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最難防守的球員是哪些

2023-01-25 17:25:07 字數 1455 閱讀 8787

1樓:996體育

nba歷史上出現過很多超級巨星,他們有的注重進攻,有的注重防守,有的攻防俱佳。但從整體來說,進攻端的表現對於球星的實力影響更大。美媒評選出了nba歷史上最難防守的10位球員,艾弗森上榜,詹姆斯第5,第1竟然不是喬丹。

第10-6位:諾維斯基、艾弗森、杜蘭特、奧拉朱旺、科比

諾維斯基靠著他的招牌動作金雞獨立後仰跳投,躋身最難防守的球員前十位。艾弗森、杜蘭特、科比都是非常優秀的外線球員,他們的突破和投籃都是頂級水平,這讓他們非常難以防守。奧拉朱旺擁有歷史上最華麗而且實用的腳步,經常用夢幻舞步將對手耍得團團轉。

5、詹姆斯

詹姆斯的全面在nba歷史上可以說是排在首位了,他擁有非常強壯的身體,而且速度、爆發力、力量、技術都是頂級的。所以我們看到一個可以投三分,可以持球突破,可以背打、可以搶斷快攻的詹姆斯。如此全能的詹姆斯,確實是非常難以防守,即使對手限制住了他的個人進攻,他也可以用他的傳球殺死比賽。

4、張伯倫

上古巨獸張伯倫,在他那個年代他就是奧尼爾般的存在。擁有巨大的體型和不可阻擋的力量,張伯倫創下了一系列nba歷史記錄,最出名的就是單場100分的最高得分紀錄。雖然外線投籃準度相對一般,但是張伯倫依靠內線強打和防守就已經可以統治nba了。

3、賈巴爾

天勾賈巴爾,他的身高相對於同時期的球員可以說是鶴立雞群,跟張伯倫同時代的他,依然可以取得如此高的成就,足以說明賈巴爾的實力。賈巴爾的招牌動作就是勾手投籃,一般有轉身左右手勾手,還有慢三步勾手,由於身高出眾,臂展長,他的勾手很難被影響,所以賈巴爾高居難以防守球員第3位。

2、喬丹

nba歷史第一人喬丹的上榜是毋庸置疑的,只是想不到他竟然不是排在第1位。喬丹在進攻端幾乎無所不能,他的突破速度很快,他的背打力量很足,他的中投更是穩如狗,非要說缺點那就是三分不夠準。

1、奧尼爾

原來力壓喬丹登頂最難防守的球員就是奧尼爾,這也難怪,奧尼爾在進攻端確實是非常恐怖的存在。奧尼爾身形龐大,力量十足,但是他的速度、技巧、腳步卻一點都不差,反而也是歷史頂級的水平,結合起來一個恐怖的大殺器就這樣誕生了。奧尼爾主要進攻手段是內線強打,他可以背打推進去完成暴扣,也可以轉身小勾手,面對這樣的龐然大物,一般人只能絕望地看著他進球。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邁克爾喬丹;天鉤賈巴爾;大夢奧拉朱旺;阿倫艾佛森;科比布萊恩特;凱文杜蘭特等等。

3樓:星夢玄說

nba歷史上有過一些超級得分高手,進攻手段豐富,而且效率很高,比如像張伯倫、奧尼爾、賈巴爾這樣的超級內線球星,他們有身高而且力量大,內線進攻實力很強;也有像喬丹、科比這樣的外線超級得分後衛,進攻手段豐富,而且有速度又靈活,可以投籃也可以突破,很難被防守。

4樓:你頭髮亂了噢

喬丹就是最難防守球員之一,喬丹生涯15年,拿過10次得分王,沒人可以限制喬丹得分。

5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奧尼爾,在內線幾乎是無敵的存在,根本沒人在一對一的時候防住他。

NBA歷史上最肥胖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是奧尼爾 因為羅伯特 特萊勒 被稱為 小號奧尼爾 可見不如奧尼爾robert traylor 羅伯特 特萊勒 前鋒 中鋒 203 128.8 2 01 77 6特雷勒今年30歲,1998年以首輪第六順位新秀的身份加盟密爾沃基雄鹿,因為身材壯碩被稱為 重型拖拉機 平均每場5.5分和4.5個籃板球 特萊...

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

一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 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由於快似閃電的啟...

歷史上最著名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邁克爾 喬丹空中飛人 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 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1990...