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罰球最準的球員是誰

2022-04-23 05:28:27 字數 1190 閱讀 7321

1樓:東極評論

誰是nba歷史上投籃最準的人,說起這件事估計會有很多的答案。因為評判標註不一樣得出的結論也不一樣。比如說單算投籃命中率,那奧尼爾絕對算得上投籃很準。

如果光算三分球,那麼雷阿倫、雷吉米勒、克萊湯普森、斯托賈科維奇、斯蒂芬庫裡都使其中的佼佼者。只是小編認為庫裡絕對是nba近年來射手中的集大成者。其他幾位投三分在空位的情況下命中率與庫裡相差並不大,但是在干擾和包夾下的出手,庫裡絕對是出類拔萃的。

再說罰球,這是在沒有干擾下投籃,純粹考驗心理素質與個人投籃技巧。在這一項上斯蒂芬庫裡毫無爭議地站在了歷史第一位。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1日,金州勇士116-108戰勝明尼蘇達森林狼的比賽中,斯蒂芬庫裡通過罰球命中超越了史蒂夫納什,成為nba歷史上罰球最準的人。

在這之前史蒂夫納什罰球命中率為90.43%,歷史第一;庫裡排名第二;第三名是馬克普萊斯,生涯罰球命中率90.39%,這位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上個世紀80年代末期一直到90年代中期的騎士隊當家控衛,四次入選全明星;第四名是斯托賈科維奇,國王隊當年的超級投手,生涯罰球命中率89.

48%;第五位是活塞五虎中的控衛,總決賽mvp昌西比盧普斯,生涯罰球命中率89.4%。

經過這一場比賽,斯蒂芬庫裡的罰球命中率達到90.44%,超越納什成為歷史第一。

在那場比賽中,庫裡罰球7次,7罰7中,罰球命中率為100%。保持這種狀態,他在這一項資料上還會提升,對手和他的差距會越來越大。

2樓:卓思蓮

納什 庫裡 裡克巴里

3樓:城含玉

說庫裡的沒看懂,巴里93的罰球命中率吧

4樓:過冬

nba歷史上罰球最準的球員應該是何塞·卡爾德隆,他的罰球命中率在95%以上

5樓:虎說教育

庫裡是nba歷史上罰球最準的球員,他的罰球命中率是恐怖的90.6%。

6樓:秋風體育

nba歷史上罰球最準的球員是史蒂芬庫裡,他的生涯罰球命中率達到了恐怖的90.6%。

7樓:職場小白南瓜

在nba歷史排在第一罰球最準的球員是馬罕默德·勞夫,罰球命中率大概有90.5百分點,生涯1161罰1051中;還有兩位現役球員,分別是庫裡,生涯90.3%的罰球命中率,罰球2514投2271中;還有一位就是雷迪克,生涯維持在89%的罰球命中率,罰球1818投1618中。

NBA歷史上最肥胖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是奧尼爾 因為羅伯特 特萊勒 被稱為 小號奧尼爾 可見不如奧尼爾robert traylor 羅伯特 特萊勒 前鋒 中鋒 203 128.8 2 01 77 6特雷勒今年30歲,1998年以首輪第六順位新秀的身份加盟密爾沃基雄鹿,因為身材壯碩被稱為 重型拖拉機 平均每場5.5分和4.5個籃板球 特萊...

NBA歷史上身高最矮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個頭最矮的球員是誰?身高是多少?

nba歷史上身高最矮的球員是博格斯。1 博格斯博格斯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muggsy bogues,綽號小蟲,身高1.60米,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2 他1987年被華盛頓子彈隊 奇才隊 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

歷史上最著名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邁克爾 喬丹空中飛人 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 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