯克、凱文杜蘭特、穆雷、米切爾、利拉德、麥科勒姆、勒布朗詹姆斯

nba歷史上拿下30000分速度最快的球星是誰?

13樓:陳長的路上

毫無疑問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從1000分,2000分,一直到30000,都是最年輕的球員。你說他的得分速度是不是最快的。

14樓:秋風體育

拿下30000分速度最快的是張伯倫,他用了941場比賽就獲得了30000分。

15樓:星夢玄說

nba歷史上有7位超級巨星得分超過30000分,分別是詹姆斯、諾維斯基、科比、馬龍、喬丹、賈巴爾、張伯倫。但是拿到30000分最快的球員是張伯倫,他僅僅用了941場比賽就拿到30000分,可見他的得分能力是非常厲害的,比歷史上著名的超級得分後衛喬丹還要少用19場比賽。

16樓:996體育

能夠在nba常規賽拿下30000分,這絕對是一大壯舉,只要拿下30000分,哪怕沒mvp,沒有總冠軍,一樣是鐵定入選名人堂。nba有史以來也就7人拿下30000分,可見這難度有多大。這需要球員打得時間夠長,進攻夠穩定,還要克服傷病這些影響,才有望拿下30000分。

科比30000分一共用了1180場比賽,那喬丹,詹姆斯,張伯倫呢,看完你就知道差距所在。

喬丹是屬於出道進攻就巔峰,新秀賽季就場均28.2分。他的進攻每年都在進步,早期是各種突破和扣籃,之後轉型背身後仰成為了殺招。

喬丹進攻端手段太豐富,生涯都是場均30分。他在nba15年就10次拿下得分王,進攻能力歷史獨一檔。他拿下30000分,只用了960場,這確實夠厲害。

詹姆斯是現役常規賽得分王,他也是nba歷史上各種最年輕萬分先生。很多人認為詹姆斯進攻不強,結果回頭一看生涯場均27分,命中率保持在50%。詹姆斯在球隊一直有足夠**權,因此拿分並不難。

他的身體加上技術,單場25分就是「舉手之勞」。他拿下30000分用了1107場,這是歷史是第4快的30000分先生。

最後來看看張伯倫,他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得分狂人。單場100分,單賽季場均50.4分,還有7次得分王,他巔峰時期得分就如砍瓜切菜般輕鬆,他完全是用身體碾壓對手。

他拿下30000分只用了941場,這可是歷史第一存在。

張伯倫論歷史地位和影響力,那肯定不如「喬科詹」三人。但是單論拿下30000分的速度,他碾壓了這3人。941場拿下30000分的紀錄,100%是被打破不了!

nba哪些球員的速度非常快?

17樓:996體育

隨著現代籃球的發展,尤其是小球時代到來後,nba回合數增多,對於球員的速度要求越來越高。而nba成立至今也曾誕生過不少速度達人,其中有的名字可能大家耳熟能詳,有的名字則被大眾所遺忘。今天,過人君便帶領大家盤點一下聯盟中速度最快的6位球星吧,看看有你喜愛的球星上榜嗎?

第7名:威少

作為如今公認控衛位置上身體最出色的球星,威少簡直就是力量與速度的結合體,衝起來簡直無人可擋,儼然如同控衛上的詹姆斯。威少的最大特點無疑是反擊和快攻了,他的速度總是能夠讓他迅速突破到對方的內線腹地,並且讓防守人防不勝防。

第6名:韋德

熟悉韋德的球迷應該都知道他有一個響亮的綽號叫做閃電俠吧,巔峰時期的他速度簡直快如一道閃電,尤其是他的絕技迷蹤步正是依靠著無與倫比的速度,而韋德速度還是讓了聯盟一雙半月板之後的結果,如果是沒有摘除半月板的韋德,那他在這份榜單上絕對不止第6名這麼簡單。

第5名:林書豪

而第5名可能讓大家十分意外了,那就是作為亞裔的林書豪。作為黃種人,林書豪卻有著不輸黑人的速度,在當年的體測中,書豪的百米速度可是能和沃爾一較高下的,而在「林瘋狂」時期,也正是依靠速度能夠屢屢完成突破,甚至能夠強吃威少打成2+1。只不過因為大傷導致書豪的速度泯然眾人,要不然保持巔峰時期速度的他也不會來到cba。

第4名:沃爾

說完了書豪,我們再來看一下2023年的狀元沃爾。作為近幾年nba速度最快的球星,當年沃爾的百米體測資料竟然達到驚人的10秒30!堪比不少短跑運動員的資料了。

這樣的速度也讓沃爾成為nba有名的突破高手,巔峰時期也是東部的第一控衛。

第3名:羅斯

眾所周知,威少是2023年選秀大會的第4順位,那麼當年的狀元是誰呢?正是最年輕的mvp得主——德里克-羅斯。作為身體天賦強於威少的球星,羅斯巔峰時期的速度可以說快如閃電。

「變向不減速」就是對他最貼切的評價,當時羅斯的啟動速度可以說nba歷史頂級,而這也為他後來的傷病埋下隱患。而即便如今大傷過後的羅斯速度依然是聯盟第一等級,由此可見巔峰時期他的速度該有多快了吧!

第2名:艾弗森

說到速度,不得不提的一人便是96年的狀元艾弗森了。作為nba最矮的狀元郎,1米83身高的艾弗森正是靠著速度打敗天下無敵手,尤其是他成名絕技crossover依靠的就是無敵的啟動速度。最能體現艾弗森速度的一個鏡頭當屬2023年0.

6秒絕殺奇才的那一球了,速度可謂快到鏡頭都捕捉不到。

第1名:tj-福特

那麼,能夠力壓眾神當選最快速度的究竟是何方神聖呢?這個名字可能出乎大家意料,竟然是很少被人提及的tj-福特。當時《體育畫報》雜誌向全體球員做了一份訪問,選出公認速度最快的球星。

最終,tj-福特以25%的投票率當選頭名,而艾弗森只有18%。據艾弗森本人說,他認為光論速度自己確實不如福特,甚至在投票中他把票數也投給了福特。能夠讓桀驁不馴的艾弗森都佩服的人,可以想象他究竟有多強了吧!

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是,NBA歷史上誰的速度最快?

一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 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由於快似閃電的啟...

NBA歷史上最肥胖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是奧尼爾 因為羅伯特 特萊勒 被稱為 小號奧尼爾 可見不如奧尼爾robert traylor 羅伯特 特萊勒 前鋒 中鋒 203 128.8 2 01 77 6特雷勒今年30歲,1998年以首輪第六順位新秀的身份加盟密爾沃基雄鹿,因為身材壯碩被稱為 重型拖拉機 平均每場5.5分和4.5個籃板球 特萊...

歷史上最著名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邁克爾 喬丹空中飛人 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 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