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華萊士是NBA歷史上最強壯的球員?有比他強壯的嗎

2022-02-01 12:35:57 字數 3730 閱讀 5743

1樓:球木木

本·華萊士唯一擅長的事情就是強硬的防守,無論是對於禁區的保護,還是拼搶籃板,又或者是協防補防,他都能做的遊刃有餘。在「大本」的巔峰期,他曾經在五年裡四次拿下nba最佳防守球員,兩次獲得籃板王,一次獲得蓋帽王,而且連續五年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堪稱nba歷史上頂級的內線防守悍將。

更加難得可貴的是,本·華萊士的官方身高資料為2.06米(據說實際身高只有2.03米),這在長人如林的nba,尤其是在中鋒位置上,這並不是一個具有優勢的身高資料。

而本·華萊士能夠做到這些,除了他對於防守的堅持和專注之外,就是他強壯的身體素質。在強壯的「大本」的面前,就連「刺頭」阿泰斯特都不敢造次。曾經在「奧本山」事件中,本·華萊士推搡阿泰斯特,如果換成是別人,阿泰早就還手了,但是看清來者是滿身肌肉疙瘩的「大本」之後,阿泰斯特瞬間就慫了。

本·華萊士可以說是nba歷史上最強壯的球員之一,但是還有一些非常強壯的球員可以與其一較高下。比如:「大鯊魚」奧尼爾,千萬不要以為奧尼爾只是一個幽默風趣的胖子,他那300斤的身軀可不是由肥肉和脂肪堆積成的,而是實打實的肌肉。

本·華萊士曾經多次與奧尼爾對位,但是以防守而著稱的他完全沒有能力一個人限制住奧尼爾的力量。在活塞隊面對奧尼爾時,往往採用「怒吼天尊」拉希德·華萊士與本·華萊士對奧尼爾進行包夾。

除此之外,「籃球皇帝」張伯倫、「魔獸」霍華德、「郵差」馬龍都是非常強壯的籃球運動員。

2樓:秋風體育

本華萊士並不是nba歷史上最強壯的球員。奧尼爾比他更強壯,能在內線打爆華萊士。

3樓:氾濫黑八

我覺得是 強壯不是身高或者怎麼樣 就身體素質核心力量等諸多條件他就是最強壯 但是奧尼爾 馬龍等還是比他強 球技 單挑打不過他們

4樓:小李品電影

不是,他雖然很強,但不是史上最強壯;奧尼爾比他更強壯,要不然咋叫大鯊魚。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被幼姚背打碾壓進去直接隔扣。記得那時候姚穿的還是條紋的深藍火箭球衣呢

6樓:冬裝的猴子

本•華萊士不是nba最強壯的球員,比他強壯的球員還是有的,像威爾特張伯倫,奧尼爾和卡爾馬龍,這些球員的身體素質特別好。

7樓:黑車不黑馬自達

按身體身高比列來看,他是最強壯球員

你能介紹一下本華萊士這位nba球員嗎?

8樓:繁星相誦

今天向大家介紹一名內線球星華萊士,巔峰時期他的有著超強的爆發力,曾在總決賽硬剛奧尼爾和科比,給球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的華萊士依舊有著一身精壯的肌肉,不過作為防守悍將的他鬍子卻白了,在他身上再也看不到激情和熱血。

華萊士很多球迷們都知道華萊士最開始從事的運動是橄欖球,他也確實是差一點點就成為了橄欖球運動員。不過華萊士對籃球充滿著渴望,進入了凱爾特人隊。當時的華萊士沒有受到教練的重視,一直被要求打後衛。

不過華萊士憑藉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參加了nba賽場,雖然上場時間短暫,但給球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華萊士的身高不足以擔任中鋒,但他有出色的身體素質能夠在防守端做出貢獻

在總決賽上,華萊士的主要任務就是防守大鯊魚,而他也不負眾望,成功限制了大鯊魚進攻的腳步,為球隊贏得更多的得分機會。終於活塞戰勝了湖人,拿下了nba總冠軍。

很多球迷對於華萊士的防守能力非常驚歎,他的身體素質在聯盟數一數二。現如今華萊士早已離開了賽場,但是他仍關心著最新賽事,經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對籃球一些看法。最近華萊士**爆出,引起了很多網友的熱議。

**中的華萊士雖然身體強壯,但是鬍子發白,看起來像已過70歲的老年人。

其實華萊士才45歲,可能是在賽場上受到的傷太多了,導致自己變得很憔悴。除此之外,現在的華萊士變得非常溫柔,與賽場上的他完全不同。45歲的華萊士已經少了當年在賽場上的激情和熱血,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希望華萊士在後面的生活一切安好,家庭能夠美滿幸福。

9樓:積極的月茫

本·華萊士 位置:大前鋒/中鋒選秀:非選秀學校:

virginiaunion合同情況:4年6000萬,2006/7/13籤,2010夏到期。2010-2011賽季2年380萬與活塞簽約

10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個球員實力還是非常強的,個人技術也不錯,取得過很多成功。

11樓:楓殺

本·華萊士4次榮膺nba最佳防守球員,4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是歷史上防守最好的中鋒之一。

nba賽季至今,你心目中的最佳防守球員是誰呢?

12樓:教育評論員說

nba優秀的防守球員很多,那麼,nba賽季至今,你心目中的最佳防守球員是誰呢?

1、霍華德

08-11賽季連續三次入選最佳防守球員,他有一套自己的防守體系,5屆籃板王,2屆蓋帽王,4屆一防守,1屆二防。霍華德最強的一個賽季:籃板王+蓋帽王+最佳防守球員+防守陣容。

作為一個能夠單挑詹姆斯的人,霍華德的防守區域和干擾程度都相當可怕,魔獸世界的巔峰防守絕對是新世紀最好的內線,甚至是新世紀防守的第一個人!

2、倫納德

科懷倫納德在2013/14賽季被選為最佳防守陣容的第二陣容,贏得了總冠軍,並在總決賽中贏得了最有價值的球員;2014/15年度入選了最好的防守球員和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在2015/16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贏得了最佳防守球員,並投票選出了第一陣容-最佳防守第一陣容。"在2016/17賽季,他被選為最佳陣容的一線隊和最佳防守第一陣容。

3、本·華萊士

本·華萊士是nba歷史上最好的非選秀球員保持了nba非選秀球員的記錄,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成為全明星首發球員的非選秀球員。

本·華萊士身高2.06米,他告訴你這樣的身高在中鋒位置也能做得很好!四年度最佳防守隊員(01-02,02-03,04-05,05-06賽季)連續四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01-02,02-03,03-04,04-05,05-06賽季)。

這些出色的結果應該足以證明2001/2002賽季常規賽的籃板王和蓋帽王!

13樓:葉曉楓

我心目中最佳的防守球員應該是霍華德,而且他有自己的防守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霍華德08-11賽季連續三次入選最佳防守球員。

15樓:_x_d晚晴

雖然現在霍華德已經不在巔峰了,但是沒人能輕易過掉他。

16樓:多肉

最佳防守球員無疑就是霍華德吧。

1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心中最佳防守球員是格林,他的防守真的是非常棒,他從一到五號位都能防守。

18樓:星期一中年

霍華德應該是最厲害的那一個吧,我很喜歡他。

19樓:

最佳防守球員霍華德。

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是,NBA歷史上誰的速度最快?

一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 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由於快似閃電的啟...

NBA歷史上最肥胖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是奧尼爾 因為羅伯特 特萊勒 被稱為 小號奧尼爾 可見不如奧尼爾robert traylor 羅伯特 特萊勒 前鋒 中鋒 203 128.8 2 01 77 6特雷勒今年30歲,1998年以首輪第六順位新秀的身份加盟密爾沃基雄鹿,因為身材壯碩被稱為 重型拖拉機 平均每場5.5分和4.5個籃板球 特萊...

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

一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 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由於快似閃電的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