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是,NBA歷史上誰的速度最快?

2022-02-08 17:18:51 字數 6445 閱讀 2040

1樓:foggy金牛

一、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

由於快似閃電的啟動和急停,艾弗森可以輕鬆地運球過人,有時你知道他要從你的左側突破,但就是無法阻擋他。在nba賽場上,艾弗森就像一個黑色的精靈在人叢中穿來穿去,時而急停跳投,時而三步上籃在空中變換著令人眼花繚亂的上籃動作。

他的速度讓防守的對手彷彿走在沙地上;他的速度使防守者極少能得到蓋帽的機會;他的速度讓他連續幾年成為nba的搶斷王;他的速度使他無須隊友的掩護就能輕鬆找到攻擊路線;他的速度讓他以1.83米的身高得到了如下榮譽:最佳新人、新人賽mvp、4次得分王、年度最佳陣容、全明星賽mvp和常規賽mvp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扯了,是步行者的tj.福特。 和太陽隊的巴博薩。

3樓:

就現在而言 最快的是tj福特 第二名是火箭的新秀布魯克斯 這是官方資料

4樓:

博伊金斯 27歲 身高165cm,nba沒有人的速度可以超過他,比ai快太多

理查德漢密爾頓 速度一般,經測100m要13秒多

5樓:籃球是兄弟

絕對速度最快的應該是tj福特,帶球速度最快的應該是ai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是ai了

不服的人去看看他顛峰的比賽就知道了

至於jor麼,本身就不是靠速度的,人家是速度,力量,技術的完美結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不是100m快的人在籃球場上就塊的呀

韋德是最快的啦 ,超級牛b!!!

8樓:

理查德漢密爾頓速度不快的,不過很能跑,他外公和媽媽都是馬拉松的,所以天生能跑。至於歷史速度最快的,那還真不好說,因為速度快的,不一定很厲害,所以沒就幾個人能記住他們的。現在nba裡速度快的大概是tj-福特,哈里斯,艾弗森,還有火箭的布魯克斯,這幾相對速度快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應該是原來太陽隊的凱文·約翰遜,曾經創造把球帶到前場的最快紀錄,現在最快的應該是韋德,巴博薩,還有博伊金斯。漢密爾頓之首現在空手跑位最好的球員,繼承了原來的米勒的衣缽

10樓:灌攔高手

有過測試的,很早以前的就不知道了,近十幾年最快的是艾弗森,是10秒3幾;接下來好像是布魯克斯,就是火箭那個新人,也可能他是第三,這倒記不清了。

漢密爾頓是長跑好,短距離衝刺並不快。他小時候是長跑運動員,但後來長太高了。

喬丹在2米左右的身高中算快的,10秒5-6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喬丹,艾弗森的速度被稱為喬丹的二倍,他的速度肯定比喬丹快。巴博薩被稱為「巴西閃電」,速度當然驚人。當然布魯克斯也是很快的,不過上場時間太少,還看不出他速度的作用。

應該說有相對的快,說誰是最快確實不太好說。

希望你能滿意。

12樓:

你這個問題問的本身就白痴,nba是打籃球的,誰去看速度快慢?

13樓:

保羅 他是帶球不減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t.j ford是正解.

我居然只看到一個人答對...悲哀啊...

15樓:echo飛蛾

1.阿倫·艾弗森

百米速度:10秒3

運球跨場速度:5秒71

2.賈森·基德

百米速度:11秒2

運球跨場速度:6秒54

3.史蒂夫·弗朗西斯

百米速度:10秒87

運球跨場速度:6秒17

4.斯蒂芬·馬布裡

百米速度:10秒81

運球跨場速度:6秒24

5.拜倫·戴維斯

百米速度:10秒80

運球跨場速度:6秒21

6.史蒂夫·納什

百米速度:10秒80

運球跨場速度:6秒23

7.邁克·畢比

百米速度:11秒6

運球跨場速度:7秒42

8.達蒙·斯坦德邁爾

百米速度:11秒3

運球跨場速度:6秒14

9.賈森·威廉姆斯

百米速度:10秒90

運球跨場速度:6秒32

10.巴博薩

百米速度:10秒52

運球跨場速度:7秒01

11.多亞尼·韋德

百米速度:10秒82

運球跨場速度:6秒22

12.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百米速度:11秒3

運球跨場速度:6秒82

13.t.j.-福特

百米速度:10秒72

運球跨場速度:5秒97

但也有說t.j福特的速度才是嘴快的.

nba歷史上誰的速度最快?

16樓:

是韋德!根據資料顯示,他從斜這籃球場從這一邊走到另一邊只需要2秒!!

17樓:管讓宓己

曾經的麥蒂

號稱啟動第一步速度

是最快的~~

雷吉米勒的

出手速度

好像是最快的~~艾佛森的突然速度

據說是最快的~~!!!聽說

喬丹的百米跑

10秒多點

應該是跑的最快的了

18樓:甕淳毛敏達

肯定是阿倫

.艾弗森拉.

nba歷史上,哪些球員的速度最快?

19樓:繁星相誦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nba的戰場上這條定律依然生效,一些進攻性球員速度快起來一個加速就殺過去了讓人防不勝防,這也是非常可怕的。不僅能殺敵更能震敵。速度快在nba歷史上大有人在,那麼nba歷史上都有哪些球員速度最快呢?

帕克勉強上榜,林書豪第三。

第七:帕克

作為馬刺gdp組合之一的帕克,速度是他的一大殺手鐗,nba流傳著一句關於馬刺的傳言「順境看帕克、逆境看鄧肯、絕境靠妖刀」這話可不是空穴來風,帕克在順境當中可以越打越勇,快速突進中配上他獨有的轉陀螺上籃是nba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第六:韋德

韋德號稱閃電俠,從名字就可以看得出來速度絕對不簡單,韋德在剛進入聯盟的時候,就可以憑藉出色的身體條件和速度能跟當時紅極一時的艾弗森鬥個旗鼓相當,要知道艾弗森的速度在nba歷史上都是首屈一指的。速度再加上歐洲步是韋德在賽場上立足之本。

第五位:沃爾

沃爾作為聯盟的後衛選秀狀元,速度是沃爾的常規**,拿到球的沃爾不能讓他衝起來,只要讓他衝起來那就絕對攔不住,而且沃爾在拿球突進過程中遇到人變向時速度依然不減。即使現在發福的沃爾聯盟依然沒有一個人敢小噓。

第四:羅斯

羅斯是nba歷史上最年輕的mvp得主,雖然傷病後一直難現輝煌,但是昔日巔峰時期的羅斯納什絕對沒話說,瘦弱的身體總是能爆發大能量,特別是羅斯的第一步啟動速度,總是能打的對手措手不及。

第三位:林書豪

作為中國華人的林書豪,可以說是既姚明之後又一在nba的亮點了,有人總會質疑因為亞洲人種特有的人體結構不像歐中國家那樣有出色的先天身體條件,但是林書豪絕對是一個另類,在早期訓練營之時,單單就速度而言可以超越羅斯沃爾。

第二位:艾弗森

艾弗森是nba歷史上最矮的選秀狀元,也是nba最矮的mvp得主。這歸結於艾弗森強大的得分能力,而艾弗森的得分能力大多數都是**於突破內線造殺傷,而這些都得益於小艾的速度,而且小艾是可以完美的做到人球合一。

第一位:福特

看到第一位是不是很多人都會感覺很詫異,怎麼不是艾弗森,難道是搞錯了嗎?並不是,福特是對於速度是十分擅長的,而且在一次對陣艾弗森時,奔跑起來連小艾都追不上,時候艾弗森也讚歎對於速度我只佩服福特。從桀驁不馴艾弗森嘴裡說出來佩服是很難聽得到的,即使福特給我帶來的精彩演出不多,但是就速度而言那是絕對首屈一指的。

nba歷史上跑100米誰最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灌籃上好像介紹過喬丹,科比,艾弗森,而韋德,詹姆斯的是03一代不知,哪位好心人檢視告知,在此謝謝了。

21樓:妖冶蚊子

最快的是艾弗森,其百米速度為10秒3。

nba現在球員的百米統計資料

1.艾弗森

百米速度:10秒3(顛峰10秒13,顛峰時是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現在老了但還是現役最快的)。

運球跨場速度:5秒71

2.基德

百米速度:11秒2

運球跨場速度:6秒54

3.弗朗西斯

百米速度:10秒87

運球跨場速度:6秒17

4.馬布裡

百米速度:10秒81

運球跨場速度:6秒24

5.拜倫·戴維斯

百米速度:10秒80

運球跨場速度:6秒21。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回答切題,百米速度在選秀時候各個俱樂部是會測試的 不過一般都是內部資料,不會告訴外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10.7

艾弗森10.3(顛峰10.13)

科比 11.9

詹姆斯:高中百米10.4,現在10秒6

韋德10.7

24樓:0o大肉肉

艾弗森曾以速度見長。

如今拉簡朗多可以運球3次即跑完全場。

25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 10.5秒

科比 10-11秒 自己部落格上說的

艾弗森 10.03 恐怖

韋德 10.9

詹姆斯 10.6秒

最快的是艾弗森 , 以前進過美國田徑隊。

26樓:科比弒神

隆多!!他運球跑一百米還能十一秒左右

27樓:北夢秋

艾佛森最快。運球跑哈里斯最快。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艾弗森了!!!

29樓:

怎麼沒有納什!!!他還踢足球的呢!!

30樓:

比爾·拉塞爾2023年出生,身高2米06,2023年獲奧運會籃球金牌,11次獲nba冠軍,其中包括一次8連冠軍,5次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2023年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黑人主教練。拉塞爾是籃球歷史上最偉大的防守型中鋒,2023年進入美國籃球名人堂。

拉塞爾雖然作為一名中鋒,身高不出眾,但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出色:100米成績10.06秒

比爾·拉塞爾2023年出生,身高2米06,2023年獲奧運會籃球金牌,11次獲nba冠軍,其中包括一次8連冠軍,5次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2023年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黑人主教練。拉塞爾是籃球歷史上最偉大的防守型中鋒,2023年進入美國籃球名人堂。

拉塞爾雖然作為一名中鋒,身高不出眾,但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出色:100米成績10.06秒

喬丹:10.7

艾弗森10.3(顛峰10.13)

科比 11.9

詹姆斯:高中百米10.4,現在10秒6

韋德10.7

這些球員百米速度常變化的。

修改下回答:比爾拉塞爾的資料不可靠,有人說他百米10.8(這差距也太大了),照這樣說比較準確、讓人信服的是艾弗森百米史上最快

nba史上誰的運球速度最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1、布魯克斯(火箭)

百米速度:10秒25;運球跨場速度:5秒98;身高:

1米83。布魯克斯在阿德爾曼的球隊中每場比賽能夠獲得13.1分鐘的出場時間,作為一名26順位的新秀能夠在球星雲集的火箭獲得這麼多的出場時間,憑藉的正是當今nba數一數二的百米速度。

阿帥也對愛徒的速度無比感嘆:「太快了,他一個人就能衝亂對方整條防線。」

2、艾弗森(掘金)

百米速度:10秒30;運球跨場速度:5秒71;身高:

1米83。他曾經是聯盟最快的球員,ai巔峰時期的百米速度是恐怖的10秒13,雖然已經33歲「高齡」,但是艾弗森在布魯克斯進入聯盟之前依然是nba的速度之王。不過,球性嫻熟的艾弗森在帶球速度上依然比火箭新秀更勝一籌。

如果有人無法理解為什麼這個1米83的小個子能夠在高人林立的內線如此閒庭信步,那麼算算他從三分線到籃筐需要多少時間就會知道答案了。

3、巴博薩

百米速度:10秒52;運球跨場速度:7秒01;身高:

1米91。雖然太陽在納什休息的時候往往無法打出那種行雲流水的進攻,但是替補納什登場的巴博薩卻有著與老大哥不逞多讓的速度。巴博薩迅猛的速度與太陽風馳電掣般的進攻套路相得益彰,如果他能夠儘快提高自己的傳球功力,那麼「巴西閃電」的將給對手造成更大的殺傷。

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

一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 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由於快似閃電的啟...

NBA歷史上最肥胖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是奧尼爾 因為羅伯特 特萊勒 被稱為 小號奧尼爾 可見不如奧尼爾robert traylor 羅伯特 特萊勒 前鋒 中鋒 203 128.8 2 01 77 6特雷勒今年30歲,1998年以首輪第六順位新秀的身份加盟密爾沃基雄鹿,因為身材壯碩被稱為 重型拖拉機 平均每場5.5分和4.5個籃板球 特萊...

NBA歷史上出名中鋒有哪,NBA歷史上出名中鋒有哪十個

1.賈巴爾 身高 7尺2寸 體重 267磅 賈巴爾 效力球隊 雄鹿隊 湖人隊 總冠軍次數 6 1971,1980,1982,1985,1987,1988 榮譽 19次入選全明星,6次常規賽mvp 1971 72,1974,1976,1977,1980 2次總決賽mvp 1971,1985 一次最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